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問題求助,電腦啟動問題

2023-05-13 03:55:02 字數 3265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檢查vga兩頭介面,重新插拔確認連線牢固; 問題依舊的話,嘗試插拔顯示卡,清潔顯示卡金手指;

問題2: 在bios裡面修改檢查keyboard選項,選擇disable;

刪除瀏覽器和系統中的臨時檔案和快取檔案;

2樓:小咔嚓

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一次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多插幾次,顯示卡這破東西很煩躁。

啟動慢就把防毒軟體刪了,一般有防毒軟體的機器啟動都不會快。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有報警的聲音嗎。如果有,是響幾聲,是一長短還是連續響聲,可上網查一下。如果沒有,你試著把記憶體擦一下。看能否解決。

設定問題。可上網查尋,在這兒不多做解釋。

3。開機啟動項不是看多少的問題,而是你啟動什麼程式的問題。是語言欄……其餘的你看有什麼你不需要的,可放心禁止啟動,不會對電腦系統產生問題的。

電腦啟動問題

4樓:母彗卓雰

速度慢有n多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什麼的,使用了多長時間?是否清理過登錄檔?清理過多餘檔案?

以及優化系統?樓主不防把你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清空一下臨時資料夾,把系統載入的無用的程式關掉,檢視一下是否有過多自啟動項~在控制面版-管理-服務裡面把不用的服務都關掉,資料夾選項裡面沒實際應用意義的選項去掉,控制面版-系統-高階-效能-視覺效果裡面,選擇自定義。或者乾脆最優性能~試一下~~~系統資料夾(windows)下,有乙個叫temp的資料夾。

裡面的東西清了~

用優化大師,超級兔子優化一下。

去掉不必要的程序。

在windows2k/xp中,以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exe、exe(可以同時存在多個)、

idleprocess;

在windows

9x中,一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5樓:谷痴梅止茗

發生激烈震動致使電腦硬體接觸不良,要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顯示卡、cpu重新拔插一遍就可以了。

6樓:鍾離菲無巳

你下個pq軟體,在裡面把f盤改成邏輯的。裡面的活動或作用標示全改成沒有了。像改這個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操作。我這是其中乙個方法。保證解決你的問題…

7樓:醜亮操鳥

可能是你的硬碟要壽終正寢了,以前我遇到過就是硬碟要壞了,他檢測半天才檢測的到~密切注意哦。

8樓:古元斐來儀

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

控制器-次要通道-高階設定把當前傳送模式為不適用的裝置型別為"

9樓:南笑柳儀吹

把啟動盤(多是c盤)裡的東西全部清空。

當然不要把剛安裝好時的檔案刪了,我指的是安裝完後你又載入進去的東西)裡面只要放些系統檔案就足夠了!

再去換幾款防毒軟體試試能不能殺到病毒。

還不行的話。

你只能重灌了。

10樓:費莫澤惠錯炎

還是硬碟問題,我給你翻譯下那英文意思:硬碟啟動失敗,請插入系統盤並且按回車健。你光碟能啟動說明電腦其他地方沒問題,而且出的提示是「a:ghost路徑」表明找不硬碟。

建議你還是去電腦城找商家吧。

11樓:須鵬池五琇

從新裝機。

先買一張啟動盤。

帶系統的)去買碟的店裡一般都有。

然後把bois設定好。

具體設定根據bois版本不同所以不一一說了(可以根據自己的版本到**查查)

進入bois的方法分很多種。

一般開機都有提示(剛開那會)

一般(del

f2什麼都有)

參考一下。html

12樓:胥萱長裳

按del

進入bios

然後看看第乙個。

是不是有的。

設定成mone

loadfail

safe這個恢復出廠。

13樓:亓新蘭麼寅

開啟電腦後進入控制面板。

有個使用者賬戶。

進去後輸入你現在用的密碼。

然後把不用填新密碼儲存就可以了。

14樓:和綠柳勢香

開機時候。

按del進入bios

介面first

bootdevic

cdromsecond

bootdevic

thirdbootdevic

這些是。第1第2

第3啟動專案。

15樓:俟香巧翦國

有時候又會進入系統,說。

明bios沒置沒問題,把光碟機線拔了,檢查硬碟線接觸,還不行,換根硬碟訊號線試,如果確定硬碟線好的,可以試試用掃瞄硬碟的軟體。

16樓:況谷翠依斯

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清理系統垃圾,全面防毒。

提高配置。

17樓:印玲崔筠

電腦啟動的時候,要進行乙個加電自檢的過程,這個過程中,自檢的主要配件順序應該是1、cpu,2、記憶體,3、顯示卡,你聽滴滴聲的頻率就知道是什麼有問題了,樓主最好檢查下你是不是哪一根線沒插。

18樓:應嘉言危頎

很像是主機板電池的問題,你說更換了,所以我想問的細一點,第一條,你出什麼提示的時候按f1和f2進入就沒有事了??宕機的時候是什麼狀況??有什麼提示??希望你能說的細點。

19樓:鄧其英仇妝

first

bootdevic

cdromsecond

bootdevic

thirdbootdevic

都不是唉那裡設定的~~你在bios裡找什麼lanboot~~設為。

enable就可以了~~~很多945或g31的都在那個onboarddeviced

裡面可以找到。

20樓:厲梓維青卿

為什麼換別的xp的版本呢?

可能是系統不太相容吧,檢測的是很那個是硬碟檢測,你查下毒然後再系統全面優化下!

最好是全盤格式了裝下系統!

電腦啟動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的風扇工作不正常,進入bios,然後選擇讀取預設設定試下吧。

22樓:致命的魔術師

膝上型電腦建議你自己別亂搞 不然壞了 得花很多錢的 拿去電腦維修店修。

電腦啟動問題,急,電腦啟動問題,急

這文字的意思是硬碟啟動失敗,插入系統盤後按enter鍵.這種故障多發生在硬碟沒有檢測到的情況下.首先要進入cmos設定選擇 ide hdd audo detecdion 專案,看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若沒有檢測到硬碟,就有很大的可能硬碟出了問題.你可以將硬碟拆下來,接在其他的電腦上,若檢測不到的話就是...

系統啟動問題 5,電腦啟動問題

造成該故障的原因一般是cmos中的硬碟設定引數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錯誤造成的。進入cmos,檢查硬碟設定引數是否丟失或硬碟型別設定是否錯誤,如果確是該種故障,只需將硬碟設定引數恢復或修改過來即可,一般可以通過cmos設定中的 hdd auto detection 硬碟自動檢測 選項,可自動檢測出硬碟型...

電腦啟動問題,電腦啟動的問題

主機板電容有漏電的。這種情況一般要換電源,因為電源供電不足,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我試過了,因為我是搞維修這行了。不過最好是換好一點的牌子,如長城。還要是足夠的對等電源才好。沒有關機。只是進入待機狀態了。在控制面板的電源選項裡面設定一下。bios裡的設定問題。具體你對照你主機板的說明書,把。鍵盤和滑鼠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