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啟動問題 5,電腦啟動問題

2023-02-14 10:15:03 字數 3251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該故障的原因一般是cmos中的硬碟設定引數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錯誤造成的。

進入cmos,檢查硬碟設定引數是否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是否錯誤,如果確是該種故障,只需將硬碟設定引數恢復或修改過來即可,一般可以通過cmos設定中的「hdd auto detection」(硬碟自動檢測)選項,可自動檢測出硬碟型別引數。

2樓:澣海一粟

對cmos放電,看一下硬體連線是否吻合。

3樓:網友

你的程式是不是安裝到c盤了。

看看。祝你好運。

4樓:我拿菜刀向你笑

你看看是不是bios的啟動順序裡面沒有硬碟?

電腦啟動問題 20

5樓:新居辨兄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6樓:今生有緣

找修理電腦的來修吧,cpu有問題了。

關於windows系統啟動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碟是gpt格式,使用easyuefi來修復系統引導;否則使用easybcd來修復系統引導。

系統啟動錯誤

8樓:弒絕隱

丟失檔案了 用系統安裝盤修復即可。

按照英文提示操作。

作業系統啟動項問題,亂碼

9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電腦系統亂碼,遊戲和軟體都出現亂碼,不用煩惱教你輕鬆搞定,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系統配置---引導,到裡面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啟動選單亂碼解決方法如下:

1、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輸入命令bcdedit/set locale zh-cn,按回車執行;

3、輸入命令bcdedit/deletevalue device,按回車執行;

4、再輸入命令bcdedit/deletevalue path,按回車執行;

5、重新啟動系統。

win7系統啟動選單出現亂碼通常是由於語言不一致造成的,通過上述的方法重設語言就能解決問題了。

汽車啟動系統常見故障

12樓:111111前的

汽車啟動系統常見的故障主要有:

啟動機不工作、啟動機運轉無力、啟動機空轉、啟動機啟動打齒、啟動機不能解除啟動等故障。在這些故障中最常見的故障是啟動機不工作和啟動機運轉無力。

解決方法:1、檢查蓄電池:當出現喇叭不響、儀表燈暗淡、電動車窗公升降慢、汽車前大燈昏暗、防啟動指示燈閃爍(有些車型)等狀況時,檢查蓄電池接線柱是否氧化或連線不良、蓄電池接地不良、測量啟動機的啟動電壓是大於。

2、檢查啟動機:將啟動機上接電纜線的主接線杆與啟動接線柱短接,若啟動機不能工作,說明啟動機的電磁開關等有故障,需拆下啟動機進行檢修。

3、檢查點火開關和點火開關有關線路。

4、檢查汽車啟動繼電器和啟動保險,以此判斷故障部位。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汽車電控發動機故障原因的分析和尋找需要較高的技術水平,尤其是油、氣路故障,因為油、氣路故障是電噴發動機故障自診斷系統所難以診斷的,同時,在電控發動機故障中也是故障率相對較高的。將針對電噴發動機各種油路、氣路故障討論,提出相關故障排除及相應維修建議。

電控汽油噴射發動機是裝有電腦、感測器、執行元件的智慧型控制發動機。它可以精確控制空燃比,使燃燒充分,顯著減少排氣汙染。同時,由於發動機工作穩定性得到加強,從而降低了噪音。

其感測器採集瞬息變化的空氣進氣量、發動機負荷、水溫、進氣溫度等訊號輸入電腦,由電腦計算出適時的、恰當的汽油量和最佳點火提前角,並輸出控制訊號給噴油閥和點火器,使得發動機在各工況下得到最佳效能。

14樓:北方汽修張

①起動機不轉、運轉無力、空轉或運轉不止。

②起動機電磁開關引線燒壞。

③起動機電磁開關有吸合聲,但起動機不轉。

④起動機運轉但驅動齒輪不與飛輪嚙合等。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啟動系統故障使發動機不能轉動或轉動太慢導致發動機無法啟動:

(1)蓄電池存電不足、電極樁柱夾鬆動或電極樁柱氧化嚴重;

(2)電路總保險絲斷;

(3)點火開關故障;

(4)起動機故障;

(5)起動線路斷路或線路聯結器接觸不良。

電腦系統啟動問題.....

16樓:丸紅電子

用u盤pe啟動盤修復電腦啟動項就好了,本人建議用u盤啟動大師軟體做u盤啟動盤,做好後用u盤pe啟動,進入系統後就有『啟動項修復』快捷方式,你雙擊修復就好了。

一開機就是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

17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1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開機恢復bios的預設設定,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不行的話,您可以使用一鍵恢復功能備份硬碟資料,並恢復安裝作業系統。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仍無法正常使用,則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think服務站資訊查詢:

雙系統啟動問題,雙系統啟動問題

如果是單純的想恢復vista的話,那可以直接用vista光碟中的啟動修復選擇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想雙系統啟動的話,就要複雜一點。我們需要ntldr檔案和boot.ini,還有就是vista優化大師。關於ntldr檔案,如果你是安裝xp之後進不去vista系統,又從光碟恢復的話,應該會在vista的安...

電腦啟動問題求助,電腦啟動問題

問題一 檢查vga兩頭介面,重新插拔確認連線牢固 問題依舊的話,嘗試插拔顯示卡,清潔顯示卡金手指 問題2 在bios裡面修改檢查keyboard選項,選擇disable 刪除瀏覽器和系統中的臨時檔案和快取檔案 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一次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多插幾次,顯示卡這破東西很煩躁。啟動慢就把防毒軟體...

電腦啟動問題,急,電腦啟動問題,急

這文字的意思是硬碟啟動失敗,插入系統盤後按enter鍵.這種故障多發生在硬碟沒有檢測到的情況下.首先要進入cmos設定選擇 ide hdd audo detecdion 專案,看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若沒有檢測到硬碟,就有很大的可能硬碟出了問題.你可以將硬碟拆下來,接在其他的電腦上,若檢測不到的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