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車載螢幕觸控不能用 怎麼回事

2023-01-29 15:40:02 字數 4431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到復位按鈕,復位一下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重新恢復出廠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是導航壞了,需要維修一下導航就可以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3樓:知止有所止

你可以關機,然後再開。

要是不行,就得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出來時間按鍵沒反應。

出廠恢復怎麼弄。

2/5在導航上有個rest小孔,用東西插幾秒就行了。

3/5如果沒有,就在功能表裡,在右下角部位,或者在系統設定裡面4/5然後再把電源插上等待幾秒,最後放開牙籤就可以實現恢復出廠設定。

5/5不過所有的上網設定都要重設,特別是上網賬號與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路由器的賬號與密碼也恢復到出廠前設定,要是所有按鍵和觸屏不能用才恢復出廠,因為資料會刪完你可以先的熄火一陣子再開啟試一下。

或者全部關掉,開機看還能用不。

提問開機乙個樣。

4樓:嘿嘿噫嘿嘿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沒反應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案:

車載導航觸控螢幕是否使用的電阻屏,因為電阻屏的靈敏度不夠精準。

車載觸控螢幕用的頻率高觸控不准問題,首先重啟車載導航,另外檢測車載觸控螢幕主機板是否損壞。

在機子上找到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按鈕,就是乙個很小的內建的鈕,在機子背面或者側面就可以找到,所有的gps導航儀都有這個按鍵(宕機後用的 )。

按鍵重啟後,看看螢幕有沒有反應,有反應就抓緊時間到設定裡面校準螢幕,校準後就好了。

如果重啟後螢幕還沒反應的話,如果電池可以拿下來,那麼單獨給電池充電,一定用座充;如果電池拿不下來,用線充,充電時間一定要長;如果還不行,那只能維修了。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極度怕靜電:很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汽車導航觸控螢幕表面的那層玻璃都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抗得下冬天人體的靜電。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怕油汙和汗水等導電介質:覆蓋在螢幕上會形成導電層,從而引起螢幕飄移 手洗乾淨,擦乾再用。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怕「高」溫:這裡的「高」溫並不是用火去烤,而是達到40度左右的溫度,就有可能引起電容屏飄移,長期處在這個溫度,電容屏就會翹辮子 不要日光浴,不要在高溫太陽下長時間使用。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怕磁場:特別是電磁場,那塊小磁鐵在電容屏上放一會,電容屏就會暫時性失效。

5樓:00茹意

觸控螢幕從啟後還是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長城騰翼c30原車導航 開啟導航介面觸控失靈,在***,***,收音機,校準時都正常 怎麼解決 重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裝啊,我們是長城4s店的**商誰不知道哪些事。

如果你在導航裡面失靈,***介面正常的話,應該不是主機觸屏壞了,你進額度導航後在設定裡面恢復出廠設定試。不行就去4s店找售後吧,他們的裝的機有義務售後的。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有什麼原因?

7樓:小白6老師

車載導航觸控螢幕介面裡面的觸控按鍵全部對不上號,可是聽收音機觸控螢幕就沒有問題,

8樓:硫酸鈣

1.用洗潔精、風油精等,將螢幕上粘的膠清洗乾淨;

2.找到重啟按鈕,就是乙個很小的內建的按鈕,一般在導航背面或者側面,用乙個回形針或牙籤等細硬物品戳一下,還原到初始狀態,如果有反應,就抓緊時間到設定裡面校準螢幕即可;

3.去專業的汽車維修店,讓專業人員修復。

9樓:琴金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10樓:房地產大家放假

我的導航有聲音,屏不動。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有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觸屏不管用了應該是螢幕壞了!建議你到修理廠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汽車大師嬴政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個檢查一下中控保險,方向盤下面,如果沒有問題,只有把導航復位一下,還是不行,拆了導航把後面的插頭拔了等幾分鐘插上,還是這樣就是導航壞了。

提問顯示屏沒反應觸控。

把電瓶斷電復位看一下,還是一樣。就是你機器問題提問倒車影像:語音都是好的:就是觸控沒反映斷電還是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質量原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需要重新校準,也可能是螢幕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該怎樣修復。

16樓:硫酸鈣

1.用洗潔精、風油精等,將螢幕上粘的膠清洗乾淨;

2.找到重啟按鈕,就是乙個很小的內建的按鈕,一般在導航背面或者側面,用乙個回形針或牙籤等細硬物品戳一下,還原到初始狀態,如果有反應,就抓緊時間到設定裡面校準螢幕即可;

3.去專業的汽車維修店,讓專業人員修復。

17樓:小白6老師

車載導航觸控螢幕介面裡面的觸控按鍵全部對不上號,可是聽收音機觸控螢幕就沒有問題,

18樓:格仔

復位鍵一般情況下是在螢幕和主機上面,有個小圓孔或者是有個小按鈕。或者是宕機了,你把電池扣下來再裝上就好了!

