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悅,長安cx30,長城騰翼c30,海馬福美來,別克凱越

2022-02-06 08:01:21 字數 2062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重重不是缺點啊,是優點。不要相信什麼輕量化高強度材料,那是不可能的。江淮是國企,國企的採購呢,一般不會太離譜。

c30的材料是不便宜的,而且現在的c30不是以前的了。你自己搜啊,鈑金很薄。福美來沒開過,凱越偷工減料。

那發動機的聲音,跟國產的差不多,動力什麼的,家用不用太在意。1.0也照樣開了。

如果預算不是特別緊張,建議你加點錢上個好點的。比如逸動啊,帝豪ec7啊,榮威550是好車,名爵6,不錯的。支援國貨啊。

如果這幾個車裡面選呢,你自己多體驗,我倒是建議你買個便宜點的,過幾年換了。如果要大,可以買和悅的rs。我開的就是和悅,變速箱到了冬天掛2檔不好掛,我朋友的凱越也是一樣的,要熱車。

反正這個**,買了車最後還是要換。你要是有意向凱越,就可以看看帝豪ec7跟逸動~!帝豪是老牌車,代表國內生產業的乙個較高水平!

逸動是長安用心做的乙個車,各方面資料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不會選耗油高和安全性不高的車 什麼東西都沒有十全十美的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騰翼c30的效能價比更高些,更為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都說美國車安全,就從別克的"誠新二手車"置換了一台凱越!跑了幾趟高速,確實不一樣,穩定性極強,操控也不錯!對於油耗,我也仔細測了一下,凱越8.

5l,據說車身越重,安全性越強!小小建議,望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外觀和油耗的話,我覺得福美來更適合家用

6樓:波斯花紅

家庭用,手頭不怎麼寬裕建議選福美來,大方而且油耗低。至於安全性,這個不好說,看開車習慣問題了,沒有不怕撞的車。

如果手頭寬裕些可以考慮帝豪,配置沒得說。

別克凱越油耗比較高,一般上班族不建議開。

江淮和悅是江淮重推車型,做工和質量都很不錯,我有朋友開這個,**跟福美來相當,但做轎車感覺不如海馬。

c30不了解,但以前接觸長城的suv,油耗高的嚇人。

我個人排序:海馬福美來首選,其次江淮和悅。

7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這車的實用性也不錯

江淮和悅與別克凱越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乙個等級的車怎麼能比呢 凱越是南韓血統的車,掛了別克標,同理的還有雪福蘭景程等。家用,買哪個都一樣,掛別克標只能證明保值率稍微高點,市場保有量高點,不過確實油耗高,要12公升百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樓主沒說型號,就以11款悅動1.6l和11款凱越1.6公升做對比吧。

**毫無差異,同樣是5檔手動變速器,保修方面凱越有2年或者6萬公里的保修,而悅動則無。 百公里耗油悅動要略低於凱越。 悅動無天窗。

整個車身悅動略大於凱越。 悅動鋁合金輪轂,凱越鋼輪轂。 在內飾細節方面以及安全配置、底盤操控等,悅動次於凱越。

但在發動機方面,悅動還是有一點點優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別克凱越汽車,動力夠用,安全效能很好,技術成熟,內部空間寬大,質量可靠,保養費用低,是一款經得起考驗的價效比很高的家用車。還可關注一下,新捷達,新桑塔納,寶來等。

希望能幫到你。

長城c30和別克凱越哪個更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凱越更好,無論是品牌還是售後,還是車子本身的穩定性和實用性。

長城的車子,固然可能會更好看一些(這點見仁見智了),但是其他穩定性不強。所以推薦樓主選擇凱越。

新凱越手動檔,市區開大概每百公里油耗9l,還可以,這個還是打了空調的情況下。維修很方便除了桑塔納,配件市面上最多,很方便;保養的話,這個和樓主的需求有關係,**說不准,我一般小保養200-300元,大保養在900左右;

12樓:別克知道顧問

首先別克凱越高配價效比高,長城c30是中低端品牌,空間相對小,不適家用,所以凱越是家用之王,安全凱越最好,凱越**合適,配置高。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騰翼c30全車隔音有多大作用

如果原車隔音效果不好,噪音就會比較大,一般十萬左右的車型,噪音比較明顯,可以通過加裝隔音材料來降低或消除噪音。全車隔音可以做後備箱 地板 車門 頂棚 輪弧以及擋火牆u槽,做完後可以有效降低高速時的胎噪 路噪 風噪 發動機噪音等等,可以降低30 左右的噪音,實際感受是非常明顯的。如果自己做不了的話,一...

吉利遠景和長城騰翼C30有那個好?

風雲2旗雲3 都有節能補貼3000 4星安全。如果沒有騰翼 遠景是個好選擇。吉利遠景和長城c30哪個更好 吉利遠景和長城c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遠景好一些,吉利遠景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這個應該是看個人喜換的吧。長城c30和吉利遠景,哪個好一點 兩款車型說都相差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