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給大學同學留下乙個深刻印象的自我介紹?

2023-01-29 08:10:05 字數 5599 閱讀 8043

1樓:一眼望界

乙個帥氣的才藝展示。大學裡第一次自我介紹加上自己帥氣的才藝表演,會讓你優先獲得大學擇偶權的,也會給別人留下印象,某某某什麼特別厲害。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方言進行自我介紹。就可以讓大學同學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也會覺得你特別的接地氣。

3樓:小議百科雜談

表演一項才藝。我當時自我介紹時就唱了一首歌,大家就都記住我了。

如何做乙個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自我介紹 10

4樓:__陌尐新

把自己的特點介紹出來,充分表現自己的性格特徵。

如果你很幽默,就介紹的風趣點。

如果你很成熟,就穩重點。

而且把自己的特長說出來,能夠在哪方面勝任。

5樓:玫瑰冰衣

上大學的初次自我介紹,好像沒給同學留下多少印象。

關鍵是以後,最好有特長。大學很美好,自己去領悟吧。

大學怎樣自我介紹讓人印象深刻

6樓:網友

我自己是從來不知道該怎麼自我介紹的,甚至在很多人面前講話都會覺得很緊張很不自在。

但我遇到過很多能十分自信地進行自我介紹且讓人印象深刻的人。其中有乙個女生是我的大學同學,她上台講話的時候容光煥發、語氣輕快,最後談到自己的姓名時,她還做了乙個互動環節,將自己的姓名用數字和簡單符號的諧音在黑板上寫下來(比如叫陸佳怡就是6+1),還略帶調皮得讓同學們一起讀了出來。

但她的方式適合的姓名不多,我想說的是,在我看來讓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主要需要兩個方面,一是自信的姿態,二是獨特而別出心裁的介紹方式。

7樓:縹緲錄

大學介紹自己繞想讓人深刻的話 好像憑幾句話 是不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只有你在學校裡努力的做一些 比較力所能及的事情 大家才能記住你。

如何做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自我介紹

8樓:鬱飛薇祝錦

把自己的特點介紹出來,充分表現自己的性格特徵。

如果你很幽默,就介紹的風趣點。

如果你很成熟,就穩重點。

而且把自己的特長說出來,能夠在哪方面勝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很榮幸能在這裡做自我介紹。我叫xx,,是xx系的一名學生,我的優勢是:

1>為人誠懇坦率。我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明白與人為善的道理,在學校與老師,同學都能友好相處。

誠懇坦率。2>、善於思考、自學能力強。在學校在學習方面,我善於獨立思考,在很多問題上能發表自己的看法。

我的學習不僅僅限於課本,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其它相關知識,不斷充實自己。3>責任心強,團隊精神好。在學校我的責任心,團隊精神為我獲得較好口碑,我明白責任心,團隊精神是做事業的法寶我很注意修煉自己。

我的不足方面主要有:1>學習成績不是太好。有時會把精力轉移,學習不是太專心。

2>做事條理不太清晰。有時忙時我會感到考慮不周。3>吃苦精神還有待加強。

在學校每次看到有的學生非常節儉,我就很內疚,感到與他們有差距,要努力向他們看齊。總之,我的自我評價是有優點也有缺點。今天參加面試,是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喜歡我相信自己會努力的去鑽研。去做好的,請各位給我這個機會,我會珍惜。今後在工作中我一定會揚長避短。

刻苦學習。不斷進步!盡力盡心盡責做好工作。

謝謝!《我的建議僅供你參考,不知是否合適?祝福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西玲 女 16 來自寶雞鳳翔 在華西大學就讀。

要怎麼自我介紹才能使人留下深刻印象?

11樓:勇少

介紹自己的名字,可以說慢一點,解釋清楚。

一、自我介紹需要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要令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讓別人留下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你本人給別人的印象,包括氣質、個性、裝扮等,名字是佔很少部分的。

三、更重要的是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介紹自己時一直面帶笑容,然後著裝等注意適合自己的氣質,塑造自己的形象,就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12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自我介紹。

例如:我叫劉四喜,今年23歲,來自廣東省惠州市,我是乙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好孩子,平時能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學校各種活動。為人熱情,樂於助人,人人都誇我是活雷鋒!

