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wifi不能上網就我乙個人在用

2023-02-01 23:10:06 字數 2925 閱讀 6977

1樓:福美郯韞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看看自己家的寬頻是什麼寬頻,如果太小兆數,網速自然很慢,還有你家有幾台電腦在上網,如果太多,網速會很慢。你家wifi設密碼了麼,如果沒有,那很多人就可以蹭你家網了。另外就是你的手機不行了,網速和網絡卡的解調能力有直接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1.(1~255) 預設閘道器。

dns 第二個

0.(1~255) 閘道器(

dns

3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手機wifi滿格,但顯示不可上網,家人都能用就我乙個人不行,請教怎麼解決?

4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5樓:美妝師潘潘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7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你的手機是可以進行連線路由器的,並且也顯示已經連線上,但只是不能。

9樓:來自黃海大橋高情遠致的公尺蘭草

不要太鬱悶,先重啟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再連上網,一般是可以的。如果還不行,就在wifi設定裡先把家裡的wifi刪除,然後重新搜尋一下,再輸密碼鏈結一次。如果還是不行就要登陸一下家裡的路由器,檢查一下接入裝置管理,是不是你的手機被禁了,如果還是不行你就去連一下別家的wifi,看能否連上,還是無法鏈結的話,你就得致電手機客服諮詢,看是不是手機壞了!

10樓:網友

1,考慮是否密碼輸入錯誤,重新再輸入一次。

2,考慮是你手機問題,你可以考慮重啟下來解決這個問題。

11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建議退出網路,重新連線。

12樓:泣長

刪除之前的儲存方式,重新設定連線。

為什麼我家wifi只能乙個人連線,另乙個人一連線,正用的人就斷了。

13樓:再見丶會有一天

路由器預設是靜態ip,一台裝置用了,其他裝置就沒有ip,要開啟dhcp自動分配ip規則,設定好ip位址段(2~254之間)。舉例,設定,這樣就只有2臺裝置能正常訪問外網,其他裝置沒有可用ip。

為什麼我家的wifi我家人可以用,就我不能用?

14樓:林夏勤緞

第一,你的路由器要無線路由才有wifi功能第二,你貓接在路由的wan口上,電腦接路由的lan口第三,根據你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控制台進行設定,讓路由自動為你撥號才可以的。

第四,你是接上路由後,並沒有對路由進行設定,所以才不能上網。

第五,你路由的說明書要認真的看一下。具體怎麼設定,說明書給你講的很明白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用 家裡人都可以就我自己不行 然後連其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4、只需要勾選手動設定dns伺服器,然後輸入你搜到的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即可。

16樓:依舊照空城

手機出現問題了,或許事不小心把wifi功能刪除了,或許是手機功能出錯,拒絕連用訊號,一般要去修手機的店裡找師傅才行。

為什麼同乙個wifi別人能上網,我不能上網?

17樓:你就是小可愛

第一,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你的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

第二,如果不行,就重啟手機,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手機問題,手機連線其他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不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拿去維修。

第四,關閉發射wifi訊號的機器,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手機連線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無線路由器只能我乙個人上網?

18樓:網友

你的表述太不清晰了,你上的是什麼網?寬頻還是校園網還是類似於公司的那種共享網路?

如果是寬頻,你要將外網的插口插入wan口,將需要共享上網的幾個插口插入lan口,需要設定pppoe賬號,在路由器設定頁面中有,或者在設定嚮導裡也可以找到。lan設定於同乙個網段下,如。

1.*閘道器為。

。不過現在天翼寬頻的加密方式發生了改變,需要用特殊的客戶端登陸,那樣就不能用路由器,其他公司的寬頻業務不知道有沒有改變,如果沒有改變就仍然可以用這個方法共享上網。

如果是校園網就需要將wan口的位址設定為學校網路中心給你的ip,如果是自動獲取則不用理會。校園網需要網頁登陸就登陸後就能共享上網了,如果需要客戶端登陸例如「銳捷」就不能路由器共享上網。

類似於公司網路或者住家小區的區域網與校園網類似,需要設定wan口為它們提供給你的ip或者自動獲取。

總而言之,只要是需要客戶端登陸的網路由於加密方式不相容所以不能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如果沒有這類似的保護方式就可以共享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dhcp自動分配ip位址開啟下,然後重啟路由器。以上有合肥尚世科技技術作答。

在機場wifi上網已經連線,為什麼不能上網

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

鏈結中國移動wifi為什麼不能上網

手機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是手機上面的wifi功能沒有響應 無線路由器卡死 無線路由器上面的寬頻沒有接上 無線路由器上面進行了網路連線限制等。手機上面的wifi功能沒有響應。將手機上面的wifi功能重啟一下,或者直接將手機重啟 無線路由器卡死。由於無線路由器本身的原因導致無法聯網,可以將無...

為什麼連線了wifi卻不能上網,插上網線才能

應該你沒設定正確吧,網路傳送器,看裡面wifi發射器裡的設定,是不是驅動沒安裝好?網路訪客一般不開啟禁用就可以了啊。我是觀音婢cc!盡我之能,互幫互助!如果我的回答沒幫你解決問題,請繼續追問!答題不易,你的追問和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你採納!非常感謝!解決方法如下 到 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