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XP啟動問題,雙系統下 XP不能啟動

2023-04-22 10:25:02 字數 1822 閱讀 4049

1樓:網友

重新設定··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然後。

boot loader]

timeout=3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2樓:長寸娜

自己動手改? 不會?

我記得網上有個軟體 就是專門修復雙系統引導檔案用的~~~但是叫撒名字我給忘記了 下吧。

裝了雙系統後只能啟動xp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很多的。

bcdautofix輕鬆搞定。

xp下自動修復win7的引導項。

4樓:樂你好看

那是因為你把xp系統和windows7系統安裝在同一分區內了。

xp和win7雙系統啟動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ghost版win7吧,要麼換個版本,要麼用原版安裝版win7系統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雙系統下 xp不能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你的電腦那樣是因為您的兩個系統共用乙個開機檔案,所以才會那樣,您把系統安裝在d盤,就行了,開機時就可以選進入哪個系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聯想品牌機也是這麼弄的 肯定是要用到vistabootpro這款軟體的。

關於vista和xp的雙啟動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是你的根目錄下boot 檔案被篡改亂了,你可以直接刪除那個檔案。

開機時應該可以跳過自檢。

進入開機畫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xp和vista的系統相容性還存在很大的問題,現在還沒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最好選擇乙個系統,不要在選擇雙系統了。

關於雙系統xp問題?

10樓:張簡廣英權甲

你好!我電腦現有乙個xp系統,想裝個雙系統。是不是要建立兩個主分割槽?

答:不需要。

乙個在主分割槽,乙個邏輯分割槽即可。

我用ghost裝了乙個在f盤(邏輯盤)但進去的時候像沒裝一樣,沒選擇系統介面。

答:那是因為您是ghost在f盤的,而不是安裝,所以在。

活動主分割槽沒有啟動配置檔案,您也就無從選擇從哪個系統引導了。您。

無須格式化硬碟重建分割槽,也。

無須刪除現有的xp系統。

解決的辦法至少有兩個,您可以任選一嘗試操作:

就用這個作關鍵詞自己搜尋,多得很)軟體,免費的。執行一下,它會為您自動查詢當前硬碟擁有的系統並建立乙個啟動配置檔案儲存至主分割槽。

2、找一張win7安裝盤,重新安裝至f盤。

win7系統在安裝過程中會自動識別到您的xp系統並建立雙系統啟動配置檔案。實現兩個系統您有選擇的引導。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好運!

雙系統啟動問題,雙系統啟動問題

如果是單純的想恢復vista的話,那可以直接用vista光碟中的啟動修復選擇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想雙系統啟動的話,就要複雜一點。我們需要ntldr檔案和boot.ini,還有就是vista優化大師。關於ntldr檔案,如果你是安裝xp之後進不去vista系統,又從光碟恢復的話,應該會在vista的安...

雙系統下重灌XP

請說明您win7與xp系統分別安裝的分割槽,雖然不會影響win7系統分割槽,但會影響雙系統引導,在安裝xp系統之前,先備份好c盤下隱藏的bootmgr檔案和boot資料夾。然後在win7系統下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命令回車。bcdedit export x bcd x 不是能win7和xp系統分割...

xp下安裝linux雙系統產生的問題

你的問題可以這樣解決 用linux 的安裝盤啟動linux,然後改動grub的配置檔案。如果是新手,最好先看看grub文件。然後確實你的menu.1st在 比如我的menu.1st在 boot grub 下。注意grub對硬碟描述比較特別,比如第乙個硬碟的第一分區是 hd0,0 計數從0開始。你的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