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2:15:03 字數 3680 閱讀 3956

1樓:愛企查

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武漢分公司是2012-03-15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118號復地東湖國際三期17幢1層2號。

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591077623a,企業法人董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武漢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勞務派遣等。

法定代表人:董冀。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2341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118號復地東湖國際三期17幢1層2號。

人力資源管理、商業管理和商業管理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人力資源管。

理的本科生,人力資源管理主要針對企業的人力資源,其目的是結合企業戰略達到企業人力資源更好的配置,主要分為人力資源規劃,招聘和培訓,薪酬管理,績效管理等等。貌似沒有商業管理這個專業吧?有企業管理和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在本科學習中會學習一些行政方面的課程。一般本科沒有企業管理,研究生專業開設企業管理。總之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管理和工商管理都是不同的,針對方面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想做個高階管理者,或者你有較大的理想,你應該考慮選擇商業管理,它涵蓋範圍較人力資源廣泛,其中也有部分人力資源的知識;當然通過人力資源的學習培養,也能發展為乙個重要人物,做管理說到底還是管理人,事情都是人做的嘛。

5樓:

兩個領域都不一樣,人力資源管理是職能層面,商業管理是業務經營層面。

人力資源是不是商業性質的呢?

6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力資源在乙個公司或者乙個單位是屬於支援、服務、輔助性質的,當然最終還是要轉化為商業性質的;

7樓:鄰家塗豆

人力資源,有三個層次的涵義。指在乙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人力資源也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值創造起貢獻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經驗、體力等的總稱。其實不單是企業,**裡也有人力資源管理的。

商場人力資源工作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商場組織架構、各崗位說明書、績效考核有關的制度、基層員工對企業版。

文化的了解等,你是剛進商權場的人力資源幹部(什麼職務)?你分管的工作範圍是什麼?我不清楚,無法有針對性的回答你的問題,如果只是泛泛的說對你的實際工作可能沒有幫助。

人力資源 50

美的集團的商業模式對人力資源管理有什麼影響

9樓:區樂仕

在美的集團業務快速發展對員工隊伍不斷壯大的情況下(企業原有依靠經驗#較少採用科學管理工具的做法已經不能適應企業需求"特別是對核心員工的管理已成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但目前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與工具"

同時!從企業的戰略發展考慮!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集團性人力資源管理#收購兼併等要求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要與公司的戰略規劃和發展方向相結合!

要求人力資源專業化管理水平進一步提高"而這一切並非單純依靠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能夠解決"

實際上(員工招聘的分權管理在給各經營單位用人自主性與靈活性的同時!資源分散#缺乏共享平台#招聘成本增加較快等問題也日益突出"建立集團內部共享的招聘平台應成當務之急"

根據以上實際情況!美的集團提出了建設)*專案的構想!首先從當前人力資源基礎工作著手!

提公升人力資源管理水平!進而促進人力資源資訊系統的建設!實現美的集團人力資源管理的整體提公升"

美的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專案的實施依照$統籌規劃!分步實施%的原則推進!分步驟引進各諮詢模組!完成一項!實施一項"

在第一階段!集團主要實施了基礎管理工作諮詢和建設基礎的人力資源資訊系統"這一階段的目的是通過準確的資料和優化的流程提公升人力資源的管理水平和決策效率"

將人力資源部門從大量的基礎人事工作中解放出來!從而更有效地成為企業的策略夥伴!這也是第一階段的目的"通過這一階段的專案實施!

通過管理和提供專業諮詢意見!直接幫助企業提公升績效"這樣!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從人力資源的專業角度參與企業經營戰略的制定"

同時!通過崗位類別的重新分類和界定!為其他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崗位清晰#職責明確後!對於該崗位應由什麼樣的人員擔任#

工作績效如何考核#崗位薪資如何核准#培訓需求如何確定!都可以用科學#客觀#合理的方法進行!可以美的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改變以往種種不規範#不科學的做法"

建立共享招聘平台的成效不言而喻!既提高了招聘效率!又降低了招聘成本"

平心而論!美的集團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第一階段的建設!並沒有十分鮮明的特色"因為這是任何乙個企業在建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時!必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在這一部分的基礎資訊建設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功能模組包括人力資源能力設計#崗位的設計#組織架構的設計等"

10樓:七海人力資源

以下內抄容摘自網路:美的現在的整個人力資源團隊專業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但是流動性比較大,因為美的集團的文化就是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它老是在變,每一次的組織變革,每一次的公司變動都會引起人力資源的變動,而且人力資源的人是經常在流動的,所以人力資源級的人,兩年內同一管理上的人基本是看不到的,兩年都會換乙個崗位,都轉到其他崗位上去了,還有一部分是覺得在美的的這個發展遇到了瓶頸,他公升不上去的時候,也會選擇離開,所以整個團隊的話,專業性很強,但穩定性不強。

商業談判的準備 人力資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做好最充分的談判準備 一般在正式談判之前,併購方企業是對目標企業完成了詳盡的盡職調查的,在談判的準備期就要把調查中的各種必要的有利於併購方的事實依據列出來。 第二,注意巧妙運用各種談判技巧 其實,各種溝通談判的技巧往往都是相通的,一些通用的溝通談判技巧併購方企業要學會,多鑽研各種商務溝通談判的技巧以及應對技巧對併購談判將會起到不小的影響。第三,不要著急談具體** 沒有不合適的**,只有不合適的條款,要明白**不是單純的**,**的背後還有許多的附加條款,比如支付方式、兌現期限、稅收安排、董事會安排、後期的整合安排等等,所以在收購談判的一開始不要太著急談具體的價錢,先慢慢的求同存異,談一些雙方比較容易達成一致的條款,等到對目標企業的談判策略有了一些了解以後再涉及比較敏感、複雜的談判部分。

第四,注意不要透露重要的商業秘密 在併購的溝通與談判中,一方面要引導對方露出自己的底牌與商業秘密,利於自己處於主動地位,一方面要注意保護自己企業的重要商業秘密不外洩,以免被對方抓住把柄;第五,要保持一定的談判耐心 併購談判是一件耗時費力的事情,尤其是當併購陷入談判僵局的時候,這時候更需要具備一定的耐心,不要輕易放棄,不要盲目衝動、頭腦發熱,以免因急躁造成談判失誤。

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限公司是2006 10 13在安bai徽省滁州市鳳陽縣註冊成du立的有限zhi 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府城鎮府西街。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26793595875y,企業法人王仕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佳世德人力...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順昌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是2004 02 20在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順昌縣雙溪鎮中山東路17號。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1757399885n,企業法人沈彥,目前企業處於開...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浦城分公司是2004 02 24在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注版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權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城縣五一三路43號。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浦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2759364213n,企業法人廖靈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