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涼怎麼治療,如何治療手腳冰涼

2023-06-29 15:25:02 字數 1316 閱讀 4349

1樓:乾脆得落

從中醫角度來說,洋參雪哈口服液能滋腎潤肺,行氣養血,平衡陰陽,這些都能在**上消除女性手腳冰冷。

從細胞學上來講,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雪哈幹細胞」及120餘種活性物質能修復卵巢損傷,提高女性雌激素含量,恢復、提高更年女性體質,消除手腳冰冷。

雌激素減少是女性出現更年期綜合症的主要原因,因此洋參雪哈口服液對更年期失眠抑鬱、頭暈頭痛、暴躁易怒、神疲乏力、記憶力減退、心慌心悸、胸悶氣短等症都有效果。

2樓:風楓

和我同事一乙個樣都是手腳經常冰涼,我幫你問了一下,他說的方法也是中醫,要長期調理比較好,如樓上那位說的一樣是需要補氣養血的,你可以在煮雞湯的時候加些當歸,枸杞什麼的,你也可以去問問中藥的醫師,哪些比較補氣養血,他當時還因為單身,為了要自己煮雞湯還學了好久,吃了不少苦呢,只要這樣持久下去就可以將這類體質改善,而西醫就未必能有效改善,我同事不僅用中醫的方法,他還用了氣血迴圈機,呵呵,他說當初為了決定買什麼牌子的氣血迴圈機而東奔西跑呢,最後他是在雄風,活得久和匯康之間徘徊,最終是買了個匯康的吧。呵呵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他的手腳冰涼已經好很多了。

如何**手腳冰涼

3樓:體重管理-李楠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2氣滯血液迴圈不好,氣滯就是能量是夠的,但是道路不暢通,能量運輸不出去。

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把紅棗、桂圓、生薑、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如何**手腳冰涼

5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不足,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經常運動,飲食方面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6樓:茉莉說生活

想要緩解手腳冰涼的情況,不妨做一下這個動作。

7樓:楚玉健康坊

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

手腳冰涼怎麼治啊?

8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就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冰涼一方面每天爬山半小時或者跑步半小時,晚上用姜水泡腳半小時,可以改善這種症狀,還要多吃一些補氣血的,如果腎陽虛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諮詢下醫生看看金匱腎氣丸可不可以吃。

10樓:楚玉健康坊

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

冬天手腳冰涼,怎麼辦,冬天手腳冰涼

今天就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1 補充營養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芝麻 菠菜 花生 豆腐 新鮮魚類 大蒜 青蔥 辣椒 咖哩。牛羊肉中的蛋白質 脂肪 維他命b1 b2 氨基酸 鐵質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2 平時多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尤其針對需要久坐辦公的上...

手腳多汗怎麼治療,手腳出汗怎麼治療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 一般採用維生素b1 穀維素 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也可以用電離子透入 用自來水及直流電作電離子透入 適用於手足多汗症 手和腳處於我們身體的最末端,一般來說如果末端血液迴圈...

常年手腳冰涼怎麼調理,女生經常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調理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今天我教你們一個小動作,對緩解手腳冰涼有一定的作用。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正是保暖的時候,但有很多人即使穿了很多衣服,還是覺得手腳冰涼,這主要是和貧血 血液迴圈不暢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