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祝福語包括千金萬金,簡單的新婚祝福語!

2023-02-02 00:50:05 字數 4866 閱讀 1754

1樓:子妗青音

祝二位喜結良緣,定能修得百年之好。

喜得千金祝福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恭喜你,終於當上爸爸啦,好羨慕啊,以後就有人纏著你抱抱了,以後就有人把小秘密偷偷告訴你了,以後就可以一家三口穿親子裝了,好溫馨啊的一家三口啊,祝願永遠幸福快樂。

2,初為人父,喜悅,初見孩子面,高興,初次撫摸孩子,激動,初次抱著孩子,感動,初聞你晉級家長,真替你幸福,唯有送上祝福,願你們合家歡樂,願孩子茁壯成長。

3,月老為你牽線,送女觀音為你送女。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女,祝母女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4,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開心成長!

5,寶寶可愛吉星照,文曲星探望輕悄悄,武曲星聞訊偷偷瞧,「文武雙全」送寶寶,祝願寶寶健康成長一切安好,祝賀你喜得貴子幸福纏繞!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2、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4、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公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公升一級!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5、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4樓:綦瑤所風

希望有你想要的祝福語。

增福進財嘍!

[尹]恭喜榮公升為爸爸!為了千金的奶粉錢更加努力工作吧!

[陳]恭喜了!願母女平安健康!阿彌陀佛!宋歌合十可喜可賀!可歌可涕!我兩兒子以後給你千金隨便挑選吧!

[李]恭喜。

祝福小寶寶健健康康美麗聰明!

恭喜恭喜,願她茁壯成長,美麗聰穎!

恭喜玉瑤組合隆重長公升級!祝寶寶健康可愛!

[汪]恭喜恭喜!太巧了,我家女兒正好今天周歲!我下週來看你千金哦![龍]

寶貝兒!太棒了!世上又多了一位公主!

恭喜恭喜!盡情享受榮公升為父親的快樂吧!祝小豬寶寶聰明健康又可愛:-)奚]賀孫女:

珍珠入掌門楣喜。

蘭蕙吐芳庭院新。

朱悅迎祥。[父]恭喜!剛從游泳池上來,不是凍得哆嗦,是激動得啊!

[包]可喜可賀!我們全家加大姨一起祝賀你們:-)恭喜恭喜!

肯定是個漂亮的公主!嫂子那麼漂亮!:)

呵呵!好快哦。

恭喜恭喜啊。

哪天能來瞅瞅大小美女捏:)

[田]恭喜宋大夫弄璋之喜![肖]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喜得千金祝福語有哪些?

新婚祝福語

6樓:清木雪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7樓:抱香蕉睡覺

1、喜字請柬揚喜慶,映照愛情的甜蜜;鞭炮歡笑散熱鬧,新人嬌俏如花綻;相濡以沫攜手牽,譜寫生活的浪漫;我心祝福甜蜜送,高喊幸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生一世永相依!

2、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3、春風和暖舞祥瑞,張燈結綵迎新人。新郎玉樹臨風好,新娘百裡挑一俏。雙手相交今生定,兩心從此永相依。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甜甜蜜蜜一輩子。

4、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視福你今天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原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

5、一樹碧枝吐芳香,一池春水展新顏。一對新人堂下站,一雙父母樂開懷。一次交杯一世愛,一番對拜一生情。從今鴛鴦沐愛河,自此鶼鰈結伴舞。恭祝新婚快樂,恩愛永久。

8樓:匿名使用者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0.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1.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2.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樓:網友

祝你幸福年年,好運連連!!

新婚祝福詩

10樓:金純玄令怡

白羽千千藏頭詩。

《李斯胡蘅芬新婚快樂》

李桃林翠蝶雙歡。

斯逢新禧迎新年。

胡琴聲聲知音戀。

蘅結佳人前程寬。

芬容俊俏美如仙。

新人高雅顯風範。

婚禮時尚歌舞獻。

快樂幸福似蜜甜。

樂慶婚禮盡歡顏。

11樓:脫長青邢婉

對新人的祝詞,按期斷分,可分婚禮前、婚禮日兩種。

婚禮前,對於新人的祝詞可用: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璧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嶽、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婚禮日,對新人的祝詞可用: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簡單的新婚祝福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 新婚幸福~! 合家歡樂~! 白頭到老~! 早生貴子~!

