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線了wifi卻不能上網,插上網線才能

2022-02-01 00:07:54 字數 1529 閱讀 9585

1樓:觀音婢

應該你沒設定正確吧,網路傳送器,看裡面wifi發射器裡的設定,是不是驅動沒安裝好?網路訪客一般不開啟禁用就可以了啊。

我是觀音婢cc!盡我之能,互幫互助!

如果我的回答沒幫你解決問題,請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你的追問和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你採納!非常感謝!

2樓:筆墨伺候

解決方法如下:

到: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視窗, 把無線網路介面卡臨時停用, 就可以用了.,這是因為一台電腦無線和有線網路同在乙個區域網中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看ip是自動嗎? 如果不是改成自動獲取。

3樓:清一色520螺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

168.1.1(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

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iphone 4s為什麼連線了wifi卻不能上網?

4樓:巨蟹我愛吃公尺飯

wifi接入成功並不意味著就可以接入網際網路,有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導致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導致無法連通;

3、寬頻dns伺服器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提供網域名稱解析服務,其外在現象與無法上網很相似,容易被混淆成網路不通;

4、寬頻因資費到期而被isp運營商掐斷,需要去營業廳繳費續約;

5、路由器設定了ip位址過濾,手機獲得的ip位址處在禁止訪問網際網路的ip段內;

6、路由器開啟了定時撥號,當前時間並不是自動撥號的時間段內;

7、數據機電源被關閉,路由器無法撥通網路;

8、連線數據機與無線路由器的網線出現故障,比如被老鼠咬斷或是被家具壓扁或是水晶頭接觸不良等,導致路由器無法連通網路。

為什麼電腦能連wifi卻不能上網插網線可以用

蘋果6s為什麼連線了wifi不能上網

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蘋果5為什麼wifi連線卻不能上網 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此wifi關閉了dhcp服務,接入此wifi的無線裝置如果沒有設定靜態ip位址則無法上網,此種情況可以詢問wifi機主,或檢視路由器設定判定,或直接給手機新增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2 此wifi連線的寬頻出現臨...

電視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求指教

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電視可以看,手機能連上wifi但手機不能上網,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是怎麼回事?手機連上無法上網是因為手機沒有分配到正確ip和dns,只須要把路由器和手機的ip和dns填上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 wan口狀態處看,wa...

寬頻連線已經建立但是卻不能上網,為什麼電腦顯示寬頻連線成功,但卻不能上網?

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