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演講

2023-01-31 18:10:02 字數 1276 閱讀 5862

1樓:罌粟○愛

這樣我給你兩個「提案」

勵志方面的。

我建議你選仰望天空。

因為這首歌更加配你的演講稿。

首先開始之前。

先放一段前面的童聲。

使大家感覺到一種親切。

而且根據你的年齡。

需要更加地說明追逐夢想的道理。

讓同學更加的正確地對待學習與夢想。

在他們遭到挫折的時候。

可以給他們乙個很好的提醒。

回味無窮。而且在演講稿裡加些煽動人的歌詞。

使大家更想欣賞與期望這首歌。

讓**在是陪襯的過程中逐漸變化為樂趣。

或者建議你選《我們都一樣》

同樣也是一首好歌。

而且絕對會引起大家對你這篇演講稿的吸引力。

讓大家感受到同學之間的關愛。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使友誼倍增。

同樣歌詞中也有許多動人之處。

而且在張杰的演繹下更加的感人。

使大家回想起以前的同學見的感情。

而且也有之中互相激勵的衝動。

在配上你感人的演講稿。

就會成功的了很多。

建議你的演講稿使講感受、愛、和有大家有共鳴的感動的事情會讓大家與你有同樣的感覺。

一樣的感受。

使大家腦海裡出現一幅幅的畫面。

而且大同小異。

就真正的做到了《我們都一樣》

2樓:蔥寶

《少年中國》從封面包裝到歌曲都散發出濃濃的中國風格。我覺得,《少年中國》體現了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自覺性和表現當代年輕人精神風貌的勇氣,在今年這樣特殊的大背景下,更彰顯出中國人的力量和青少年的堅韌勇敢,是一張不可多得的唱片。

關於中國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百科對中國風的解釋比較合符我個人的理解:「字面上解釋:

中國樂風。她是新時代的中國**。歌詞具有中國文化內涵,使用新派唱法和編曲技巧烘托歌曲氛圍,歌曲以懷舊的中國背景與現在節奏的結合,產生含蓄、憂愁、幽雅、輕快等歌曲風格」。

中國風讓歌曲創作的範圍一下子拓來,促使人們去學習歷史,學習中國文化,把我們的國粹一一挖掘出來,表現在大眾傳播的歌曲上,是乙個很有意義的方向。

其實,傳統文化從來沒有消失,它就存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就沉澱在我們的思想裡面。沒有誰能夠隔斷,更沒有誰可以獨佔。

3樓:風吹不倒的猴

《少年中國》是根據梁啟超: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引來的勵志歌曲。

如果《少年中國》你找不到啟發寫的話,推薦參考李宇春的《差生》,也是一首很勵志的歌曲,而且是很多學生都有共鳴的一首歌曲~~~

初中生週記,初中生週記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

初中生活真苦,初中生活真苦

初中生活的苦與甜 暮色開始降臨,我趴在宿舍的視窗,聽窗外滴喏滴喏的雨聲,望著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看那路燈下的馬路,泛起黃暈的光,似乎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那賓士著的汽車在行駛,只有我那顆思鄉的心在奔騰。我想回家 我在心中吶喊。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滴在了嘴唇上,讓我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滋味。來到中學,每...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