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錶盤顯示汽車右箭頭油箱,儀錶盤顯示乙個汽車乙個右箭頭乙個油箱

2021-03-03 23:27:33 字數 3006 閱讀 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車子在設計儀錶盤的時候裡面會顯示油量資訊,一般都會有乙個紅色的油箱標誌,這個標誌旁邊有個小三角,紅色的,這個三角形指向左邊說明加油蓋在左邊,反之在右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指行駛多少公里後去加油

汽車儀錶盤指示標乙個汽車乙個箭頭乙個加油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上的燃油箱標誌右側有乙個黃色箭頭,指示燃油加註口在車輛右側。

汽車儀錶盤上有乙個油箱表。油箱表上有乙個油箱標誌。油箱標誌上有乙個三角形或箭頭標誌。箭頭的哪一側是燃油加註位置。

4樓:放開那個帥果

這個是代表汽車加油的方向,加油蓋在車身的哪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差速器顯示的,由於受各種阻力比較明顯 儀錶盤顯示的速度和實際速度出入很大 標誌會亮起 提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所有燃油可行駛公里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回答都不正確,我的車也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望精通的朋友介紹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快沒了唄,要加油了

汽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有乙個向右的黃色箭頭是什麼意思?

9樓:一生乙個乖雨飛

汽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有乙個向右的黃色箭頭是表示車的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

汽車在儀錶盤上邊有個油箱表,油箱表上面都有乙個郵箱標誌,油箱標誌上都有乙個三角或箭頭符號,這個符號箭頭對哪邊,哪邊就是加油的位置。尤其是開新車或者借別人車用的時候,加油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油箱在哪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的黃色箭頭表示你的車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箭頭方向即加油的油箱方向。

至於顏色應該是很表盤一樣的顏色 不非用於表示警示意義的「黃色」不用擔心

你也可以關注一下其他車(尤其日本車為主)很多箭頭都是指向左側的 那就表示他們的車加油的油箱在左側!

不可能沒有箭頭的 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

汽車儀錶盤上的乙個黃色箭頭向右的標誌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標誌是

車內有乙個裝置叫做差速器鎖止裝置

這個裝置提高了車的穩定性

80年以後生產的陸地巡洋艦基本都有這個裝置在猛踩油門和時速100以上

由於受各種阻力比較明顯

儀錶盤顯示的速度和實際速度出入很大

標誌會亮起

提示 此時車的下盤穩定降低

會出現猛提速打滑或者高速車身漂乎

安全係數降低等指示

至於標誌向右 這個是相對於儀錶盤來說的

沒有太大關係

12樓:淚海潰堤

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有乙個向右的黃色箭頭,表示車的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 汽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的黃色箭頭方向就是加油的油箱方向。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

13樓:江水東逝

可能是發動機轉速過快的警告,或者是轉速的上限。

14樓:匿名使用者

切諾基車型嗎? 這個是公升檔指示燈!表示達到公升檔的工況了。

15樓:蘇朋軍

空氣濾清器堵塞警報燈,標準標誌。

起亞k2儀錶盤上顯示出乙個汽車箭頭到油箱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以前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油箱的剩餘油量還能跑337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加滿了怎麼還有個小車箭頭和乙個小油箱

18樓:選擇問句

該去加油了,那個337公里是小計歷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還有337公里去加油站

20樓:哇哇哇喔哇

我的也這樣了怎麼回事以前沒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顯示和你一樣我記得以前沒有的 你怎麼解決的哈

東方標誌2008汽車儀錶盤上提示乙個小汽車向右指向油箱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還有數字對吧,這是顯示的剩餘燃油續航里程。其實很形象,告訴你你的車還有多少公里就得去加油站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後面像個氣球,中間是車,車頭是油箱,求解

汽車儀錶盤指示標乙個汽車乙個箭頭乙個加油

2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汽車儀表上的燃油箱標誌右側有乙個黃色箭頭,指示燃油加註口在車輛右側。

汽車儀錶盤上有乙個油箱表。油箱表上有乙個油箱標誌。油箱標誌上有乙個三角形或箭頭標誌。箭頭的哪一側是燃油加註位置。

25樓:小銘哥哥

應該是當前剩餘油量還可以持續行駛多少公里 至少我的車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的黃色箭頭表示你的車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箭頭方向即加油的油箱方向。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油壺是機油燈,行駛中一旦他亮了就趕緊去檢查,一旦機油壓力過低幾分鐘就可以損害發動機

加油站標誌是油箱燈,紅燈亮時就該加油了

起亞k2儀錶盤出現乙個車,箭頭油箱是什麼原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顯示的剩餘燃油續航里程。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29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油還能跑的公里數

野馬汽車儀錶盤顯示w,野馬T70汽車儀錶盤上的w燈亮怎麼關

自動檔位的w檔,雨雪天氣濕滑路面駕駛可以選擇的檔位。不過再好的功能,也需要人操作,道路情況不良時低速行駛,注意安全 請問怎麼才能消失?野馬汽車儀錶盤上顯示的w 去汽修店檢測一下,看是不是儀表出了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以用裝置消掉 野馬t70汽車儀錶盤上的w燈亮怎麼關 請問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開啟鑰匙在...

汽車儀錶盤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水溫指示燈,告訴你水溫多少度了 這個是防凍液的溫度,你紅圈裡面這個符號就是水溫的符號。你好,這是水溫指示標誌。汽車儀錶盤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亮的是發動機 故障燈。發動機亮故障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控制燃油蒸汽排放的淨化電磁閥故障 空氣流量計故障 點火線圈故障 節溫器故障 三元催化器故障 氧感...

汽車儀錶盤顯示O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顯示ODOFF是什麼意思

o d擋指示燈 o d擋指示燈用來顯示自動檔的o d擋 over drive 超速擋的工作狀態,當o d擋指示燈閃亮,說明o d擋已鎖止。你好,剎車油缺不缺。檢查一下 你好,傳 好回答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o d off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o d off的意思是關閉超速檔。變速器 cvt除外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