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手腳冰涼,為什麼我的手腳總是冰涼冰涼的?

2023-03-09 08:55:04 字數 1202 閱讀 5288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把紅棗、桂圓、生薑、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2樓:體重管理-李楠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2氣滯血液迴圈不好,氣滯就是能量是夠的,但是道路不暢通,能量運輸不出去。

3樓:永建元

身體有點虛,火氣不足,注意下飲食。

沒有什麼。

4樓:忘憂煩惱

多吃羊肉就會好了。

5樓:吳娜養生堂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6樓:楚玉健康坊

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手腳總是冰涼冰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寒凝經脈引起的可能性相對比較大。

正常情況下,身體氣血相對比較旺盛,如果因為各種狀況而感受寒邪,就會導致陽氣的損耗過多,陽氣不足,不能溫煦,推動血液執行,就會導致四肢的血液迴圈受到障礙,肢體缺血,就會出現冰冷疼痛的感覺。

建議:一、現在可以使用當歸四逆湯來進行**。

二、平時可以每天晚上睡前使用溫水泡腳半個小時。

三、平時還要多做一些戶外體育運動,比如每天500公尺慢跑,同時需要加強飲食,可以多吃牛肉,不要吃寒涼的食物。

8樓:老表你真好嘢

為什麼我的手腳總是冰涼冰涼!手腳冰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貧血。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中藥調理下,就會好的。

總是手腳冰涼是為什麼?

10樓:吳娜養生堂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11樓:楚玉健康坊

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手腳總是冰涼冰涼的?

為什麼我的總是手腳冰涼?

12樓:吳娜養生堂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13樓:楚玉健康坊

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

怎麼緩解手腳冰涼的情況,手腳總是冰涼的,怎麼辦?

1 保暖 美麗凍 人要不得。要特別注意腿 腳的保暖,如果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會覺得暖和。不要穿太緊的衣服,因為衣服過緊會阻礙血液迴圈。晚上睡覺前,記得泡腳,腳熱了更容易入睡。2 泡腳 泡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較深的盆中加入40 左右的熱水,讓水漫過腳踝。浸泡20分鐘左右,就會感覺到全身發熱,這說明血...

手腳冰涼有解決的辦法嗎,冬天手腳冰涼 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相信大家都有過手腳發涼的時候,有的人喝些熱水 焐熱一下就變熱了。有的人卻一直是冷的,這到底是怎麼了呢?中醫認為,手腳冰涼其實是一種 閉症 也就是全身的氣血閉而不通,導致肝臟的造血功能出現問題,腎臟陽氣不足,四肢又...

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

手腳冰涼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常見現象,尤其是女性。當手腳冰涼時,我們一般認為,由於天氣原因,在身體衣服穿得比較少的情況下,影響了人體內的血液迴圈,影響氣血執行的流暢性,進而出現手腳冰涼的狀況。這在中醫上可追溯為是四逆症,一般是因為身體脾腎不足,缺乏陽氣而引起的。而在現代醫學的角度上認為,手腳冰涼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