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上網,為什麼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2022-02-16 10:11:40 字數 1413 閱讀 9124

1樓:獨騎瘦馬跑長途

我家的網長期斷,是不是一直沒能上?或者是有時候能上能時候不能上?

1 檢視從公司拉入的線路是否有問題,把公司拉回來的線接到其中一台電腦上,看是否能正常上網,如果正常,說明線路沒問題。

2 檢視路由器的接入方法正確了沒有 ?正確接法應該是拉入的線和連線兩台電腦的線都接lan口。

3 重啟下路由器,找另乙個路由器看替代是否能上網,先排除路由器已經壞了的可能。

4 經常掉線的話也有可能是區域網arp欺騙,在你斷線的時候嘗試在 開始 執行 裡面輸入arp -d如果輸入後能上一會又掉,說明你區域網有arp攻擊,安裝360arp防火牆,並手機設定閘道器mac-ip繫結。

2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3樓:天地傲雪

你這種情況把路由裡的dns什麼都不要填,最好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什麼也別弄,你的路由實際上是實現交換機的功能,因為你從公司連過來的線已經是連到網上的,你如果再用路由撥號,那不是多此一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直接上網無需撥號,所以需要的不是路由器,是「集線器」這樣才可以安穩的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用路由器,直接用交換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有很多。

如果你偶爾能上的話說明配置方面沒問題,

又經常斷網的話,建議換個路由器試下。

7樓:飄來票風去

線太長了,中間要加放大器.

為什麼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8樓:勇哥科技

網路正常,自己的電腦就是不能正常上網怎麼辦?一招幫您搞定

9樓:enjoy錢寶

不能上網,是不是路由器的原因?首先,你可以把路由器的電源關掉,然後再開啟。如果有光貓的話。把光貓的電源關掉,再開啟。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為什麼無法上網

10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運營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可找運營商報修,再ping一下本機及網路,然後看網路配置,最後重灌一下網絡卡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安裝? 貓上的等亮?網線插好、沒有斷裂處?伺服器連線正常? 有網路名和密碼且正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連網 或者伺服器斷了 實在不行 打**給他們

不能上網,PING DNS不通,不能上網,PING DNS不通

那你ping閘道器能ping通嗎?如果能通,那還是網路有問題,或者是路由的設定的不正確,需要重新設定。如果不能ping通閘道器,那麼是你的機器和路由的鏈路有毛病。這個鏈路分物理的和邏輯的。你說換過網線了,那麼物理上應該沒問題。也就是說邏輯鏈路有問題。可以考慮重置路由的設定,清除原本儲存在路由內的資料...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內網

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是 1,網線和電腦接觸不良或者脫落,這時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顯示一個紅色的叉。2,網線內部銅線短路,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3,ip地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我們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

在機場wifi上網已經連線,為什麼不能上網

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