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上有乙個紅色鎖樣是什麼情況?

2023-01-27 09:15:03 字數 4928 閱讀 9003

1樓:達興老師

汽車儀表上有乙個紅色鎖樣,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冷卻系統缺失防凍液,需要新增防凍液了,必需及時新增車輛的防凍液以免造成發動機高溫開鍋的嚴重損壞,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汽車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緩慢擰開汽車的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6、在汽車的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2樓:汽車電腦鑰匙

提示沒有檢測到鑰匙或者 是防盜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智慧型鑰匙不在車裡吧。

汽車儀錶盤上有乙個紅色的鎖一直在閃是什麼意思?

4樓:玉麒麟大魔王

汽車儀表有乙個紅色的鎖一在閃是什麼意思呢?說明沒有油了。

汽車儀錶盤上乙個紅鎖旁邊乙個小車是什麼?

5樓:zhurenyan水瓶

說明車已經進入防盜模式。

有小汽車標誌燈亮,是車輛已鎖好防盜系統進入休眠狀態的反應,這是正常現象。有的汽車帶有原裝防盜系統,當車輛鎖好門後,會自動進入防盜狀態,這時此燈就會一直閃亮。

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車主去將它解除。

汽車防盜系統工作原理。

汽車通過車門感測器進行檢測,並將檢測的資訊傳送給汽車的防盜電控單元。

當有人不用鑰匙強行非法進入汽車或強行開啟發動機艙蓋或行李箱門時,防盜系統就會接通警報電路,通過喇叭發出聲響和車燈的閃亮,持續約為30 s或1 min,以向周圍發出警報。

與此同時,所有的車門都會被上鎖,起動電路被切斷,使發動機不能啟動。

6樓:達興老師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將智慧型鑰匙放在感應槽內。

3、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4、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5、儀表亮起車輛可以啟動了。

7樓:汽車解惑達人

提問鑰匙啟動就閃這個燈。

親,這個是防盜系統指示燈。

提問請問怎麼能解鎖,啟動車呢。

提問是的,啟動沒反應。

當有人不用鑰匙強行非法進入汽車或強行開啟發動機艙蓋或行李箱門時,防盜系統就會接通警報電路,所有的車門都會被上鎖,起動電路被切斷,使發動機不能啟動。

提問我不知道怎麼解。

用遙控鑰匙先把車輛鎖住,然後再解鎖,再啟動車輛。

提問這個我試了,還是不行。

防盜系統是電路切斷 當你的防盜系統遇到嫌疑問題時、就會將你的車子電路啟動系統切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輛發動機防盜開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防盜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石

這是開啟了防盜鎖的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防盜開啟了 您最好能夠上傳一張**的。

你好,儀錶盤上有個紅鎖在不停的閃爍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bai顯示車和鎖是指du「汽車發zhi動機防盜燈」,如dao

果以1次每1到2秒的內。

頻率閃爍就是正常容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現在的汽車大部分控制系統都由電子單元控制,噴油系統、點火系統、剎車系統等等。

發動機防盜的技術無非就是在解鎖之前把這些系統都關閉或者置於不工作狀態,就算對方強行啟動發動機中的啟動機馬達,efi系統也不噴油,點火系統也不工作,自然就不能著車。

13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應該是防盜指示燈,能打著車不。

我的汽車上鎖以後儀錶盤上有乙個紅色的汽車鎖在閃燈是怎麼一回事情

14樓:魯步昭懿

是汽車防盜的標誌,沒事的。

汽車防盜。介紹:汽車防盜器是一種安裝在車上,用來增加盜車難度,延長盜車時間的裝置。

基本內容:汽車防盜器是一種安裝在車上,用來增加盜車難度,延長盜車時間的裝置。

汽車防盜器型別: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為對付不斷公升級的盜車手段,人們一代一代地研製出各種方式、不同結構的防盜器,目前防盜器按其結構可分三大類:機械式、電子式和網路式。鉤鎖、方向盤鎖和變速擋鎖等基本屬於機械式防盜器,它主要是靠鎖定離合、制動、油門或方向盤、變速擋來達到防盜的目的,但只防盜不報警。

插片式、按鍵式和遙控式等都屬於電子式防盜器,它主要是靠鎖定點火或起動來達到防盜的目的,同時具有防盜和聲音報警功能。gps衛星定位汽車防盜系統屬於網路式防盜器,它主要是靠鎖定點火或起動來達到防盜的目的,而同時還可通過gps衛星定位系統(或其他網路系統),將報警資訊和報警車輛所在位置無聲地傳送到報警中心。

特點:遙控式汽車防盜器是隨著電子技術的進步而發展起來的,是市場上推廣普及最為廣泛的一種。它的特點是遙控控制防盜器的全部功能,可靠方便,可帶振動偵測、門控保護及微波或紅外探頭等功能。

