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window7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

2023-02-02 00:50:02 字數 3237 閱讀 6395

1樓:小炫馬扎

操作方法:

1、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

2、下拉倒最後,找到「其他網路」;

3、點選「其他網路」,輸入無線網路ssid名稱;

4、下一步,輸入無線密碼,即可連線已隱藏的無線網。

2樓:江湖欣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網路和internet,找到主動找到ip和dns開啟就行,或者你診斷網路,自己修復。

3樓:網友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新增---手動建立網路配置檔案,然後你輸入wifi的資料和密碼就可以了。

4樓:啊哦

可是我的電腦和這個不一樣。

華碩win7筆記本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win7筆記本連線無線網路的方法:

一、設定無線路由器(以tp-link為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3、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通道選擇11或者13);

注:因通道1或者6或者9通道干擾最小,又因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支援的是高頻段的通道,所以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4、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二、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點電腦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選擇相應的ssid無線裝置,點連線;

如果wifi有密碼的話,系統會提示輸入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你搜尋到的連線、自動連線、網路可用,就說明你可以連線。你必須有連線的許可權。

下面是此筆記本的「硬體使用手冊」中的問題解答(截圖),可參考。

7樓:郭蘭環戌

可以的,有3個可能,要你自己排除,1.是最常見的仔細找找筆記本外框有沒有無線開關乙個很小的滑動開關,2.是鍵盤快捷鍵fn按著加f幾上面有無線標誌的鍵一起按,3.

是沒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用360硬體大師直接掃瞄到安裝就可以!

8樓:紀韶桂孤萍

操作方法:

1、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

2、下拉倒最後,找到「其他網路」;

3、點選「其他網路」,輸入無線網路ssid名稱;

4、下一步,輸入無線密碼,即可連線已隱藏的無線網。

華碩window7怎麼新增隱藏的wifi網路

9樓:速望亭叢子

操作方法:

1、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

2、下拉倒最後,找到「其他網路」;

3、點選「其他網路」,輸入無線網路ssid名稱;

4、下一步,輸入無線密碼,即可連線已隱藏的無線網。

華碩x205ta怎麼連線隱藏wifi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點選桌的網路,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或者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也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以後,在左側可以看到有一項是管理無線網路。

點選管理無線網路,開啟以後這裡顯示的都是能搜尋到的,或者曾經用過的無線網的名稱。

要點選新增,新增已隱藏的網路。

開啟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對話方塊,這時選擇手動建立網路配置檔案輸入要連線到的無線網的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這時就成功新增了隱藏的網路。

華碩筆記本win7系統電腦怎麼開啟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筆記本網路共享出來嗎?

還是wifi不能用?無線網絡卡有裝好嗎?

電腦怎麼搜隱藏wi-fi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點選筆記本下方工作列中的「無線連線圖示」,彈框可連線的網路,選擇下方「其他網路」點選連線。

2、在彈框的名稱處,輸入你想要或者已知的隱藏wifi的名稱,這裡我隨意輸入,輸入後點選「確定」。

3、進入輸入安全密碼的視窗。

4、輸入隱藏wifi設定的密碼後,點選確認,如果資訊正確,即可成功連線隱藏wifi。

13樓:很多很多

電腦搜隱藏wi-fi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右下角wifi圖示中的「其他網路」,選擇「連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想要搜尋的隱藏wifi名稱,之後點選確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想要搜尋的隱藏wifi密碼,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14樓:雪v歌

電腦搜尋隱藏的無線網路的方法:

隱藏的是路由設定了不傳送廣播訊號;

所以是搜不到的;

只有知道了路由的名稱;

再在無線網路裡面新增進去才可以。

15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無法搜。手機的話可以輸入ssid

1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在電腦上用無線網絡卡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需要手動輸入隱藏的無線網路的ssid名稱和密碼,輸入後就能連線了,具體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網路圖示。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4、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

5、點選手動建立網路。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wifi名稱,隱藏ssid搜不到,只能在這位置手動填入名稱。

7、選擇安全型別。一般為wpa2-個人。

8、輸入密碼。

9、勾選自動連線。

10、點下一步。

這樣台式電腦就能用無線網絡卡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新增隱藏wifi後還是用不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線不能連線還是無線連線出問題,究竟什麼問題都描述不清?

window7系統怎麼給電腦安裝

系統安裝步驟 1 用 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3 等待u深度pe裝機工...

電腦window7系統分哪些版本

普通版家庭版。專業版高階家庭版。旗艦版建議使用旗艦版。裡面還分 64位和32位的。你自己區分了。家庭基礎班,家庭高階版,專業版,旗艦版,企業版。你好,推薦使用深度技術的win7 現在可以免費公升級win10比win7更輕便,功能更強大。家庭版,高階版,企業版,旗艦版。windows7系統總共有幾個版...

window7系統,bitlocker加密磁碟,取

之所以加密過程中突然關機後來進不去是因為加密時對硬碟的檔案系統正在進行修改加密,中途錯誤退出造成了檔案系統資料的破壞!這是aes加密方法的通病,越是保險的加密軟體越是容易有出錯風險!用diskgenius恢復分割槽也不管用因為分割槽表被加密成不能識別的亂碼了,用傻瓜式資料恢復軟體也不行,你會發現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