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see是不是共 wifi才可以看

2023-01-27 19:15:04 字數 2463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wifi網路,3g版的可以用3g上網絡卡,還是一種是3g+wifi版,就是通用,還有代通話功能的,可以打**,就這些。

yoosee連不上無線wif

2樓:高山峽谷

先用乙太網連線,裝置能正常看到監控畫面了再:點選設定~網路設定~網路型別~選擇要連線的ssid(wifi名稱)~輸入無線密碼~連線。注:

有線轉為無線時大概有半分鐘時間有些裝置會失去響應,不要急,等看到你所選擇的wifi後面打了個小綠鉤了。ok,成功連線啦!可以撥掉網線了。

yoosee在流動網路打不開,在wifi下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wifi不好用,一般是設定不對~

如果密碼你沒輸入錯誤的話,就重新設定一下吧,步驟是: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yoosee為什麼在同wifi不能用

yoosee監控系統如何連線新的wi-fi

4樓:古城我最炫

方法如下:

系統連線wifi的操作步驟。

windows7系統: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windows8系統:

在無線網路連線上的改動幅度是比較大的,拋棄了傳統的彈出式視窗,採用右側邊欄的方式進行網路連線。首先單擊托盤中的網路圖示,在彈出的右側網路邊欄中檢視飛行模式是否開啟,如果開啟則需要關閉它。

然後在wifi中找到私有的無線網路ssid(無線網路廣播名稱),單擊「連線」。

2.在白色方框中輸入該私有無線網路的安全金鑰,如果擔心輸入錯誤,可以單擊右側的眼睛圖示檢視輸入的內容,確認無誤後單擊「下一步」。

3.如果網路安全金鑰輸入正確,此時計算機已經能夠通過無線網路連線到網路了,即可開始使用。

4.根據實際情況勾選是否啟用電腦之間的共享並連線到此網路上的裝置。一般情況下如果有兩台或兩台以上計算機連線到無線網路,並且需要進行檔案、印表機等裝置的共享是,單擊第二項「是,啟用共享並連線到裝置用於家庭或工作網路」,否則單擊第一項「否,不啟用共享或連線到裝置用於公共場所的網路」。

yoosee為什麼在同一wifi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如下幾個可能:

1、貓、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

2、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3、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檢查貓與wifi路由器wan口之間網線是否出現鬆動、脫落現象;

4、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對你的手機、電腦做了網速限制;

5、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諮詢網路寬頻運營商,檢查貓、寬頻線路是否出現硬體故障。

yoosee wifi 攝像頭。電腦版用不了呢

6樓:建水臨宇

右鍵點快捷方式圖示,選擇相容執行。

7樓:網友

安裝軟體時請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或設定相容性。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中介

如何辨別真假中介?1 證件是否齊全。證件是辨別中介真假性的重要線索,一般來說,合法且正規的中介公司會都有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書,且會將它放在店鋪的顯眼位置,所以你要注意觀察。2 店面是否正規。正規中介公司的店面向來是整潔且有一定規模的,從裝修到店鋪內的擺設都會有所講究,但假的中介公司通...

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是不是手機壞了

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如果沒解決問題,建議去品牌專修店維修。送手機店檢查看。也可能你哪項設定不對。多研究一下。蘋果得話可能是wifi模組壞了 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手機連線wifi開關打不開 例如手機無法開啟無線功能,可能是由於系統異常或是無線模組等損壞導致的。此種內情況建議容使用者可以嘗試刷機或...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童子命,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 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2,冬夏卯未辰 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3,金木午卯合 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4,水火酉戍多 就是說凡年命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