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嬰兒衣服挑選注意什麼,0一6個月嬰兒衣服挑選注意什麼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675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棉質的衣服,衣服可以稍微挑大一點,小孩子長得比較快

2樓:勤奮的球球

盡量選擇和尚服或者前面繫帶或暗扣的連體衣,方面穿脫和更換尿布;材質選擇純棉/彩棉/棉紗的,保證透氣柔軟;盡量選擇無骨縫製的,不會磨到寶寶**;可以挑選稍微寬鬆的版型,稍微大一點,但不要大太多;還有就是買嬰幼兒a類標準的,對甲醛、色牢度、ph值都有嚴格要求,產品更安全可靠;孩子長得快,可以選擇一些質量過關,**實惠的品牌,推薦乙個價效比高的品牌明德任責,設計的很實用,面料很舒服。

買0到六個月的嬰兒衣服要注意什麼

3樓:野人軍心

純棉,盡量不要帶扣子、拉鍊的(可能擱到寶寶),牌子無所謂,保暖性根據天氣來,

4樓:鎖住心碎

盡量要***一些的 因為衣服直接接觸到孩子的** 質量高一些的會更好 盡量是不要又扣子拉鍊 像樓下說的 可能會傷害到寶寶

為寶寶選購衣服應注意哪些要點

5樓:翰林學庫

1、面料:面料上copy最好選

擇純棉製成bai的軟棉布或薄絨布,這兩種面料不du僅質地zhi柔軟,還容易洗滌,保溫性、吸dao濕性、通氣性好。

2、顏色:面料顏色以淺色為宜,而深色染料容易刺激**。

3、尺寸和樣式:衣服尺寸與樣式以穿脫方便、寬大舒適為宜。比如內衣最好不要衣領,因為衣領會磨破嬰兒下巴及頸部的**。

而且新生寶寶頸部特別短,穿有領的衣服不舒服,最好是「和尚胸襟」的式樣,一旁打結,不要用鈕扣和別針,以免扎傷嬰兒,繫帶也不可過緊,以免傷及腹下**。新生寶寶不必穿褲子,因為經常尿濕,可以用尿布褲。外衣要寬鬆,不要過緊,以免影響血液迴圈。

此外,新生寶寶衣著的接縫處及衣服的下擺應是毛邊,縫口朝外翻穿。總之,新生寶寶的衣著式樣要簡單,衣袖寬大,易於穿脫,便於小兒活動。

4、數量:新生寶寶內衣至少需要準備3件以上,便於洗換。夏季穿1件內衣即可,天冷時需加外衣。

外衣要選用加厚棉毛衫或者棉絨衫。冬天可穿無領斜襟棉襖。而新生寶寶不宜穿毛線衫,因毛線衫有毛,容易刺激**,讓新生寶寶感到不舒服。

六個月大的寶寶如何選衣服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衣服號碼都是跳著的.比如55\60\66\73.一般買大一點以後還能穿,建議買73公分(釐公尺)的,因為是男孩,可能個頭大點,買一套的就好了,褲子也是這樣的號碼.

包括在衣服一套裡,肯定能穿,要是太長可以別起來一點,孩子的衣服都是這樣穿的.我自己是女孩.6...

初生寶寶的衣服如何選購?

7樓:給愛起個銘

1、顏色不可以鮮豔的,盡量原色或者淺色系,深色和豔色都是染色,對寶寶的身體不好。即使要買豔色的也只能外套是豔色的,貼身絕對不可以豔色。有條件的就全身淺純色的有機棉。

我家大寶常穿的有巧尼熊、貝貝怡、藤の木工房、艾娜騎士、巴布豆、大布豆的。有實體店買的有**買的。 2、貼身的衣服:

月子裡盡量是繫帶的的(寶寶還不會翻身,扣子會咯到寶寶); 6個月內穿可以穿繫帶或者按扣的; 盡量8個月以後才給寶寶穿拉鍊的或者扣子的(這個月齡的寶寶,拉鍊咬住內衣或者**的時候寶寶會用手指拽拉被扣住的位置提醒大人她不舒服了); 1歲以後穿毛衣型別的,即使是嬰兒專用的毛線,也容易導致寶寶過敏,所以一歲內盡量不要給寶寶穿毛衣,尤其貼身的毛衣。 3、周歲內的寶寶貼身推薦穿連體爬服(哈衣),不推薦穿褲子(腰部會影響寶寶髖部發育),爬服盡量是方便開襠的以便換尿布或者尿不濕,封襠的雖然看起來乾淨,抱起來也方便,但是萬一尿濕換爬服就要全身脫光,比較容易著涼。 4、寶寶長的很快,現在寶寶的衣服只需要備月子裡穿的,貼身內衣盡量等寶寶足月後再買,因為寶寶的大小體重的不同導致他需要的尺碼差別很大,比如假設某個牌子的內衣5斤多的寶寶穿最小號合適,8斤的寶寶都要大2、3個碼了。

足月的b超單會有寶寶的體重估算,根據這個估算選衣服穩妥一些。(不過多數新生兒的衣服都偏大寬鬆設計的,8斤以內的寶寶估計都合適,胖瘦寶寶只是穿的時間長短不同,也有個別品牌最小號只合適體重輕的寶寶,需要諮詢下商家,如果商家說一般新生兒都可以穿,基本就是合適5~8斤寶寶的,如果說偏小,可能8斤左右及以上的寶寶要選大1個碼)。 我家大寶出生半年內基本每個月都要買衣服,上個月的衣服一定會小,寶寶頭6個月長的快得超乎你的想象,衣服買時偏大,穿20天就偏小不能穿了是很常見的事……另外外套盡量少準備或者不準備,尤其親友多的,寶寶出生後親友送的多是衣服,生個3、4胞胎也穿不完的……人緣好的甚至能把2、3歲的寶寶衣服都收全了。

