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多少錢,斯柯達明銳汽油高壓幫浦多少錢

2023-01-29 02:50:03 字數 1774 閱讀 61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在400元左右,總成在800元左右。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在4s店,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總成差不多1000元。外面汽修店稍便宜。

斯柯達明銳汽油高壓幫浦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維修站的**158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大排量的,大概28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油幫浦怎麼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專bai用工具的,如果。

du你在外面的修zhi理廠維修,你dao拿個接內杆用錘子敲接桿,逆時針拆容,把油幫浦上面的那個鐵壓條敲開就能拿出油幫浦了,記住,油幫浦有位子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1.6手動汽油總幫浦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幫浦將近1000工時1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維修站的**是99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1.6汽油幫浦保險絲多少號

8樓:叫我大麗水手

斯柯達明銳汽油幫浦保險絲是449號。

汽車保險絲。

介紹:汽車電路中有許多用電裝置被不同顏色的電線連線起來,其中最不可忽視的應該是保險絲。保險絲是習慣叫法,國家標準中稱熔斷器。保險絲的作用是保護電路(線路)及用電裝置。

注意事項:(1)需按照保險絲盒蓋上註明的額定電流值更換保險絲,不要改用比額定電流高的保險絲。

(2)如果新保險絲又立刻熔斷,則說明,電路系統可能存在故障,應盡快檢修。

(3)在沒有備用保險絲情況下。緊急時,可以更換對駕駛及安全沒有影響的其他裝置上的保險絲代替。

(4)如果不能找到具有相同電流負荷的保險絲,則可採用比原保險絲額定電流低的代替。

9樓:念之玉

13年明銳油幫浦保險絲是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sc1 保險絲 , 10安培, 發動機控制單元、剎車燈開關、自診斷介面、燃油幫浦繼電器、 燃油幫浦控制單元保險絲,在儀表板左側保險絲支架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車裡應該有備用的不在駕駛室就在機頭蓋那裡。

斯柯達明銳1.6汽油幫浦保險絲是多少號?

斯柯達明銳燃油幫浦控制模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型燃油控制模組在油幫浦附近,汽配城或者在三百多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07斯柯達明銳1.8t機油幫浦多少錢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7斯柯達明銳機油幫浦大約2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07斯柯達明銳機油幫浦大約2000左右!您可以問問4s店!或諮詢安徽車市網。

15樓:廣州東豐汽配

你是車主還是修理廠?

斯柯達明銳加幾號汽油

根據不同型號加北京95號油或者92號。斯柯達明銳1.4 tsi 手動 逸俊版 和1.4 tsi dsg 逸俊版 加北京95號油,1.4 tsi greenline2和1.4 tsi dsg 逸尊版加北京92號油。你好,斯柯達明銳這款車型1.6的排量使用92號的燃油,1.4t的可以使用95號的。你好,...

斯柯達汽油幫浦油管接頭怎麼拆卸,斯柯達油幫浦上油管怎麼拆

需要專門弄管的接頭管子才能拆得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油幫浦上油管怎麼拆 你好,這是帶卡扣的,需要用專業的工具拆卸。如果你自己不能拆卸的話,盡量不要隨便拆卸 朗逸油幫浦上的油管怎麼拆下來 這管子是快速接頭 把管子往下按 然後看見兩邊的卡子沒 按下去然後取出來 ...

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乙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拆掉電瓶負極,等十分鐘再裝上,將天窗開到底,並壓住開關3抄,然後關上天窗到底,並保持壓住三秒。手動復位學習完成 斯柯達明銳作為上海大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