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導航 體機花屏是怎麼回事

2023-01-29 15:20:04 字數 1641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檢查機體裡面線路,不行就要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線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線路,是不是有打鐵的地方。

車載導航花屏了是怎麼回事?

4樓:啥玩意兒

因為線路接觸不良,需要及時檢查一下線路是否出現虛接的情況。也可能是因為電源訊號線出現老化了,可以嘗試更換一條新的上去,如果得以解決的話,就說明的確是電源訊號線存在問題了。

因為很多線路的連線都是通過卡扣直插的方式,在遇到顛簸的路段或原車安裝品質等情況,可能會發生卡扣脫離或鬆動,導致車載大屏失效的情況,這個只能找4s店或修理廠拆開大屏後面進行卡扣的重新插緊。

車載導航注意事項。

裝車載導航前,檢查汽車儀錶盤功能顯示、車內按鍵是否正常,車內外表面有無亂花現象。

安裝車載***導航過程中,拆下的汽車配件要放好,避免刮花車內儀錶盤,保護車內物件。接線時留下的雜物及時處理,不要留在車內。接頭處一定要做好絕緣,防止短路。

佈線要合理。車內安裝空間比較小,所以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線材,減少佔用的空間,使車載導航主機易於安裝。

長城c30原裝車載導航屏不靈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就需要換晶元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四s店了,讓他們換。

我的花屏,直接換新的了。

長城c30安裝導航後有遮蔽怎麼回事 5

7樓:cousin大顯神通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點選工具欄上方的【掃瞄檢測硬體改動】按鈕,看看各種驅動欄目裡面是否有黃色的警示標誌?如有,那就是驅動沒有正確安裝的提示。右鍵點選→更新驅動→指向驅動光碟機即可自動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沒接好唄 有干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線路受到干擾了吧,

2012長城c30汽車,今天裝完專用導航後發現個問題:

10樓:叮噹

可能是裝的時候面板有點不對位,不知道你裝的是一體的還是分體的(螢幕和主機是分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聽下聲音來自什麼地方?是發動機嗎?

我是14年11月買的長城c30導航,現在螢幕沒影象了。車點火的時候螢幕亮一下,掛到檔的時候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修理檢測,誰知道什麼原因啊。

13樓:網友

媽的我的也是現在在修,是排線問題。

長城c30一休機汽車導航黑屏是什麼原因

14樓:大家分享知識

可能有以下原因:1,導航儲存卡脫落;2中控顯示屏的處理系統出現故障;3中控顯示器的型號線路出現故障。建議您到4s店進行檢查。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c30右邊窗子不能公升降怎麼辦

應該是公升降器開關有問題了,換乙個就行了。那有可能是公升降機和開關。或者是,線路有問題。長城c30右後門公升降開關按下去怎麼有峰嗚聲,玻璃不動 其他車窗沒問題吧,檢查一下該車執行電機。可能齒輪接觸不好,換總成。長城c30右前門玻璃錯位怎麼弄 要把門板拆了,把玻璃從搖窗機把玻璃拆下,從新放到玻璃槽裡邊...

請問長城騰翼C30需要多少萬公里換 空濾 機濾 燃油濾。還有保養應該更換什麼,求專業回答

您好,兩萬五三萬公里或者一年,還有檢查一下剎車油方向機油看髒不髒髒的話及時更換,保養一般都是換機油機油格,其他檢查保養時都會檢查的,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及時跟你講的,所以保養不需要換很多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空氣格2 3萬公里更換.機油濾清器每次更換機油時必須換.燃油濾清器分外置及內建.外接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