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銳志儀錶盤上有個汽車標誌裡面有一把鑰匙的燈是代表什麼

2021-03-28 00:35:27 字數 2983 閱讀 5710

1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防盜系統指示燈,應該是防盜系統啟動了。

沒有插鑰匙的時候提示燈是會閃的,如果插著鑰匙還閃的就代表您的防盜系統未解除。

發動機啟動防盜鎖止系統就是防盜的一種東西,防止用不正常的手段啟動發動機,在鎖止狀態下,發動機啟動馬達是不通電的。也就是說你用鑰匙也啟動不了,並且還會報警+雙閃燈。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缸內機油是否正常,亮紅燈時,請檢查機油。

豐田銳志點火時儀錶盤上顯示一把鑰匙乙個嘆號點不然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應該是智慧型鑰匙吧!你把鑰匙有logo的那一面靠近啟動鍵,然後按啟動鍵就可以著車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儀表感應不到鑰匙,如果您的是一鍵啟

動,您將遙控器放到儀表**,應內該就著了,這是電容池沒電,或者遙控器記憶功能失效需要重新匹配一下,如果是普通的車鑰匙,不是一鍵啟動的,那就是進去防盜系統了,需要匹配鑰匙,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燈bai亮說明車輛未檢測

du到鑰匙,所以

zhi不能正常

發動,因為檢測的dao過專程通過無線性號的,所以屬車內外加用電器很可能干擾正常通訊如充電寶等,請檢視這一方面,希望能給你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腦檢測不到鑰匙,可能是鑰匙沒電了。你可以拿鑰匙背面(有豐田標誌那面)回,貼住一鍵起動鍵答3秒以上就可以踩住剎車按住起動鍵啟動車輛。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銳志儀錶盤出現乙個汽車中間還有個鑰匙一閃一閃的故障燈就解?

7樓:曉龍修理

說明一汽豐田銳bai

志發動du機的機油位不夠,需要馬上

zhi補充加入機油dao,加機油不要低內於下限的位容置,也不要高於上限,機油加多了發動機阻力的增大,動力響應性不好,會出現噪音增大;一汽豐田銳志加機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一汽豐田銳志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一汽豐田銳志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一汽豐田銳志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一汽豐田銳志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擰下一汽豐田銳志發動機的機油蓋,加入機油。

六、機油位在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故障燈~~~~那是檢測不到鑰匙的晶元。鎖車後 那個燈也會閃的 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發動機防盜系統指示燈,也就是防盜系統,不解除的話,這個燈就會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汽車的防盜器作用了,車輛是不能啟動的,需要找4s店用電腦診斷看看什麼故障碼。

11樓:

是不是切換運動模式了?運動模式提速快 車速越快方向盤電腦自動調節會越來越沉 防止高速度下方向盤太靈活轉向福多過大而使車輛失控側滑漂移打轉之類的事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鑰匙的電池沒有電了,建議更換鑰匙電池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豐田銳志停車後儀表上有車標帶鎖匙在閃是什麼原因

13樓:曉龍修理

豐田銳志copy

停車後儀表上有車標帶bai鎖匙的燈在閃,就表示du車子缺少機油zhi了,需要啟動發動機,接dao通電源,補充足夠量的機油,這個閃爍的燈就自動消除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開啟豐田銳志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豐田銳志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一下豐田銳志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豐田銳志的儀表全部亮起,證明全車電源接通。

五、給豐田銳志補充足夠量的機油,機油量達到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的位置,提示燈就自動消除了。

14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是車子防盜系統在工作了。說明車子已經進入防盜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現在應該是中控鎖故障,有可能是沒有檢測到車鑰匙的,建議到維修店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動機防盜系統啟動中,你的車就帶這個配置正常的,沒有任何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應該是鎖車的時候有提示的,說明現在鎖車的電腦系統在正常工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中控鎖故障。要及時聯絡4s店解除防盜密碼,再從新設定,密碼就可以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可能是遙控器電池虧電造成的

豐田銳志儀錶盤上有小車的標誌在閃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去修理廠或是4s檢測一下故障碼,有針對性解決。

豐田銳志發動不了但有乙個車子帶鎖的燈在閃是什麼

21樓:

如果插鑰匙進去著車之後,還閃的話就是鑰匙匹配問題或者檢查鑰匙頭,行車電腦和儀錶盤。起動車怠速的時候閃不閃,如果不閃就不關匹配鑰匙的事,跑兩三公里有沒有間歇閃,不閃就不用匹配。

豐田銳志儀錶盤下有小車標誌亮紅燈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很清晰,但是從形狀來看,像是防盜指示燈,不知道你現在還能不能打著車?如果能打著車,說明是其他的燈。如果打不著就說明是防盜在起作用

汽車鑰匙關閉後!儀錶盤上有個汽車標誌的紅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那是汽車鑰匙燈,一閃一閃,說明汽車已經進入到防盜狀態。表示防盜已啟動鑰匙關了閃是正常的。如果開啟鑰匙還在閃或者一直亮,就說明汽車沒檢測到合法鑰匙,這種情況你是打不著火的。擴充套件資料轉速表一般設定在儀表板內。與車速里程表對稱地放置在一起。轉速表是按照磁性原理工作的 它接收點火線圈中初級電流中斷時產生...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你好 你看到的黃色的燈,是發動機故障報警燈,說明發動機出現故障,需要及時維修,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

汽車儀錶盤出現電池標誌,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怎麼回事?

不啟動有顯示很正常啊!啟動後消失就正常!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怎麼回事?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因為充電器連線電瓶的電線出現接觸不良。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