求新婚祝福語,長一點的。 5

13樓:喬嫿嫣

琴上松風至,受祿寧辭死。

掾曹有時不,一何過不渝。

喜得千金祝福語

新婚祝福語怎麼說好?

結婚賀詞,四個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祝福四字詞語。

1) 花好月圓——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2) 取長補短——吸取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泛指在同類事物中吸取這個的長處來彌補那個的短處。

3) 鍾愛一生——相愛一生。

4) "永結同心——表示永遠相親相愛,和諧美滿"形容新人結婚的成語。

5) 白頭偕老——白頭:頭髮白;偕:共同。形容一對新人夫妻結婚後相親相愛,一直到老。

6) 情投意合——投:相合。形容一對新人雙方思想感情融洽,合得來,是理想的伴侶。

7) 比翼雙飛——比翼:翅膀挨著翅膀。雙飛:成雙的並飛。通常用來比喻夫妻情投意合,在事業上並肩前進。在新人結婚的婚禮上,也常用來做祝賀的四字詞語。

8) 鴛鴦戲水——像鴛鴦一樣,比喻夫妻感情好。

9) 金童玉女——道家指侍奉仙人的童男童女。後泛指天真無邪的男孩女孩。

10) 鸞鳳和鳴——和:應和。比喻夫妻相親相愛。舊時常用於祝人新婚。

11) 百年好合——合:和好。夫妻永遠和好之意。

12) 心有靈犀——靈犀:舊說犀牛是靈獸,它的角中有白紋如線,貫通兩端,感應靈異。指雙方心意相通,對於彼此的意蘊都心領神會。

13) 同甘共苦——甘:甜。一同嘗甜的,也一同吃苦的。比喻有福一起享,有困難一起承擔。

14) 喜結連理——連理就是指連理枝。連理枝指兩棵樹的枝條連生在一起。比喻夫妻恩愛。

15) 美滿良緣——婚姻美滿,喜結良緣。這個詞語的意思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吧,婚禮司儀常說的四個字。

16) 心心相印——心:心意,思想感情;印:符合。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就可以互相了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

17) 白頭到老——白頭:頭髮白。夫妻相親相愛,一直到老。

18)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原文內容是歌頌戰友之情,是兩名戰友在艱苦漫長的遠征環境中相互勉勵之詞。目前成了生死不渝的愛情的代名詞。

19) 共浴愛河——共同享受愛情的滋潤。

20) 夫唱婦隨——隨:附和。原指封建社會認為妻子必須服從丈夫,後比喻夫妻和好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等待,緣定三生,今生今世,茫茫人海,你們相遇了,那是一種怎樣的幸運啊!今天你們牽手一生的日子,祝願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6樓:汪炎焱

比翼雙飛。白頭偕老。合家歡樂。

新婚伴郎祝福語!伴郎結婚祝福語

結婚伴郎祝福語如下 1 同德同心,如鼓琴瑟,花開並蒂,締結良緣。2 天地配合,天生一對,天緣巧合,天長地久。3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4 七夕節結一世緣,鵲橋渡度百年情。祝福你們新婚快樂,一生幸福!5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6 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

新婚祝福語經典話,結婚祝福語經典詩句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願你倆恩恩 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 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 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

新婚祝福語簡短創意

1 十一連理結同心,佳節鴛鴦齊比翼,雙喜臨門福無邊,百年好合情似海。郎才女貌成佳偶,珠聯璧合共白頭。真誠恭祝 國慶快樂,新婚快樂。2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 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怜子心。鴻雁飛過留書痕,佳偶天成戶對門。月上柳梢正黃昏,佳人有約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