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卡驅動問題

2022-04-28 03:23:47 字數 2284 閱讀 7797

1樓:冷月楓馨

樓主:我多呢不說了!如果你買電腦的時候 賣家會給你一張驅動盤!

你可以用哪個驅動 沒有的話 驅動精靈現在的版本很不實際 不建議用建議你用魯大師裡面的驅動公升級來驅動就ok!因為魯大師是根據你的機子型號

給你的資料!所以你放心。註明:這是驅動問題。

第2:不能排除網絡卡是好是壞:建議先換乙個網絡卡上去看看!是否是好是壞。

第3:網絡卡接頭不良!你可以清理一下:用根棉花棒往網絡卡的介面裡面檫一下。清理好了查上網線頭看看是否給好了。

第4:如果你用的adsl上網的話!不能排除貓和網線的問題。 注(這裡包括:台式和本本電腦.)下面的那些朋友說!做系統和下everes這個東西

都可以。但是我的建議比較全面。深度 刻信 技術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上網過嗎?

如果沒有上網過,也許本就沒網絡卡。

如果上網過,也許網絡卡老壞或者安裝不正確,如果是整合式的,那就是驅動問題,至於驅動精靈,不是很專業能找到相容驅動的。

補充後回答:

那就是驅動問題,驅動精靈找不到相容驅動而已,建議裝個優化大師查下網絡卡版本,然後自己搜一下了。 再不行,就是網絡卡損壞,一般沒有雷電打擊是不怎麼會壞網絡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說的情形. 有二種可能性,第一種主機板上的網絡卡松了.接觸不良.第二種情況是.網絡卡壞了 .

對於第一種,你要拆開機箱.把網絡卡拔下來.把金手指及插槽刷乾淨.

再把網絡卡重新插緊.開機.就能找能網絡卡了.

對於第二種情況,換個新的網絡卡.也就十來二十塊錢.ok!

4樓:漫思者

在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網絡卡,沒有就是硬體插的不好,如果顯示感嘆號就是驅動沒有裝好,用驅動精靈就應該能找到!重灌驅動精靈試一試!網絡卡好可能就是設定的問題!

具體看是那種方式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機也會有個主機板驅動光碟,現在的網絡卡一般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你可以在主機板驅動盤裡找到網絡卡的驅動。如果盤丟了,可以在網上下個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那個網絡卡暫時還不被驅動精靈支援~~

你可以在硬體列表裡面看你的什麼型號網絡卡~然後搜尋一下驅動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到網絡卡生產商的**去下.

7樓:

一般沒有網絡卡一欄的話下驅動什麼的是沒用的。直接重做系統試試!還有就是相容機的話可以早組機的人員讓他們解決,組機保修1年的嗎 ,沒必要自己煩心,留給他們不能讓他們白掙咱的錢

8樓:本該習慣

驅動是要對應的,需要知道品牌和型號,如果是主版整合的,那主版的驅動盤裡就有,如果是外加的,不如買個新的換上裝吧,10快錢的事,何必搞的這麼麻煩呢?

9樓:kiss你母

如果是板載的一般的驅動都裝得上去 如果 是獨立已經壞了 因為沒驅動最多是個問號在那裡你現在硬體都認不到怎麼裝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整合網絡卡,會進bios不,進去找到lan這個選項,看是不是把網絡卡遮蔽了,字母開頭d是關,e是開,一定要選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是否能自動識別 你把名稱發給我bai du hi 裡我幫你找找看 你去驅動之家裡下來放入u回家裡裝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最新版系統盤,快速裝機版的,10元一張。重灌系統,包含所有驅動,設定好後全自動安裝。 系統裝完就能上網。

13樓:吳小兔

你的機子可能是沒安網絡卡,要不就是網絡卡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系統有問題啦。 。

你去買電腦的地方看看

他們可以弄就是 花點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驅動但有網絡卡那網絡卡1欄就會有黃色的問號,什麼都沒貌似是沒網絡卡,沒網絡卡怎麼驅動

16樓:東京夢華路

一般網絡卡驅動都在主機板驅動裡,裝下試試。

17樓:

網絡卡拆下來,上面應該有id等,直接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功能啟用了嗎 ip位址設定正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驅動也許會幫到你

20樓:天上有幾隻飛機

把網絡卡拔下來 重灌一下

音效卡驅動問題

筆記本或品牌機裝系統,建議不要用ghost xp,上面自帶的驅動很多都不合用的,容易出現問題。建議樓主用番茄花園xp裝,裝完後再裝相關驅動即可。驅動一定要裝正確!樓主要是沒xp下的驅動,到聯想官方 下相應電腦型號xp下的驅動,一定要下全,然後按順序裝。裝到一半不能裝,樓主換了安裝盤沒呢?有可能是安裝...

Nokia 6120c 驅動問題

請問諾基亞6120c是智慧型機嗎?當然是啊,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的智慧型機,諾基亞最新的作業系統,速度非常快,是諾基亞最快的智慧型機。行貨 在18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高!優點 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是nokia最新的系統,操作更人性化。的螢幕是1600萬色英...

急呀!!音效卡驅動問題!!音效卡問題求告知!!!!

我這個情況遇到了2次 我教你 一,看看是不是給調成靜音了?二,從裝音效卡驅動買主辦的時候送個驅動盤把驅動盤放光碟機裡,檢測硬體 三,看看機箱裡的跳線是否接好了 也就這幾衝情況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我認為你的音效卡驅動沒問題,你中魔波病毒了。我們這裡中了魔波以後也是好多機器聲音出現了問題,找不到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