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血不和手腳冰涼頭髮白能吃十全大補丸嗎 謝謝

2023-01-27 19:15:06 字數 1257 閱讀 6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氣血兩虧,先補氣,氣上去了,血液就好補了,氣血旺了,末梢神經的血液迴圈就會通暢,自然就不愛手腳冰涼,更不會長凍瘡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玉竹、蟲草、桂圓肉、丁香、廣東紫珠、坤草、雞血藤、千金拔、麥冬、阿膠、烏蛇、制首烏、太子參、青陽參、路路通、生薏仁、紅藤、熟地、三稜、片薑黃、生甘草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補氣養血,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徹底調整陰陽平衡,不需要其它**方法,而且服藥期間可正常工作和生活,奇效實用,省錢方便。

貧血可以服用含有阿膠的鐵之緣片來補鐵補血,安全無***,口感好吸收利用率高,快速補充人體缺失的鐵、蛋白質等元素,提高人體血液活性改善貧血的症狀。貧血要注重膳食調養,要高蛋白的飲食,比如瘦肉、魚蝦、雞蛋,還有含鐵高的大棗、豬肝、木耳等,有利於補充缺鐵的鐵質,祝您的貧血盡快恢復健康。點選左上方◆體恆健◆了解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說一下那個酒是熱性的,進入到身體不一定調和你身體的陰陽平衡,還會可能上火。你的情況是腎虛,氣血執行不暢,正確的方法找個中醫藥師幫你號下脈,科學合理的**。你真的喝只能我說我家錢多。

怕寒,手腳冰冷可以吃十全大補丸嗎

4樓:清虛隱蹤

先去正規醫院就醫,確診後自有處方,在這兒問,對症不對你,你一樣未必吃得。

怕冷而且夏天有時候腿腳冰涼,吃十全大補丸有用嗎

脾虛胃寒,氣血不足.能不能吃十全大補丸,怎麼辦

5樓:

發了兩個貼子吧?前面的都在那個貼子裡說了。性冷淡中醫講是腎陽虛。與脾胃虛寒有關。按時吃藥吧,可以加服腎氣丸。

氣血虛腿冰涼吃十全大補丸又上火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歸脾丸,去試試,治氣血兩虛。

7樓:別明軒

你說一天到晚都不正常,是什麼現象,你確定是氣血不足引起的嗎,有沒找資名中醫診治過呢?如沒診治過這樣會誤導人的。

手腳冰涼暖不熱能吃十全大補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一下子你身體吃不消大補 多動動 鍛鍊身體促進血液迴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六味地黃丸吧!這個好點。

冬天手腳冰涼,怎麼辦,冬天手腳冰涼

今天就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1 補充營養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芝麻 菠菜 花生 豆腐 新鮮魚類 大蒜 青蔥 辣椒 咖哩。牛羊肉中的蛋白質 脂肪 維他命b1 b2 氨基酸 鐵質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2 平時多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尤其針對需要久坐辦公的上...

手腳冰涼怎麼治療,如何治療手腳冰涼

從中醫角度來說,洋參雪哈口服液能滋腎潤肺,行氣養血,平衡陰陽,這些都能在 上消除女性手腳冰冷。從細胞學上來講,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 雪哈幹細胞 及120餘種活性物質能修復卵巢損傷,提高女性雌激素含量,恢復 提高更年女性體質,消除手腳冰冷。雌激素減少是女性出現更年期綜合症的主要原因,因此洋參雪哈口服液...

常年手腳冰涼怎麼調理,女生經常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調理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今天我教你們一個小動作,對緩解手腳冰涼有一定的作用。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正是保暖的時候,但有很多人即使穿了很多衣服,還是覺得手腳冰涼,這主要是和貧血 血液迴圈不暢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