一、方法:1、我叫劉四喜,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在緊張的一學期中,我明顯加大了努力的力度,比以前更強投入了,也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但目前我的潛力還沒充分發揮出來,聰明的我還可以做得更好!吾生也有涯而學無涯。

2、我誠實守紀,待人隨和,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勞動認真負責。三年來,成績進步不是很明顯,因為我缺乏堅強的意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沒有明確的奮鬥目標,任務觀念嚴重。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我樹立信心,從基礎做起,克服自身困難,抓住機遇,爭取在中考中取得突破性進展,考上理想的高中!

3、我聰明可愛,思維敏捷,學習成績優秀;我團結同學,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愛集體,深得師生的喜愛;我好勝心強,樂觀豁達,刻苦踏實,永不放棄。人生的風帆剛剛揚起,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我能提高對自己的要求,以更專注的態度和更雄健的腳步走向屬於我的未來!

4、我是乙個懂禮貌識大體的男孩,我尊敬師長遵守紀律,關心集體愛護公物。我性格開朗,幽默風趣。平時能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班級活動。

但有時由於沒有調整好學習和休息的關係,課堂上聽課效率不高,導致作業不能準確按時完成,並影響了成績的進步。人生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勇於挑戰,勝利的春天必將到來!

二、可以用來自我介紹的詞語:

聰明伶俐、乖巧可愛、活潑開朗、能歌善舞 、能說會道 、心靈手巧 、兢兢業業 、平易近人 、謙虛謹慎 、不驕不躁 、通情達理 、彬彬有禮 、言行一致 、表裡如一 、老老實實 、虛懷若谷 、不恥下問 、孜孜不倦等。

請問大學社團面試的自我介紹該怎麼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種……

13樓:度經驗

列舉高中時候相關工作履歷,比如你想進入學生會組織部,你就告訴大家你在學校組織過哪些活動或者解決過什麼矛盾或者和老師領導溝通成功過哪些經歷,想要與眾不同就要刻意亮一些與眾不同的點,一點點誇張的成分是可以的,也是給自己努力的方向。我當時就說了:今天我來上台呢,就是奔著組織部部長的位置來的,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幫助社團成長。

後來雖然沒有做到正部長(原因比較複雜),但是畢業後聚會大家都喊我「李部長」說我當年上來就要當部長,真牛逼云云。反而搞得真正的部長很尷尬(說實話我當時也是吹牛,不過吹完之後我想盡辦法去彌補,也確實鍛鍊了自己,很多關係和活動都是我想法搞定的,老部長從頭到尾都很欣賞認為我有能力)

還有乙個原因,主要是當時普遍大家都不太敢說話,你一鳴驚人很容易。進入社會這種機會就非常少了,珍惜吧。說這麼多其實想要讓人記憶深刻1舉例項證明你有能力2立志甚至偽立志讓人佩服你的志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多數都要自信吧,而且還要表現得比較有計畫性,老成員無非是想新來的能給社團帶來什麼新改革,或者提出好的建議什麼的,所以你參加自前先摸清情況先吧。

15樓:最遙遠的海邊

首先你要自信滿滿,再者面試時要注意禮貌,張揚你的個性,展顯出你的才藝和做事能力,最重要的要表現出你對你要加入的社團的興趣。

開學如何優雅而不失逼格的做乙個讓人印象深刻自我介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鍊小手錶咱們雖然沒有,但是「一天三頓小燒烤」可以約起來啦。

而我滴水之恩,海水倒灌地報。所以和我相處,沒有勾心鬥角,只有重新起航和再攀高峰,快來成為我的小夥伴吧。

17樓:後庭白衣

我覺得,只要你長得好看,不用自我介紹,別人也會印象深刻,或者你有什麼才藝展示出來,會獲得優先擇偶權的。

哈哈哈開個玩笑,其實我當時大一自我介紹的時候很隨便,就說了我叫什麼名字**人,平時愛好,但是班裡同學的自我介紹,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有兩個,乙個是我們的班長,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十分幽默,就說自己不是乙個隨便的人,平常很嚴肅巴拉巴拉之類的,最後乙個急轉彎,把大家都逗笑了,另外乙個同學就是唱了一首歌,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還是覺得,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吧,不過這個不用太在意啦,畢竟以後同班同學四年,大家還有時間相處和了解,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誠完全沒毛病。

