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多種蔬菜水果汁的做法,急!!各種水果汁的密度大小

2023-01-27 19:15:04 字數 3735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陳夏苡仁粥:

[ 用料 ] 陳皮5克,法半夏12克,薏苡仁60克,粳公尺60克。

[ 製作 ] 1 )將法半夏洗淨,用布袋裝好;陳皮洗淨,將粳公尺洗淨備用。( 2 )將薏苡仁冼淨,與藥袋、陳皮、粳公尺一齊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文火(即慢火)煮成稀粥,去藥袋,調味即可。隨意食用。

[功效 ] 祛濕化痰,理氣止嘔。

[ 適應範爛彎圍 ] 食道癌屬於痰溼內阻者,症見吞嚥困難,進食梗阻感,胸悶,暖氣頻頻,嘔吐痰涎,舌苔白膩,舌質淡胖,脈滑。

近年來,經研究發現,在蔬菜中含有豐富的抗癌物質,如捲心菜、大蔥、大蒜、白蘿蔔等,應多吃些富含β胡蘿蔔素、維生素 c 、維生素 a 的食物。胡蘿蔔素是清除「自由基」的有效物質之一,具有較強的抗癌作用。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 c ,主要存在於綠色蔬菜的根、莖、葉,如芹菜、菜花、菠菜、韭菜、生菜、蒜薹、胡蘿蔔、洋蔥頭、西紅柿等。

已有文獻報道,大豆中含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e 、磷脂及不飽合脂肪酸、大豆皂苷等豐富營養物質。硒的抗癌作用已為世界所矚目,含硒的食物主要有肉、肝、腎、蘑菇、大蒜、海帶、紫菜、蝦皮等。化療時如無腹脹反應,可食薯類,因土豆、甘薯中含有豐富的澱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菌類食品如香菇、蘑菇、木耳,對提高機體的細胞免唯歷罩疫功能有特效,還可以抑制或消滅癌細胞。

根據不同的季節及飲食習慣,化療患者可選用富含維生素 c 和維生素 a 的水果,如西瓜、香蕉、蘋果、橘子、桃、菠蘿、杏、橙子、山楂、士多啤梨、獼猴桃、刺梨等。為了幫助腎臟排除癌細胞釋放的有害物質,同時補充體液損失,增加水分**,還可飲用綠豆湯、牛奶、豆漿。如出現白細胞下降,血小板減少,可食紅棗、紅小豆粥、水煮花生公尺或燉烏雞、阿膠、清煮血豆腐等都指鬧對患者有很好保健作用。

蔬菜水筍怎樣種植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筍,沒聽說!能直接放在魚塘裡嗎 ?

各種水果汁的密度大小

3樓:故事還長

密度是指物質每單位體積內的質量。

水果汁的密度受各個因素影響,不是某一特定的值。

計算水果汁的密度:1,測出水果的質量 2,測出水果汁的體積 3,用質量除以體積即得水果汁的密度。

各種水果汁的做法

4樓:格調

主料:鳳梨100g、西柚50g、橙子100g、哈密瓜100g、水蜜桃100克、百香果1個、芒果100g、梨100克。

輔料:青檸2片。

1、準備材料,一共9種水果。

2、鳳梨打皮切塊,放淡鹽水中浸泡5分鐘,沖洗乾淨。

3、哈密瓜去皮切塊。

4、水蜜桃去皮、去梳切塊。

5、橙子卻皮,撕成小塊最好把白皮全部去掉。

6、百香果切開倒出汁來備用。

7、梨子去皮切塊。

8、西柚去皮把白皮也去掉,撕成小塊。

9、青檸用鹽把皮搓一下洗淨,切兩片。

10、芒果去皮切塊,芒果要放到最後切,因為芒果容易變黑。

11、啟動原汁機把水果分別放進原汁機裡,關閉出汁口,所有水果都放進去一半時,充分榨1分鐘,9種水果融合好,開啟出汁口,放出果汁,再放另一半的水果。

12、打好的果汁顏色很漂亮,如果追求完美可以過濾一下。

13、成品。

求排毒蔬菜水果汁的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汁1.原料處理。選用粒大色濃、充分成熟、無病蟲害的葡萄,用清水洗淨,摘除果梗,置於乾淨鋁鍋中,用手逐個捏破或用平底茶缸壓碎。

2.果汁製取:將裝有原料的鋁鍋放在爐火上加熱,溫度控制在70℃左右,5分鐘後將鍋內的碎果肉倒入鋪成4層的紗布中過濾,並用手擠壓,以增加以汁率。

3.果汁後處理。將製出的葡萄汁每公斤加入白糖200-300克,攪拌均勻,再放到爐火上,在80-85℃下殺菌20分鐘。

在殺菌的同時,將用來裝葡萄汁的瓶子放到另一鍋中進行殺菌處理。果汁殺菌後趁熱裝瓶,擰緊瓶蓋,再放入80℃的水中浸泡20分鐘殺菌,取出自然冷卻即可。

葡萄與葡萄汁有區別嗎?