5、內衣這東西一定要媽媽自己把關,一般只給寶寶穿穿親友送的外套。選內衣的時候注意下標籤,標籤在衣服外面的那種才是正規廠商生產的嬰兒內衣。比如領標在衣服後領口外側或者腰縫線的外側。

6、準備好寶寶的衣服之後,等到寶寶足月再清洗。 a記得先剪去標籤、然後除去所有的線頭和可能摩擦寶寶**的地方; b再用鹽水泡半小時再漂洗下; c然後用嬰兒專用洗衣液洗過(嬰兒洗衣液比較溫和,合適洗貼身的內衣。而嬰兒洗衣粉和嬰兒洗衣皂合適加輔食的6個月以上的寶寶,主要是清洗衣服上的髒汙和油膩、去汙力強但是沒有洗衣液那麼溫和); d然後太陽曬乾消毒,或者拿去衣物消毒櫃消毒。

e再疊好放在通風的櫃子裡備著。帶去醫院之前兩天有條件就再曬一次。不可以用樟腦丸防蟲,寶寶2歲以內不要用嬰兒的衣物柔軟劑。

ps:我們的寶寶多是臘月左右出生的,天氣還很冷,但是內衣不可以買很厚的,月子裡出門最好是柔軟輕薄的內衣加上保暖內衣再加厚包被,或者柔軟輕薄內衣加厚包被就行,平時在家開空調或者暖氣的室溫需要保持22~27度才合適新生兒,寶寶不需要很厚的貼身衣服,一般室內都是柔軟薄純棉內衣加上薄的包被。由於頭兩個月幾乎都在包裹著包被,所以頭2個月寶寶幾乎不需要外套的。

有的老人會給寶寶做小棉襖,記得提醒下她們寶寶月子裡基本穿不上的,要穿最早也是2、3個月才穿,所以不用準備太小的。(過去沒空調暖氣,寶寶月子裡就得穿小棉襖,老人很可能會忘記這點)小棉襖在家一般也不穿,2或者3個月抱出門才能穿到。 柔軟輕薄的內衣有助於吸汗,寶寶出汗很厲害是成年人的6倍,稍微熱點就全身都是水

8樓:灣子

嬰兒的內衣應選擇質地柔軟、通透效能好、吸濕性強的棉織布料,嬰兒**細膩、容易受損傷,外來輕微的刺激也可能會對稚嫩的**造成影響, 化纖布料對寶寶的**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皮炎、瘙癢等症狀,所以盡量要選擇好的面料,一些高檔的面料,比如純棉的、100%精梳棉。江蘇安公尺菲時裝****他們就是以健康舒適為前提開發的品牌,做的還不錯。

顏色較淺,一般來說,這樣的衣物染色牢度較好。在選擇白色純棉內衣時應注意,真正天然的、不加螢光劑的白色,是柔和的白色,或略微有點黃。

嬰兒內衣要簡單、大方,比較寬鬆,易穿易脫。

不要有太多裝飾物,在選擇有裝飾物的內衣時,穿前必須要檢查飾物的牢固程度。

9樓:咩小胖育兒

給新生兒選購衣服,要注意哪些問題。

10樓:西安港澳台

純棉的相對好一點,我家寶寶出生開始穿的就是童泰和明德任責的,童泰款式好,**能高一點,明德任責款式是歐式簡約風,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了解新生寶寶的特點。新生的寶寶體溫調節功能不完善,**嬌嫩,抵抗力差,同時活動較多,出汗多,皮脂腺分泌多,如果選擇不適,有害物質容易侵襲寶寶。首先,為寶寶挑選衣服的時候一定要純棉的,且顏色以淺色為主。

其次,衣服的設計最好以寬容為主,方便寶寶運動。綜上所說,在我的寶寶穿過不同品牌的嬰童服裝後我個人認為雀氏嬰童服是最適合的,特別柔軟也特別舒適。希望答案你能滿意。

買0到月的嬰兒衣服要注意什麼,買0到六個月的嬰兒衣服要注意什麼

純棉,盡量不要帶扣子 拉鍊的 可能擱到寶寶 牌子無所謂,保暖性根據天氣來,盡量要 一些的 因為衣服直接接觸到孩子的 質量高一些的會更好 盡量是不要又扣子拉鍊 像樓下說的 可能會傷害到寶寶 0一6個月嬰兒衣服挑選注意什麼 盡量選擇棉質的衣服,衣服可以稍微挑大一點,小孩子長得比較快 盡量選擇和尚服或者前...

嬰兒6個月以後出現免疫力降低,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

1 堅持母乳餵養。母乳是寶寶最為珍貴的口糧,其中含有豐富的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能夠在寶寶體內置築堅固的保護屏障,使其抵禦外界的病菌侵襲的同時,能夠潛心完善自身的免疫系統,為將來的健康體魄打下夯實基礎。建議6個月以內純母乳餵養,6個月以內慢慢新增輔食。2 接種疫苗。疫苗其實是除了母乳以外,對嬰幼兒健...

剛懷孕月需要注意什麼,剛懷孕第乙個月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劇烈運動,不要乾重活,盡量多休息,能臥床就臥床,注意影響均衡,多休息。懷孕乙個半月應該注意什麼 你好,生活上應注意的事項 初次懷孕的女性,在身體和心理上,都會發生一連串的變化。就身體反應而言,懷孕初期橋枯可能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若胡亂買藥吃,不僅不能達到 的效果,說不定還會生出畸形兒呢!所以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