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換完缸墊著不住火怎麼回事

2023-01-29 16:10:03 字數 2557 閱讀 9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在拆裝時,沒把氣門頂柱按原位置安裝,造成氣門沒間隙過小或過大。如是重新調整氣門間隙。

長城c30換氣缸墊怎麼換

2樓:蕭瑟中的寒風

發動機換缸墊步驟如下:

1.拆下電瓶線,(斷全車電源)在水箱放水或缸體放水。

2.拆連線缸蓋上的所有電線插座,(節氣門、步進電機、發電機、噴油器、水溫感測器、等插頭和鋼線、供油架、燃油來、去油管、拆節氣門時注意下方有2根小水管別直接拔。)

3.拆正時、先把水箱遮風框架拆下,(也可以不拆看你的工具是否夠好。小棘輪扳手小10字套頭或小10字扳手也可以)你先掛擋踩剎車,把曲軸前輪的大螺絲鬆開或是用加力扳手用馬達啟動來鬆開曲軸前輪螺絲。

在拆風扇葉水幫浦輪,之後拆正時鐵罩。再拆凸輪軸前輪的螺絲。在拆皮帶漲緊器,將正時皮帶拿下來。

拆4個固定鐵罩螺絲m10的。正時部分拆卸完畢。

4.拆氣門室罩蓋,再拆缸蓋螺絲。順序為拆時從兩邊到中間對角拆。裝時相反。

5.缸蓋從車座上部端出來、需要把主副駕駛座和後面的鐵罩都拆下來。

一部長城皮卡氣缸墊被衝之後,換上新墊打火不著車,中途著車又是燒機油是什麼原因呢?怎麼解決問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

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

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

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

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

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是機械故障還是電路故障!這種車如果說是換完缸墊之後出現的問題的話,一般都是氣門挺柱沒完全開啟,造成氣缸壓縮比達不到!而至於燒機油,如果缸墊安裝正確的話,那就要看是不是因為高溫而引起的衝缸墊了。

有可能拉缸了。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大修完換了缸蓋無法起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問題啊!1正時不對2氣門間隙小3檢查插頭是不是有錯位的4有油有火嗎?

長城c30涼車打不住火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水溫感測器。還有汽油油幫浦,下次可以先開關兩下鑰匙之後再啟動,看有沒有好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最大的就是怠速馬達或者汽油幫浦的問題,建議您到修理廠檢查一下。

長城騰翼c30車速訊號不合理,著不住火,加速無力

8樓:蕭瑟中的寒風

如果輛車打不著,最常見的就是燃燒室積炭了,就是因為用的時間長了導致活塞環磨損嚴重,機油竄到燃燒室裡燃燒生成積炭,積炭多了附著在燃燒室表面,這種積炭對油氣有很強的吸收能力,所以在冷車時,積炭吸收的油氣揮發沒了,變成幹的積炭,而這時啟動,油氣會被積碳吸收很多,所以很難點火,而等著車之後,積炭幾乎吸收飽和了,所以一天都不會出現點火困難,而等放了一宿後,第二天第一次啟動又會出現類似情況。嚴重時尾管有藍煙,典型的燒機油。

這種情況就要去發動機大修了,清洗一下,鏜缸,鏜氣門座,換搖臂。

長城c30把缸蓋抬下來換氣缸床裝上去就打不動了,一點馬達都沒有是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看眼故障燈亮不亮,如果亮故障燈,那麼需要去4s店,查下故障碼,在修,如果沒有碼,檢查下發動機,看看有沒有漏氣的地方,還有就是測測缸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沒反應還是只轉不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搭鐵線沒裝好。

長城c30車打火著不住怎麼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節氣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剛做完大修沒勁是咋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三元催化器是不是堵了,還有就是汽油幫浦堵沒堵。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正時沒對好或者活塞環沒裝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剛修好跑沒動力,看看發動機是不是哪地方沒有裝好!或者點火系統有問題!或者三元催化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的大修車因為各部件沒有磨合,都沒有達到最佳配合,效能會有下降,待1000公里後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如磨合期後還是沒力,那就要考慮裝配有沒有問題了,比如正時系統。

長城c30的防凍液需要換原車的嗎

不用的,正規廠家生產的防凍液效能都差不多,冰點低於當地的最低氣溫,低上10度左右就可以了,沸點不要太低,否則容易開鍋。車並沒有什麼原車防凍液一說,防凍液的配方就那麼幾種。長城c30防凍液多久需要更換?你好,這個建議你們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更換的。長城c30防凍液多久換一次...

長城c30右邊窗子不能公升降怎麼辦

應該是公升降器開關有問題了,換乙個就行了。那有可能是公升降機和開關。或者是,線路有問題。長城c30右後門公升降開關按下去怎麼有峰嗚聲,玻璃不動 其他車窗沒問題吧,檢查一下該車執行電機。可能齒輪接觸不好,換總成。長城c30右前門玻璃錯位怎麼弄 要把門板拆了,把玻璃從搖窗機把玻璃拆下,從新放到玻璃槽裡邊...

請問長城騰翼C30需要多少萬公里換 空濾 機濾 燃油濾。還有保養應該更換什麼,求專業回答

您好,兩萬五三萬公里或者一年,還有檢查一下剎車油方向機油看髒不髒髒的話及時更換,保養一般都是換機油機油格,其他檢查保養時都會檢查的,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及時跟你講的,所以保養不需要換很多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空氣格2 3萬公里更換.機油濾清器每次更換機油時必須換.燃油濾清器分外置及內建.外接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