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嬰兒發燒怎麼辦,八個月嬰兒發燒怎麼辦

2022-03-27 06:50:40 字數 999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寶寶發燒,家長要注意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如果寶寶長時間發燒或者精神狀態不好,不管體溫多少,都要及時就醫。如果寶寶精神狀態還可以,可以根據寶寶的不同體溫溫度作不同處理方法。

1、8個月寶寶發燒38.5℃以下時,家長為寶寶退熱主要採取物理降溫的方法,如用溫水洗澡、溫水泡腳、冷敷等。

2、8個月寶寶發燒38.5℃以上時,家長用物理降溫的方式為寶寶退熱的同時,還可以借助藥物為寶寶退熱,退熱藥可選擇寶寶較容易接受的退熱栓。

3、8個月寶寶發燒39℃以上時,建議家長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送寶寶立即就醫。

除了一般護理,在飲食上家長也應該注意,8個月寶寶發燒的飲食必須以流質或半流質為主,如牛奶公尺湯、代乳粉、小公尺粥、新鮮果汁、綠豆湯等,主要以補充寶寶身體水分為主。

2樓:

不超過38°5可以貼退燒貼,超過38°5最好醫院打針

3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問八個月嬰兒發燒怎麼辦\這種情況\如果是就幾天\你可以讓嬰兒吃點退燒藥\如杲長時間發燒\那的引起注意去醫院查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要流通,留意嬰兒情況,頭貼退燒片,多喝水,如果高於38.5度要給適量退燒藥,出汗的話墊毛巾或換衣服

5樓:

可以用溫水(手放在水中感覺不冷不熱,其溫度大概在38℃~41℃)蘸溼毛巾,擰得稍乾後,擦脖子、胳膊、前胸、後背、大腿等部位,位於肘窩、腋窩、頸部的大血管部位多擦幾下,以微紅為適度。這樣,水的蒸發可帶走大量的熱,起到降溫的作用。家長使用退熱藥物要慎重,如果提問超過38度,要迅速就醫。

6樓:彤立以濰

寶寶發燒多少度呢?如果超過38度5就要給寶寶吃點退燒藥的,多給寶寶喂水,有的就是反**燒的,如果白天還是反覆燒最好帶寶寶去驗血看看怎麼回事?細菌感染就得給寶寶吃消炎藥,病毒性的就多喂水可以

7樓:

趕快帶寶寶上醫院冶療。

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九個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

需要去醫院先做個血常規,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然後對症 寶寶發燒的原因 1 感染性發熱,是最常見的原因,可以由細菌 病毒 支原體 衣原體等感染引起。2 非感染性發燒,常見的有風濕免疫性性疾病,如風濕熱 類風濕性關節炎,腫瘤性的疾病,如白血病,或其它腫瘤性的疾病。3 產熱過多引起的發燒,如甲亢 抽...

8個月孩子感冒發燒怎麼辦 8個月寶寶發燒該怎麼辦

寶寶在嬰幼兒時期 體溫比大人高度左右是正常的 如果發燒達度以上 說明有炎症 可以用退燒藥 同時用消炎藥 炎消不下去 就退不了熱 不到38.5度屬於中度發燒 不建議吃藥 可以用物理方法散熱 用熱水毛巾 擦寶寶身體 尤其是腋窩 腿跟 等處 注意室內通風散熱。孩子不像大人,千萬別亂吃藥,上醫院去吧。等到孩...

月小孩反覆發燒,8個月小孩反覆發燒

不管是發燒還是拉肚子,都是要補充水分的。淡鹽水最好,但是也不能一味的淡鹽水。白細胞減少是抗生素造成的,而且減少會造成免疫力低下。我也不是醫生,不過憑經驗說,你應該問問醫生,孩子打增加白細胞的針可不可以,大人是可以打的。先把白細胞提起來再打退燒針效果才會好。至於吃,要少吃多餐。拉肚子也是由於高燒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