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進水不開機了是主機板燒壞了嗎維修

2023-01-29 02:45:06 字數 2118 閱讀 1868

1樓:逃亡天神

主機板相當於手機的核心部件。不過這個**不菲。你的是什麼版本的?

vivox21不小心把主機板燒了怎麼辦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手機最主要的部件,壞了一般就沒必要換了,大多數人都選擇更換新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繼續用,去**買一塊二手主機板然後去小店換,不會太貴。前提是你確定是主機板燒,這種概率很低。大多數是修手機的騙你,為了多要錢。

包括官方客服,大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保修,然後誇大故障謀取暴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不划算在修了,

5樓:紅燈區

螢幕沒壞的話賣我吧,

vivox21內屏外屏都碎了手機摔黑屏了換一下需要多少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機的,該機型螢幕 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版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權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

蘋果6Splus進水打不開機了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處理方法 關機。這絕對是挽救你手機的第一步,不管你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

華為手機進水不開機了維修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這個需要手機具體的型號才能估價呀,你只說乙個華為,怎麼說 我就舉個例子華為mate 9全網通4gb 32gb版 mha al00 換乙個主機板需要1700。這是官方給的 不一定是主機板損壞,手機進水了不要開機,要立即關機,擦乾表面的手機,把手機放在強力吸水的地方 如活性炭 大公尺 防潮劑 48小時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