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apache 啟動問題

2023-02-02 00:55:02 字數 2016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這麼裝的你去找誰。

undefined symbol: apr_array_clear

這句是關鍵。正常安裝,肯定不會出這個問題。

linux 如何重啟apache?如何檢測apache是否啟動?

3樓:

如果是linux自己帶的apache的話就使用命令service httpd start 啟動service httpd stop 關閉service httpd restart 重新啟動如果不是linux自帶的apache,或者你的linux根本就沒帶,是你自己按在/usr/local的話。

進入/usr/local/bin下。

cd /usr/local/bin

找到可執行檔案執行它,具體你的可執行檔案名字是什麼我就不大清楚了,不過肯定是apache開頭的什麼檔案。

比如是apache1

執行。/apache1

測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顯示apache主頁就成功了。

linux啟動apache伺服器失敗,這是什麼情況

4樓:讓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沒有失敗,成功了,只是沒有用網域名稱,只用ip位址用了。

linux下apache啟動不了的問題??

5樓:

linux 系統下面的 web 伺服器的使用的應用軟體是 apache,其配置檔案是 。

你再仔細檢視你的 配置檔案中是否有設定錯誤的引數。例如:

htm、以及其他引數等。

6樓:巨優多

您看看apache的日誌,查查問題所在。

linux重啟apache無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httpd start ,再輸入ps -ef |grep httpd 看apache程序是否在執行。

2.在別的機器上用ip訪問下這台web伺服器,看能否開啟apache測試頁。

httpd stop,再輸入ps -ef |grep httpd 看apache程序是否在執行。

4.如果上面都不是,那就得看日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httpd是否執行:

檢視apache日誌,看是不是**報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新增虛擬主機的時候,如果是檢查一下vhost檔案。

我重啟也沒提示,如果apache啟動是正常的 你可以不用管的。

在linux下怎樣啟動apache?

10樓:網友

進入你linux系統下的\apache\bin的目錄下,然後輸入。/startup

在遠端連線linux系統下,怎麼檢視apache伺服器是否啟動成功

linux中啟動apache

linux 下apache+php啟動出現問題

11樓:讓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細細的看了一下樓主和各位的討論。

樓主說了對的改動情況,但是最關鍵的116行卻沒有給出, /usr/local/apache/conf/

另外還有一點兒,我感覺錯誤資訊的意思是載入不到,希望樓主照此思路再檢查一下。

12樓:麥田小兜兜

對模組做個軟連線試試。

13樓:偉少love靜靜

配置檔案配置錯了,看看你改**了。

電腦啟動問題求助,電腦啟動問題

問題一 檢查vga兩頭介面,重新插拔確認連線牢固 問題依舊的話,嘗試插拔顯示卡,清潔顯示卡金手指 問題2 在bios裡面修改檢查keyboard選項,選擇disable 刪除瀏覽器和系統中的臨時檔案和快取檔案 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一次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多插幾次,顯示卡這破東西很煩躁。啟動慢就把防毒軟體...

電腦啟動問題,急,電腦啟動問題,急

這文字的意思是硬碟啟動失敗,插入系統盤後按enter鍵.這種故障多發生在硬碟沒有檢測到的情況下.首先要進入cmos設定選擇 ide hdd audo detecdion 專案,看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若沒有檢測到硬碟,就有很大的可能硬碟出了問題.你可以將硬碟拆下來,接在其他的電腦上,若檢測不到的話就是...

系統啟動問題 5,電腦啟動問題

造成該故障的原因一般是cmos中的硬碟設定引數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錯誤造成的。進入cmos,檢查硬碟設定引數是否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是否錯誤,如果確是該種故障,只需將硬碟設定引數恢復或修改過來即可,一般可以通過cmos設定中的 hdd auto detection 硬碟自動檢測 選項,可自動檢測出硬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