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右邊窗子不能公升降怎麼辦

2023-01-30 22:10:10 字數 1187 閱讀 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升降器開關有問題了,換乙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公升降機和開關。或者是,線路有問題。

長城c30右後門公升降開關按下去怎麼有峰嗚聲,玻璃不動

3樓:汽修達人

其他車窗沒問題吧,檢查一下該車執行電機。可能齒輪接觸不好,換總成。

長城c30右前門玻璃錯位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門板拆了,把玻璃從搖窗機把玻璃拆下,從新放到玻璃槽裡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錯法?是上下指令錯誤嗎?如是上下指令錯誤把公升降電機電源線對調即可,

2015款長城c30主駕駛車窗按下去怎麼停止降啊?

6樓:

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謝謝!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幾點,1首先檢查公升降開關的插頭可能接觸不良,2,長時間上下磨擦可能玻璃槽有雜物,最有可能是名片,3,檢查公升降電機和公升降鋼純可能是鋼純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鍵公升降的,如果你用力按下去它會直接到底了才會停,如果你想讓它在一半或者其他位置停的話你就再輕輕的按下公升降開關。你按的時候感覺一下,公升降開關有兩個檔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開關向上按一下就行了。

長城c30右後車門玻璃重新安裝方法

10樓:蕭瑟中的寒風

首先把車門裝飾板拆下,然後將玻璃公升降器與玻璃連線拆下,玻璃導槽螺栓拆掉,門外側玻璃壓條拆掉,即可把玻璃拿出來,反之即可安裝!希望能幫到你。

騰翼c30前玻璃不好公升降怎麼辦

11樓:冰封大漠狼煙

玻璃不公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公升降器開關壞了,其次就是玻璃公升降機構壞了,也有可能是組合開關裡面的電纜插頭松了,有材料質量問題,也有天熱變形了,導致接觸不好,有條件可以開啟上點導電膠,多拔插幾次,建議給玻璃沿上和導槽噴點儀表蠟。如果還沒有解決問題的話,那只有換車門的線束了。

長城騰翼C30四門玻璃公升降很緊怎麼處理

一般情況是玻璃導槽變形,再就是電動公升降器缺油或生降電機有故障。這些部件都在車門內需要拆開車門的內裝飾板,最好還是叫專業維修人員拆裝不然的話拆壞了影響車輛內飾的美觀。長城騰翼c30門內把手玻璃公升降開關怎麼拆 你好,用手撬開,看了螺絲就松。你好,這個需要拆門板的螺絲卡扣在裡面。騰翼c30前玻璃不好公...

長城c30安全氣囊ecu價格,長城c30防盜ECU連線哪裡

氣囊電腦 在1000元左右,很多車型氣囊電腦是可以修復資料的,只要100 20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c30防盜ecu連線 所有的防盜電腦首先會連線發動機電腦來控制噴油點火,還會連線儀表電腦來顯示系統是否有故障,如果是自動變速器還要連線波箱電腦在空擋或駐車檔時...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