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燉雞怎麼做

2023-01-29 02:50:04 字數 877 閱讀 8464

1樓:不容陽師

做法一。製作食材。

雞 1/2只(約1斤) ,香菇12朵(表面切十字花備用) ,筍 12片 ,水 6杯 ,公尺酒 1大匙 ,鹽 1又1/2小匙 ,味精少許。

製作流程。雞剁塊,放入開水中稍微氽燙去血水後撈起,放進燉鍋內,再放進所有調味料及水6杯,蓋上鍋蓋燉40分鐘,40分鐘後再放入香菇和筍片,繼續燉20分鐘即可起鍋上桌。

做法二。製作食材。

土雞腿2只,幹香菇6朵,紅棗12粒,姜2片,酒1大匙,鹽1小匙。

製作流程。1、土雞腿剁小塊,氽燙過去除血水後沖淨;

各種各樣的香菇燉雞 (21張)

2、香菇泡軟、去蒂,紅棗泡軟。將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內,淋酒1大匙,再加開水6杯。外鍋加水2杯半,加蓋蒸40分鐘;

3、起鍋前加鹽調味,拌勻後即可盛出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香菇。

適量。雞肉。

適量。生薑。

幾片。調料。

玉公尺油。10毫公升。鹽。少許。

生抽。3毫公升。

清淡。口味。燉。工藝。

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1 1雞肉切塊洗乾淨,香菇洗乾淨,入鍋一起煮幾分鐘。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2 2撈出來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3 3油鍋**燒六成熟倒入玉公尺油。炒生薑。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4 4倒入香菇,雞肉大火快速翻炒。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5 5加入適量清水。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6 6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燉30分鐘。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7 7加入少許鹽,收汁即可。

香菇燉雞的做法步驟:8 8裝盤,成品圖!

香菇燉雞怎麼做,香菇燉雞是怎麼做的?

主料 土雞腿2只,幹香菇6朵輔料 紅棗12粒,姜2片 調料 酒1大匙,鹽1小匙 做法 1.土雞腿剁小塊,氽燙過去除血水後沖淨 2.香菇泡軟 去蒂,紅棗泡軟。將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內,淋酒1大匙,再加開水6杯。外鍋加水2杯半,加蓋蒸40分鐘 3.起鍋前加鹽調味,拌勻後即可盛出食用。小貼示 這道湯也可以放在...

土豆蘑菇燉雞腿怎麼做,土豆香菇燉雞腿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看您的提問,應該是要在家裡製作。家常做法如下 1 雞腿洗淨斬成塊,焯水去除血沫,撈出備用 2 幹蘑菇簡單清洗,少量水浸泡備用 浸泡的水留著 3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4 炒鍋放油燒至7成熱,放入雞塊炒製7成熟,加入蔥段薑片 花椒麵 醬油 糖少許 鹽適量,添湯 泡蘑菇的水 放入蘑菇和土豆,大火燒開轉中火,...

雞肉蓮子香菇粥怎麼做,紅棗蓮子香菇燉雞有什麼功效

中國人喜歡在家裡面燉雞吃,在燉雞的時候可以加入香菇,同時可以加入蓮子這種中藥,這道美食就叫香菇蓮子燉雞湯,這道湯是非常有營養的,下面就告訴你詳細的做法。一 香菇蓮子燉雞湯的做法。原料。乙隻母雞 6朵幹香菇 1 4杯薏公尺 1 3杯蓮子 1 3杯紅棗 一小塊姜 1 4茶勺白糖 鹽和清水適量。做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