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長城c30疝氣燈不聚光

2023-01-26 23:35:04 字數 1796 閱讀 76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h4的氙氣大燈都有不聚光的現象,可以先調節燈光看看,不行就得改透鏡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透鏡會好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疝氣燈不聚光是怎麼回事,我是2015款c30帶透鏡的

3樓:無錫靚點改燈

原車帶的透鏡都比較差的,是根據鹵素燈焦點設計的,鹵素燈和氙氣燈的焦點是不一樣的,建議公升級下雙光透鏡就可以了,上海靚點改燈。

4樓:鍵盤的榮耀

有可能是透鏡後端的燈碗有質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換下燈泡試試。

長城c302015款大燈能改疝氣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5款新長城c30出廠就帶透鏡,車燈總成型號h7,需要購買對應h7的疝氣燈泡,可以直接更換燈泡,同等級h7led效果最佳!但需要有經驗的電氣師傅改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需要加透鏡效果好,不然交警會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費用20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c30大燈可以換氙氣燈嗎?不換裡面的透鏡

11樓:無錫靚點改燈

可以的,不過直接裝氙氣燈效果提公升不了多少的。還是建議改裝雙光透鏡加氙氣燈,效果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也可以改的,一般在5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安裝上疝氣燈後為什麼不太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疝氣燈是慢慢增加亮度的,還有如果是在下雨天的話燈光也不是很亮,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燈泡的瓦數不夠高,所以看起來不太亮,如有疑問請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聚光吧 不知道你要求是怎麼樣 如果要求高可以買改裝好的大燈(帶透鏡的)

希望幫到你了,如有疑問請登陸百車寶找我。

15 款 c30 燈不太亮,想換了,又不想換 led ,請各位指點

16樓:途虎話養車

因為氙氣大燈和led大燈的有點就是亮,確定就不聚光,所以如果原車大燈帶透鏡可以更換,如果原車大燈不帶透明的,不建議改裝。如果不帶透鏡個人建議可以選擇超亮的鹵素燈泡。

長城c30的朋友們,我的車是15款的,大燈不亮,可以換燈泡嗎,有換過的嗎

17樓:星空夏de仰望

大燈不亮有可能是燈泡壞了。也有可能是保險絲壞了。你可以先換個燈泡試下。是可以換的。如果你沒有換過還是去修理廠。

2013款長城C30的鑰匙是摺疊的嗎

當然是了,c30從一開始推出就是摺疊鑰匙的。我的長城騰翼c30的鑰匙丟了,原裝摺疊的鑰匙。現在怎麼辦啊?為保險起見,最好連鎖一起換,因各地 有差異,所以你還是到當地4s店或修理店問,多跑幾家詢價,4s店肯定貴,修理店的可以適當講點價下來。小問題,我也是車主,我幫你吧,咱們買車時候開發票,購置稅等等不...

2013款長城c30後視鏡多少錢乙個

兩百的樣子哦 2015款最低售價 萬元。廠商指導價 萬元。關注生產方式 自主。型別級別 緊湊型車。保修政策 3年6萬公里。排量 變速箱 mt at 2014款長城c30換乙個左邊的後視鏡多少錢 原廠倒車鏡包安裝基本在150 200塊錢,4s不止這個 因為c30倒車鏡帶轉向燈的,所以相對其他車有點貴的...

現代瑞納和長城c30哪款車比較好

你好,建議你選長城,價效比更高,且長城的車耐用性也不錯,整車安全五星,這個瑞納達不到,瑞納碰撞曾經只有2星,現在會好些,但跟長城還是不能比,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雖都是新車,做個比較相信lz會有自己的選擇 1.油耗c30百公里不開空調在6.6 7個之間,瑞納在7.5左右2.口碑質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