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05年雅閣怎麼樣現在值多少錢

2023-01-31 18:10:05 字數 1712 閱讀 5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配置,快10年的車了,**也不會很高了,在6到7w之間吧,多了就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8w左右,主要還要看車況,我說的只是市場零售**。

3樓:匿名使用者

9年的車 大約還值6萬多點。

本田雅閣2023年的時候買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二手車來說,這個具體要看您的車況以及您當時購買的配置,這個**你可以去當地找一下二手車評估公司,給你評估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二手車的不好估計,畢竟不清楚車況和車公路數。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是要根據車況,公里數年限綜合來打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具體指的是這款車的什麼配置的。

07年的本田雅閣還能開多少年,現在是117萬公里,2:0排量,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本田雅閣如果是私家車手續,理論上是沒有還能開多少年說法,只要能夠通過當地機動車檢測站的年檢就可以一直開下去,不過車子117萬公里車子的效能很難保證,基本達到報廢標準,這個車個人認為也就是值兩萬左右。

9樓:禰歆美查晨

保養的好並使用正常,再開5年是可以的。如手續和車況都沒有問題,現在值5萬左右。

廣本雅閣2o13年二手車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差不多是原車**的7折左右,具體看車況,希望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根據 車齡 公里數 有沒有發生事故 發動機使用等綜合情況而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車輛的車齡、車況以及行駛里程來確定**,建議去二手車交易中心評估一下實際車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良好在15萬左右。

本田雅閣2o11年買的今年問能賣多少錢

14樓:車保倍二手車

目前這款車的**區間是:萬,至於具體的**還得根據車況以及具體的配置才能確定。

十年車齡雅閣值得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齡略長,主要考慮排放標準問題,如果符合又沒有重大事故(10年沒事故幾乎不可能),作為買菜車或者代步車來說還是可以買的。但是**應該很便宜~要求也就相應的不要太高了。

16樓:網友

看**,看車況,看路程,合適的話可以買。

07年的本田雅閣還能開多少年,現在是17萬公里,2:0排量,值多少錢

17樓:穿阿索鞋跑步

保養的好並使用正常,再開5年是可以的。如手續和車況都沒有問題,現在值5萬左右。

同年二手雅閣2、o與2、4差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同年限的二手本田雅閣和但是自動擋車型的話**差八千到一萬元左右,還需要看車子具體配置。

2o16款新君威怎麼樣,06年別克君威怎麼樣

新君威1.6t的車身尺寸與其它排量車型沒有本質區別,主要是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1.6排量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配備6速手動變速器。目前新君威2.0和2.4全系五款車型的售價為17.99 24.59萬元,當前2.0 2.5公升排量乘用車的消費稅稅率為9 而1.5 2.0公升排量乘用車的消費稅稅率僅為5 新...

2023年05月30日的人命運怎麼樣

這個人的命運很好,只要肯努力,夢想可成真,他的生活等各方面都會很順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未來,就要靠自己奮鬥來創造!1990年05月30日出生的男人八字農曆 屬馬的幾月出生最好 1 2 3 7 8 月。三十日出生之人,天資聰明伶俐,個性正直不偏倚,為人向來以活潑開朗著稱。處事方...

印尼治安怎麼樣,印尼現在治安怎麼樣,過了年就打算去那邊,不知道治安怎麼

印尼的大部分城市治安還不錯,比如耶加達 巴厘島等等,當然華人最好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差到好像沒有治安.但是只要不乙個人在街上走就沒有問題.在家裡或人多的公共場合還是很安全的 印尼現在治安怎麼樣,過了年就打算去那邊,不知道治安怎麼 別顧慮太多,印尼社會治安總體情況尚好,民眾較為溫和,你來了就知道跟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