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和長城的C30哪個價效比高?

2023-02-27 23:30:04 字數 1371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polo...頂個合資車的頭銜,空間操控都一般!尤其空間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國產車價效比高,但是polo的質量和外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polo,這款車價效比較高,而且整車質量都不錯,平時只需要定期換油保養就可以了。polo車身較短,但內部空間並不擁擠,和1.

6l排量兩款發動機很皮實,只是車型動力表現一般。這兩款車日常養護費用都很低,綜合路況燃油消耗都在7~8公升,我個人建議您選擇polo,polo外觀和內飾更加時尚一些。

長城c30和大眾polo哪個好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長城c30 怎麼樣?

外觀:內飾:

動力:操控:

安全:空間:

用車:售後:

14款polo與15款長城c30從動力操控價效比哪個更好一點

5樓:糖不吃丟糖

操控性就不要說了,這個價位的家用車談操控純屬扯淡,想追求操控,就買gti 安全性,差不多 舒適性,也差不多 他倆其實定位基本一樣 就看你喜歡哪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選擇polo 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小車 動力 操控都是很不錯的特別適合女性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c30好些。其他方面,polo更出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推薦長城c30,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大眾神車,非常不錯的polo

psp3000和psv哪個價效比高?

大眾polo和飛度長城c30奔騰b50哪個好

10樓:沉默的胖貓

技術上新飛度最好,據說100km加速能跑進十秒。其次是polo,但是polo貴。c30就算了,除非你很在意價錢,c30的手動擋還可以嘗試。

b50比這些車大一些,你要是需要大一點的可以買b50

1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一看逼格都不同檔次。

長城c30,大眾polo,起亞k2哪個好?女26

12樓:香飄華夏

你好,個人覺的是大眾polo好,我朋友就買了一輛,外觀很適合女孩子,開著舒服,省油。

13樓:迴轉明天

polo兩廂車好看,質量又好,不推薦長城。

長城c30和賽歐3哪個好,賽歐3和長城c30哪個好

長城c30 2015款 amt精英型。不是乙個級別的,果斷c30 賽歐3 2015款和長城c30 2015款哪個好 賽歐3優點 便宜 外觀不錯 配置低 做工不咋地 發動機就是麵包車的 別迷信賽歐是真合資 倒是五菱這款發動機真的還很皮實 配置方面就不說 了連個碟剎都沒有 倒是有個智慧型啟停 車還輕,倒...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

請問2019新比亞迪f3和長城c30哪個價效比高些

f3比c30大一圈,空間上就佔了不小的優勢。其次,f3的發動機是vvl的全鋁發動機,效能很好,動力大油耗低,排放我們這裡比亞迪車直接免檢,就是噪音大了點。長城那破發動機和比亞迪的沒有可比性 至於前碟後鼓,十多萬的合資車都這樣配,你覺得有多大影響?當然是f3,c30配置跟比亞迪沒法比 發動機也趕不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