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2021-03-04 08:56:17 字數 1166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玉屬於和田玉類,有一些油性,造型是馬上封侯,寓意比較好。品質中檔。價值和高品質的和田白玉還有差異,但是也還算可以。喜歡就好。

2樓:江流無悔

底色均一,有油潤感,雕刻線條簡潔但不失神韻,馬上封侯的寓意也挺好,不錯的手把件。

這玉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

4樓:愛喝咖啡

應該不好,現在玉太多了,所以也就不稀奇,所謂物以稀為貴!

5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問題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滿意專的答案。

您也可屬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玉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就那樣,找專家鑑定一下就好啦。不是有句話**有價玉無價。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黒油皮,肉夠細,寓意好,不錯。

玩玉玩的就是個心態,自喜自足就夠了。

8樓:luluxiu水瓶

還可以,不過,這玉,不值錢

這個玉好不好

9樓:一名小匠

首先這不是玉,不是和田玉,也不是阿富汗玉,屬於玉石,應該是瑪瑙類的。

花紋還不錯,像天然的,看工藝還不錯,應該屬於現代工藝,不是老的,包漿不明顯。

綜合說來這件東西屬於玉石,瑪瑙類,現代工藝,**實惠。

這個玉石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石已經看出來了吧!看著有點意思!不知道是那裡的玉!

是和田玉還是岫巖玉呢!如果是好的碧綠美玉你就發了!如果是一般的也就夢醒了!

希望你開啟一看究竟!希望你好了別忘國家!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高品質。感覺很一般。

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我看就那樣,找專家鑑定一下就好啦。不是有句話 有價玉無價。老黒油皮,肉夠細,寓意好,不錯。玩玉玩的就是個心態,自喜自足就夠了。還可以,不過,這玉,不值錢 這玉好不好?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應該不好,現在玉太多了,所以也就不稀奇,所謂物以稀...

新疆和田玉好不好,和田玉牌子好不好?

最好的應該是羊脂玉,籽料 但是現在好玉在市面上不多了,有很多都是人造的。好的價錢死貴.做工好的玉 一般都不會太差 歡迎對翡翠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新增我好友 幫朋友鑑定翡翠玉和估價 回答朋友的諮詢 進來我的店看看 說不定我的店有你想要的寶貝 好啊所以新疆人送禮習慣送和田玉 看成色光澤吧 看起來很溫潤的 和...

楊玉良這個名字好不好

玉拼音 y 簡體總筆畫 5 部首 玉 繁體 玉繁體總筆畫 5 康熙字典筆畫 5 五行 土 主要字義 玉字是指一種質地柔軟 透明有光澤的石頭,可用來心製造裝飾品或做雕刻的材料,由於較為貴重難得,歷史上一直與金並稱為金玉,形容價值珍貴的東西。此外,玉字還引申有潔白美麗之義。良拼音 li ng 簡體總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