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理想身高為168釐公尺,男人身高多少最好

2023-01-31 18:00:06 字數 5846 閱讀 7079

1樓:du小動動

某外媒報道,科學家從適應現代化生產等角度研究發現,人類最理想身高為168釐公尺,最佳變動範圍是167~170釐公尺之間。

男人最理想的身高是多少?

2樓:4時來運轉

人類最理想身高為168釐公尺,最佳變動範圍是167~170釐公尺之間。

人類最理想身高為168釐公尺。

從科學角度來看,最理想的身高是多高呢?近日,網上一則網帖稱,科學家從適應現代化生產等角度研究發現,人類最理想身高為168釐公尺,最佳變動範圍是167~170釐公尺之間。

據稱,科學研究表明,機體的基礎代謝與體表面積成正比,而體表面積與身高成正比,身高每增加5%,體表面積相應地增加10%,則身體需要多消耗20%的能量。身材高大者為了維持生存,就需攝入更多可提供能量的食物,吸收更多的水分和氧氣,從而增加了機體各器官的負擔,很可能會影響壽命。

矮個子體表面積相對較小,日常的能量消耗較少,所需營養物質相應減少,身體的耐受力較強。這就如同一座建築物,層次越少,地基所承受的負擔就越輕,所需要的建築材料就越少。

研究還說:高個子的身體各器官之間相距較遠,不利於調節,各系統、器官之間容易失去平衡。高個子的動作協調性相對較差,發生意外傷害事故的機會相對較多。

我國對航天飛行員身高的要求是公尺左右,就是因為在有限的空間裡,高個子操作起來不夠靈活。

由此可見,單純以身高來衡量人的健康狀況是不科學、不明智的。姑娘找物件苛求男子的身高似無必要。如今,西方人認識到身材過高的危害,要像控制肥胖一樣控制身材過高。

歐美學者建議,人類身高應按目前水平下降10~15釐公尺,以減少人類對地球空間和生態環境的影響。

男人身高多少最好。

這個當然沒有絕對的標準,每個人期待的最佳身高都是不同的。不過從網上看到的各種觀點還是很相似的。男人身高一般在174cm-185cm之間是最多人選擇的,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而上文說道人類最理想的身高為168cm,則讓很多人無法接受,但似乎也讓那些比較矮的人找了個矮的好處。

人類的理想身高是多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現在到之間,女人到之間,免得人們總是拿身高糾纏不清。

4樓:wo是xiao劉

也覺得最少也得二十公尺高吧。

5樓:間山徹鈴風

很多科學家是170左右的。

6樓:謙虛公子

千真萬確,男的165--170最好,超過就噁心了!贊乙個。

淨身高178cm男生算不算高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算高個子,我們用資料說話!

中國平均身高,男性平均身高:;女性平均身高:。下面附圖。

根據2023年國家對於各省平均身高的調查,我們可以看到各省平均身高的排名情況。其中排在首位的,是遼寧省錦州市。在這座城市,20~44歲的男性平均身高達到了173.

45cm,女性的平均身高達到了。排在二三位的,分別是吉林省榆樹市和江蘇淮安。

我們可以看到,雖然排在排行榜前列的大多都是北方城市,但是和一些南方城市的平均身高其實差異並不是很大。並沒有我們平時認為的,北方人比南方人高出一截的感覺。江西景德鎮以男性165.

59cm、女性的數值排在榜單的最後。

可以看出,題主的身高高於平均身高10公分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如果男生太高,高於180的話,其實並不好找女朋友,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你可以想象,你高180公分,女友才150多,這樣的身高差在二次元很萌,在生活中,其實很挫,很違和。

8樓:網友

怎麼說呢,反正我認為是算的。

因為你想想男生能有一公尺八左右都已經很不錯了,長得太高也不好,如果又高又苗條那就真的有些弊端了…女生要是想談戀愛的話我覺得得按175以上找,因為高個子男生可以給你安全感,如果你倆是最萌身高差,那女生就等著被寵吧…好了就到這,最後透露一下,本人183

9樓:公高傑

現代社會由於人類的發展,人種的進化,普遍的平均身高在增才,但也要看國家,在東南亞的個子算高。在中國不算高。

如果從愛情的角度想,男女的身高不是關鍵的因素,只要雙方性格,脾氣等合得來,成功的可能性較大。但有的職業有身高的限制,不達到這個身高不能從事某個職業。因此,1.

78的身高算不算高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

10樓:度小

我覺得算了,,但我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小姐姐都喜歡一八五的男生,,那麼高的男生真的不是很多啊, 並且太高以後就算在一起生活也會有很多麻煩,家裡的東西都要準備兩種規格的,,照鏡子都要掛在一八五高度的乙個和一六五高度的乙個,哈哈

本人身高180釐公尺體重120斤算正常嗎

你好 180正常體重在75公斤左右 雖然現在都比較流行以瘦為美 但是建議你還是要正常均衡飲食 做適當鍛鍊 以強健體魄 因為60kg算是很瘦了 不是,我說你多大歲數了,我20多歲的時候l75cm,120斤,現在40多歲了140斤了,年輕瘦了正常啊,哥們 偏瘦,不過跟你的年齡也有關係,如果正在長身體,挺...

女人身高156釐公尺體重110斤算胖麼

那要看在什麼的年齡段,在20左右歲那要算胖的,在中年段那是正好。有句話說,好女不過百,可是人的體形胖瘦不是一句話就能算的事。準確的公式。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男 身高 cm 100 女 北方人 身高cm 15...

女生吃完飯88釐米身高1 68然後肉很多骨頭很少的那種

不是吧美女,1.68米88斤你還肉很多骨頭少,我看是骨頭多肉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