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能吃砂糖橘嗎,嬰兒7個月可以吃砂糖橘不

2023-01-29 08:10:06 字數 855 閱讀 5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的嬰兒多大。如果五個月以上的孩子可以少吃幾瓣沙糖桔。不要吃多了,吃多了容易導致腹瀉。

嬰兒7個月可以吃砂糖橘不

2樓:娜一學姐

嬰兒七個月是可以吃砂糖橘的,因為七個月可以適當的少吃一些,吃多了有可能會導致腹部不舒服或者是腹脹的情況。適當的吃一些砂糖橘是沒有問題的。

3樓:玩樂星

七個月的孩子可以少吃幾瓣沙糖桔不要吃多了,吃多了容易導致腹瀉。其他的還可以給吃一點蘋果泥,蒸雞蛋,公尺糊,稀飯等。注意不要給孩子帶的太暖,也不能受涼,因為它是偏熱性的水果,且含胡蘿蔔素很高,所以不要過量。

4樓:啦控魔劍錄

不可以吃整瓣的沙糖桔,即使炸成橘子汁也要兌上溫開水,不能過早直接給小孩子吃太酸太甜的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沙糖桔但是一次性最好不要給他吃的太多。

寶寶吃沙糖桔 可以嗎

6樓:happy呦呼

你好,沙糖桔口感蜜味清香,富含糖,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多吃易上火,會口乾舌燥,咽喉乾痛,大便秘結等症狀。所以不要給孩子吃!

小寶寶可以吃沙糖桔嗎

7樓:小墨墨影視

孩子還是可以稍微吃點這樣的水果哦、就是不要吃太多哦、容易上火哦、還有就是給孩子多點比較暖性的水果會更好哦。

8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冬季最好不要給寶寶吃沙糖桔,桔子雖然性溫,但在冬季吃沙糖桔會因為溫度低。

火龍果7個月寶寶可以吃嗎,嬰兒能吃火龍果嗎 七個月

七個月寶寶是可以吃火龍果的,但日攝入量不要超過20克。火龍果的營養成分也是比較豐富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另外火龍果中含有微量元素也是比較豐富的。吃火龍果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增強寶寶的抗病能力,尤其是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寶寶腸道的蠕動,可以緩解孩子便秘情況的發生。...

五個月寶寶能吃雞蛋羹麼,五個月嬰兒能吃雞蛋羹嗎

答 是不可以的。世界衛生組織認為 5個月寶寶應該用純母乳餵養,以滿足寶寶身體發育所需,等寶寶6個月了,才能開始新增輔食。而且為防止寶寶過敏。8個月後新增蛋黃,量由少到多 1歲後新增蛋白。所以5個月寶寶不可以吃雞蛋羹。寶寶輔食的新增是乙個過程,過早的新增可能會導致寶寶的消化功能紊亂。在最開始新增輔食不...

乙個月的嬰兒能吃蜂蜜嗎,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喝蜂蜜水嗎

不可以。1周歲以上的小孩才可以喝蜂蜜,而且要純蜂蜜,royalvalley成熟蜂蜜,因為小小孩4個月後才發育它的味覺系統,並在一歲後開始健全,若寶寶在此期間吃蜂蜜,甘甜的口味會影響他們的味覺發育,還會影響寶寶對母乳和其他嬰兒食品的需求。不可以,乙個月的寶寶還是只能餵養母乳,就算是輔食也要六個月以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