隨著市場對防盜器的要求不斷提高,遙控式汽車防盜器還增加了許多方便使用的附加功能,如遙控中控門鎖、遙控送放冷暖風、遙控電動門窗及遙控開啟行李艙等功能。

組成部分:1.主機部分:它是防盜器的核心和控制中心。

2.感應偵測部分:它可由感應器或探頭組成,目前普遍使用的是振盪感。

應器,微波及紅外探頭應用較少。

3.門控部分:包括前蓋開關、門開關及行李艙開關等。

4.報警部分:喇叭。

5.配線部分。

6.其他部分:包括不乾膠、螺釘及繼電器等配件和使用說明書及安裝配線圖等。

15樓:電影寶藏社

那是防盜鎖開啟指示。 這是正常的,因為您的車是帶原裝防盜系統的,當您下車鎖好門後,車輛是會自動進入防盜狀態的,這時此燈就會一直閃亮。 車子熄火以後,拔出車鑰匙如果該車具備鑰匙防盜,發動機鎖的情況下,會自動進入防盜開啟狀態,也就是你所看見的車鑰匙加車子的標示,一般車輛都會有這種提示,不是長安獨有的,每隔30秒鐘提示一次。

你車上鎖以後車輛的防盜系統就開始處於工作狀態所以防盜燈就會一閃一閃的。當車輛解鎖以後防盜系統就處於關閉狀態所以防盜燈也就不會亮了。這是正常現象,別的車型也是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搜尋掃一掃識別各種車型。

車亮乙個鑰匙標誌。

汽車防盜十大絕招。

萬能汽車鑰匙貨到付款。

車門鎖標誌圖示。

鑰匙打不開門教你一招。

16樓:tongkai瓜

這是發動機防盜鎖止,表明車門已全關,防盜裝置啟動,是正常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是汽車防盜顯示,一旦汽車被強力開啟,會發出報警。

18樓:來自翡翠谷簡單的春櫻花

鎖了以後出現之紅色的小汽車和鎖鎖在閃閃是是怎麼回事。

19樓:德誠汽修

那是正常的因為那是防盜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表示汽車鎖上了。

21樓:小小愛修車

汽車儀錶盤:

現代汽車儀錶盤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正確對儀錶盤進行清洗:

儀錶盤是駕駛員每天都要面對是汽車部位,在汽車內部算是比較重要的,它的清潔程度直接影響到乘車人對汽車內部整體環境的感受。

因此,車主們很有必要進行適當的維護和保養。這個部位由於其結構的複雜度,在清洗時可能並不是那麼順利。其實,只要我們利用抹布和海綿對表盤進行清潔的地方相對較少,對於那些不好擦的地方有「專門的工具」。

比如可以利用不同厚度的木片以及尺子等,再進行簡單的編制,相信就是很好的清理工具。這樣清潔的方法不會對汽車有損害,推薦車主們使用。

22樓:釗同

是個紅色的燈也是正常的嗎。

汽車儀錶盤上有個鎖圖示不停閃是什麼情況?

別克君越車內儀錶盤上有個紅色鎖標誌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盜燈,一般亮了的話就發不了車的,需要30分鐘防盜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應該是發動機鎖上鎖的標誌。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鎖帶鑰匙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標誌。

在發動車子時,該圖示會自動亮起,亮一會兒自己滅掉,說明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

1、密碼驗證正確以後,將允許發動機起動。車子可正常啟動。

2、圖示一直閃爍,或者常亮不滅,無法著車,說明鑰匙不合法,需要匹配鑰匙才可以發動。

26樓:途虎話養車

該標誌是說明防盜系統鎖死了,需要去汽修廠或4s店,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重新匹配汽車鑰匙,解除防盜,就可以啟動了!

汽車防盜系統,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了。各種車不同。起動後還有顯示嗎。

汽車上鎖以後儀錶盤上有乙個紅色的汽車鎖在閃燈是怎麼回事?

汽車儀錶盤上有個紅色的圓圈,紅色圓圈內顯示白色,中間有黑

指示燈大致可以分為三種顏色 紅色 黃色和綠色。一般用紅色故障燈表示禁止。只要是儀錶盤上顯示紅色的故障燈,汽車必須立即停止,並將發動機熄火,禁止繼續使用。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圓圈中間乙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這是制動器警報燈,如果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說明制動系統存在下列情況之一 1 制動器的摩擦片嚴重磨...

海馬王子汽車儀錶盤上有個整車圖示是紅色的中間有像扳手形狀的標

你好,那是保養燈,亮了,提示你要做保養了 你好,最好是去當地4s店檢測一下具體什麼故障然後根據故障處理一下!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這個汽車儀錶盤出現小扳手,這個一般就是需要做保養了,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上有個汽車圖示中間有個像工具扳手一樣,是什麼意思 這是提示保養公里數到了,如要將扳手清除將車鑰匙...

儀錶盤顯示汽車右箭頭油箱,儀錶盤顯示乙個汽車乙個右箭頭乙個油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車子在設計儀錶盤的時候裡面會顯示油量資訊,一般都會有乙個紅色的油箱標誌,這個標誌旁邊有個小三角,紅色的,這個三角形指向左邊說明加油蓋在左邊,反之在右邊。你好 這個是指行駛多少公里後去加油 汽車儀錶盤指示標乙個汽車乙個箭頭乙個加油什麼意思 汽車儀表上的燃油箱標誌右側有乙個黃色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