有不同,因為吃水果會攝入水果中大量的膳食纖維,而水果汁中的膳食纖維流失過多。所以吃水果比水果汁好。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市面上的瓶裝葡萄汁裡面含有大量糖份和人造素等,和葡萄相比,絕對沒有葡萄健康,而且喝葡萄汁會長胖的哦,還是吃葡萄比較健康。

黃瓜蘋果汁。

原料配方 蘋果200克 黃瓜300克檸檬半個 冰塊2~3塊。

製作方法。1.蘋果洗淨、去核、切成黃豆大小的塊;黃瓜洗淨,也切成小塊;檸檬連皮切成3片。

2.在玻璃杯中放入冰塊。

3.分別將連皮的檸檬、黃瓜、蘋果放入兩層紗布中,用硬的器物壓榨,擠出汁,注入放有冰塊的杯內。或用家用組織搗碎機,可先將檸檬連皮放入組織搗碎機內,搗碎出汁。

其次分別放入蘋果和黃瓜,搗碎出汁。然後用紗布過濾,注入盛有冰塊的杯中,攪勻。

4.如需調味,可加鹽調配。

產品療效 對高血壓、腎臟病有一定療效,並具有滑腸、利尿的作用。

七天清腸蔬菜水果汁的做法

6樓:呼阿優

七天清腸蔬菜水果汁做法如下:

工具/原料。

蘋果1個、梨1個、香芹100克、西蘭花100克、淡奶油15克、檸檬蜜15克。

1、梨和蘋果去皮切塊。

2、香芹焯水,西蘭花也焯水。

3、撈出切段。

4、把蔬菜和水果全部放入破壁機中。

5、開啟果蔬功能鍵。

6、不用管它,讓他自動完成。

7、碧綠的果蔬汁就打好了。

8、倒入杯中,用打發的淡奶油裝飾即可。

9、七天清腸蔬菜水果汁成品圖。

7樓:何焱宇杰龍

預備材料:西瓜200克、黃瓜100克、蜂蜜、檸檬1/3個。

做法:1、將西瓜、黃瓜(去皮也可以)一起放進榨汁機內榨汁。

2、完成後加進檸檬及蜂蜜調味即可。

8樓:我的花圃

萵筍葉半斤、芹菜 半根、香蕉 1根、蘋果 1個、楊桃 1個。

輔料 純淨水 500ml、酸奶 100g

清腸蔬果汁的做法。

1、主料洗淨切小塊。

2、倒入料理機中,依次倒入酸奶和純淨水。

3、讓所有材料充分的攪拌在一起。

4、綠色健康的原生態蔬果汁就完成了。

食用方法。1. 早上空腹喝效果最佳,讓空空的腸胃第一時間迅速吸收各種維生素以及礦物元素,吸收更好,腸胃蠕動馬上就會加快;

2. 如果想要迅速**,建議晚餐搭配蔬菜湯,我的菜譜中有具體製作方法;

3. 如有低血糖,芹菜可換成黃瓜;

4. 建議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搭配,每天更換一種搭配,讓營養更均衡;

5. 500ml純淨水是兩個人的分量,如果乙個人喝,所有材料減半就可以。

蔬菜水果汁搭配方法有哪些熱心回答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和蔬菜汁都非常有營養,但是也要科學合理飲用,否則不但營養得不到充分吸收,而且有害健康。比如說榨胡蘿蔔汁時放點橄欖油,能使胡蘿蔔素充分吸收。榨菠菜汁時應先把菠菜在開水中灼一下,因為生菠菜含大量的草酸。

黃瓜不宜和水果一起榨汁,因為黃瓜能破壞水果中的維生素c。

列舉營養食譜如下:

1. 蜂蜜牛奶果汁。

原料:蜂蜜1匙、牛奶100克、香蕉1個、蘋果半個。

製作:香蕉、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將牛奶、蜂蜜、香蕉、蘋果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即可。

功效:開胃利腸,對食慾不振、大便乾燥者有一定療效。

2. 芒果椰子汁。

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去掉?

1 用食鹽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 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2 用食醋 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3 小蘇打 將小蘇打放在水中融化,將被汙染的衣物放進水中浸泡,浸泡後確認痕跡已經去...

衣服上沾了果汁怎麼洗掉啊,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沾上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白衣服有果汁怎麼洗?白衣服上的水果汁怎樣洗掉

衣服上的果汁怎麼去除小竅門。食鹽。準備材料 食鹽。1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2 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食醋。準備材料 食醋 最好是白醋哦 1 首先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2 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