大學的同學要是玩的好了,就是一輩子的知己朋友了,其實大學也是能夠交到好朋友的,很多人的人脈就是在大學發展起來的,大學是個小社會,不過我覺得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生存,我遇到的同學包括我交的朋友,大家都很好很真誠,我和我的三個舍友現在關係超級好,最後一年我們相互鼓勵考研全部成功,四個人都上岸了,我覺得這種關係是真的好,性格什麼的可以磨合,最主要的一定要真誠。不過也要學會辨認是非。有相同的三觀更容易玩到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開學季,許多學生入學了都需要結識新同學融入新集體,在這種情況下,自我介紹是少不了的,如何優雅而不失逼格的做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呢?

做自我介紹時,說話的內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展現出個人風采;

神情要落落大方,態度要莊重端正,氣質要灑脫自然,聲音要洪亮清晰,用詞要風趣幽默。切記不要羅里羅嗦沒有重點。

只要能做到以上的幾點,能不能優雅而不失逼格,這個比較主觀,很難說;

但是讓人印象深刻,給人好感,這是絕對能做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將來你是要和聽你介紹的這些人朝夕相處四年的。這四年足夠讓他們了解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

如果你開始發言給人留下的印象好,之後的學習生活裡沒有表現得那麼搶眼,那麼你給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不斷下降的。

所以不用勉強自己做出什麼精彩的遠超自己正常水平的發言,盡量表現真實的自己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展示你淵博的學識。說話時要妙語連珠還不著痕跡,這樣會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其次,在情感上要表現出謙虛的態度,優雅的教養。

再次,在語氣上要飽含感情,娓娓道來。

21樓:騎驢抓魚的貓

我以為做自我介紹簡單明瞭,但不失幽默,就這種風格應該就可以了。而且自我介紹控制在一到兩分鐘為好,簡明扼要的把你的一些個人特質說清楚,讓你的同學認識你就ok啦。

22樓:杜百曉

首先可以做個準備,在鏡子前練習一下,盡量用普通話,其次介紹自己時要充滿自信,面帶微笑,感覺自己是最優秀的,獨一無二的,其實自信的樣子才讓人印象深刻。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時的自我介紹很重要,它可能給你帶來。

無限光明的學生生活,也可能給你帶來鬱悶而無地自拔的昏暗光陰。所以,自我介紹一定要慎重加慎重,千萬不要應付湊合。想做乙個給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必須要突出重點,掐住扼要,襯托得當,再加入一點不失結草的幽默感,相信大家對你的印象就應該比較深刻了。

24樓:心中的風景

我覺得說的好不如做的好,如果真的想讓自己留下乙個非常深刻的第一印象,我覺得你最好是去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比如說幫助同學呀,去做一些體力上的的勞動,當然如果你是乙個男生的話,我覺得主動的去幫助女生搬搬行李啊,搞一下衛生啊,不然哪怕去細心體貼的送去一些比如說紙巾呢,送上一瓶水呀,我覺得這樣的印象,要比你說上幾百句話,都要來的快一些,如果你是個女孩子的話,我想可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微笑,我覺得女孩子笑就是最美麗的最容易讓人記住的印象。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

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人,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也許來需要一輩子 也許下一秒就源可以愛得越深 越難放下 傷的越深 記憶也就更深刻 那只是看你心理怎麼想 但是 有些事 有些人 忘記了並不好 愛過 傷過 在你的心裡就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放下乙個人其實很簡單 也很困難 不愛的話 不需要時間 你就可以放下 如果真愛過 直到你逝去...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愛到極致的人?應該怎麼做?

做朋友。戀人之後再做朋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最殘酷的一件事,同時也是對男生最大的心理挑戰,其實他們是很不願意這樣做的。因為只要留有藕斷絲連的可能,就極有可能產生舊情復燃,看似是後退了一步,但關係上和情感上只是為了把彼此的感情藏在了更深處罷了。做朋友,我想更多是男生為了照顧女生的情緒和感受而已 因為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