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信轉賬設定了24延時到賬可以撤回嘛

2023-02-01 23:10:03 字數 1492 閱讀 2247

1樓:太陽阿主

支付寶新出的功能好像可以把錢撤回的。

微信轉賬延時24小時到賬怎麼撤回

微信轉賬我設定了延遲24小時到賬,如何撤回轉賬?

2樓:紫陌不負

2.進入錢包功能後,點選右上角的【··

3.點選設定功能內的【支付管理】。

4.點選進入【轉賬到賬時間】功能設定。

5.可以設定【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

6.給任意好友轉賬任意金額將顯示,【好友確認收款後延遲24小時/2小時入賬】。

7.但是轉賬金額一旦傳送出去,將無法撤回,沒有撤回的功能!請轉賬前一定要注意確認好友身份以及誠信問題。

微信轉賬延時二十四小時已收款,怎麼撤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

微信轉賬延時到賬24小時內紅包能撤回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轉賬對方收錢後,資金將按照選定的24小時存入對方零錢賬戶。轉賬發起後不支援撤回。

如果轉賬出現錯誤,首先和對方進行溝通,爭取對方主動退回;如果對方拒絕,就得走司法途徑了。所以轉賬之前請一定要核對好對方個人資訊。

5樓:野間

就是說只要對方領取,可能會晚一點兒到,但絕對會到對方的賬戶上。因為付款方開啟了延遲到賬,收款方在確認收款後需要等待2小時-24小時後,資金才能自動入賬到零錢賬戶,延遲到賬設定之後是不支援主動撤銷的。

設定延遲步驟如下:

2、點選彈出對話方塊右上角的3個小圓點。

3、在彈出對話方塊的選項中選擇支付管理。

4、在支付管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轉賬到賬時間預設的是實時到帳,點選進入。

5、把預設的實時到帳點選即進入,選擇:2小時到賬,和24小時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腦子要清醒,不輕易相信他人,如果已被騙立馬舉報!使自己損失最小化。

對方給我微信轉賬我收錢了但是對方開啟了延遲24小時到賬,請問這個錢對方還能撤回去嗎

微信轉賬延時24小時到賬想撤回,打**跟客服說,是不是自己想撤回就撤回?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撤回。延遲到帳就是個擺設,客服只會跟你說我很理解你的心情,然後你問那你們設定延遲到賬幹嘛,客服會說是為了給警察幫你追回喔。很明顯他們培訓過話術就是為了應付你這種轉錯的可憐蛋,辣雞wx。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能把**打通。你試試,打一天都打不通。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這麼容易撤回,那也容易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不會不允許吧,只要你想退回,那些錢就不會到對方賬戶上。

微信轉賬後才設定的24小時到賬有用麼

如果你設定了24小時到賬的話系統就會根據你的設定到賬的,不會提前到賬 微信轉賬設定2小時和24小時有什麼用?設定24小時的意思是,24小時之後才會轉賬,我們在為設定之前是 實時到賬 即轉完之後立即達到對方賬戶 具體操作方法 1.選擇 我的 錢包 2.點選圖示右上角紅色標註出 3.我們就能看到 支付管...

微信給別人轉賬延遲到賬怎麼撤回,微信設定了延遲到帳,如何停止已經給別人的轉賬?

轉賬傳送成功後無法撤回,延遲到賬設定的是轉賬到賬時間,也無法撤回。微信設定了延遲到帳,如何停止已經給別人的轉賬?點選 錢包 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選單欄,進入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內點選 支付管理 點選進去並選擇 轉賬到賬時間 點選。進入轉賬到賬時間設定頁面,設定自己需要設定的到賬時間即可。微信轉賬...

微信轉賬設時24小時到賬怎麼取消交易

1 取消辦理,可以聯絡客服。2 和好友協商,超過24小時未領,自動退回。2 當然如果對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轉賬超過24小時未被對方領取時自動退回的。但是機會渺茫。3 既然出現在通訊錄,相信肯定有關係可以協商找回,這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微信轉賬我設定了延遲24小時到賬,如何撤回轉賬?2.進入錢包功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