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把:

1、首先要檢測軟體,說白了就是win ce 系統軟體是不是在使用過程中載入過多導致系統故障;一般的導航維修店就可以修復。

2、機器本身的驅動;

這個就必須要生產廠家的軟體才能夠重灌機器系統了;

3、硬體(就是觸屏真滴壞了)

19樓:馨勻的馨呀

沒有辦法修復的,更換電阻觸控螢幕就可以,也不貴。

20樓:深圳市信利來光電****

答: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一般有以下幾種解決情況:首先重啟車載導航,另外檢測車載觸控螢幕主機板是否損壞。

一般解決辦法就是會亮換膜,不亮可能要換屏,屏線松了也有可能。反正維修這事,就是逐項排除。技術越高明,換的件越不值錢。最後如果還是搞不定的話,就要去夠買的四s店處理了!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建議您把主介面的圖來一張或者機身後部的接線圖,方便指導怎樣校正觸屏,如果是反應慢建議把導航卡拔下來試試其他介面。如果校正不起作用的話。

呵呵~樓主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 把觸控螢幕拆下來 把觸屏四個面的邊緣擦拭一下然後裝回去試試(懷疑屏與外框中間有雜物 觸屏被擠壓造成觸控不靈)

如果不能排除故障 就去 tbao 上看看同尺寸的觸屏來一塊 裝上即可(記得問店家要觸屏延長線,因為排線位置不一樣所以要用)

22樓:麼友瑤

那裡可以修導航觸控螢幕了。

23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提問的和我一樣都是不懂的!還是找專業的師傅吧!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

24樓:吳老師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的原因為:汽車導航螢幕的觸點存在故障所導致的問題。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導航螢幕的觸點出現問題的話,需要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對汽車的觸控螢幕進行檢修或者是更換即可解決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

因為螢幕的觸點存在問題,這時候就需要直接將其更換了。但最好還是交給專業人員做處理吧,畢竟這裡面是整合了很多複雜的線路,一旦(線路)安裝不專業或是錯誤的話,很可能會造成中控螢幕出現一系列的故障,重則燒毀車內的元器件,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汽車導航觸控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

25樓:網友

1、重啟導航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按鈕是乙個很小的內建的鈕,在機子背面或者側面,所有的gps導航儀都有這個按鍵(宕機後用的 );

2、按重啟按鈕後,看螢幕有沒有反應,有反應到設定裡面校準螢幕,校準後就好了;

3、重啟後螢幕沒有反應,長時間給電池充會電,可以拿下來的電池座充,拿不下來的電池用線充;如果還不行,那只能送修。

另外,檢查介面是否鬆動,車內是否過潮,溫度過高等都是導致導航失靈的原因。

26樓:du知道君

觸屏失靈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觸屏損壞,有可能是介面鬆動。但是只能送修了。

長城c30右邊窗子不能公升降怎麼辦

應該是公升降器開關有問題了,換乙個就行了。那有可能是公升降機和開關。或者是,線路有問題。長城c30右後門公升降開關按下去怎麼有峰嗚聲,玻璃不動 其他車窗沒問題吧,檢查一下該車執行電機。可能齒輪接觸不好,換總成。長城c30右前門玻璃錯位怎麼弄 要把門板拆了,把玻璃從搖窗機把玻璃拆下,從新放到玻璃槽裡邊...

現代瑞納和長城c30哪款車比較好

你好,建議你選長城,價效比更高,且長城的車耐用性也不錯,整車安全五星,這個瑞納達不到,瑞納碰撞曾經只有2星,現在會好些,但跟長城還是不能比,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雖都是新車,做個比較相信lz會有自己的選擇 1.油耗c30百公里不開空調在6.6 7個之間,瑞納在7.5左右2.口碑質量自...

長城c30的防凍液需要換原車的嗎

不用的,正規廠家生產的防凍液效能都差不多,冰點低於當地的最低氣溫,低上10度左右就可以了,沸點不要太低,否則容易開鍋。車並沒有什麼原車防凍液一說,防凍液的配方就那麼幾種。長城c30防凍液多久需要更換?你好,這個建議你們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更換的。長城c30防凍液多久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