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儀表上。汽車有個鑰匙。這是什麼標誌。怎麼關

2021-03-04 02:56:49 字數 5789 閱讀 2116

1樓:北方職業技術

防盜指示燈,如果車鑰匙不在車上或者訊號弱也會引起此現象,打著車後自然熄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防盜指示燈。

3樓:aly凱

你的鑰匙是不是不在車上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鎖帶鑰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標誌。

在發動車子時,該圖示會自動亮起,亮一會兒自己滅掉,說明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

1、密碼驗證正確以後,將允許發動機起動。車子可正常啟動。

2、圖示一直閃爍,或者常亮不滅,無法著車,說明鑰匙不合法,需要匹配鑰匙才可以發動。

5樓:途虎話養車

該標誌是說明防盜系統鎖死了,需要去汽修廠或4s店,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重新匹配汽車鑰匙,解除防盜,就可以啟動了!

汽車防盜系統,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了.各種車不同.起動後還有顯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防盜裝置正常的表現。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儀錶盤出現乙個汽車標誌,中間乙個鑰匙是什麼

8樓:曉龍修理

儀錶盤出現乙個汽車標誌,中間乙個鑰匙是防盜系統指示燈,是車輛提醒駕駛員開啟防盜系統,開啟汽車的防盜系統需要先將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住汽車駕駛員車門的鎖門鍵,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3秒鐘以上,即可開啟汽車的防盜系統。

注意事項:汽車防盜系統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最早的汽車門鎖是機械式門鎖,只是用於汽車行駛時防止車門自動開啟而發生意外,只起行車安全作用,不起防盜作用。

9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防盜系統指示燈,應該是防盜系統啟動了,所以啟動不了了。如果那個燈亮,你的車子是打不著的,就無法啟動。汽車防盜指示燈有原車的防盜指示燈和加裝的防盜器指示燈。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示燈就會有規律的閃爍。

在開鎖行車時,也是有區別的。

需要說明的是,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車主去將它解除,而且耗電量也是微乎其微的,對蓄電池來說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當然,你要是實在看不順眼,那就到維修廠把車輛防盜燈的接線束給拔了,至於後果要自己承擔,不過這些都是玩笑話,緩解下你的強迫症而已,實在不放心可以詢問專業的維修人員或諮詢廠家。一句話概括,防盜燈亮一般沒毛病,防盜燈不亮,你該操心了。

10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這是防盜系統指示燈,應該是防盜系統啟動了,所以不著車了。

那個是防盜指示燈,如果那個燈亮,你的車子是打不著的,就是無法啟動。

汽車防盜指示燈有原車的防盜指示燈和加裝的防盜器指示燈。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

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示燈就會有規律的閃爍。在開鎖行車時,也是有區別的。

11樓:盧盧

這個是防盜啟動標誌,如果亮了,證明防盜功能啟動了,不能汽車不能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盜啟動的標誌,如果啟動兩三次還打不著,可能要匙心片壞了,請換備用開啟電源後再等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等防盜燈滅了關電,再開啟等防盜燈滅了正常啟動,不行只能找開鎖一成解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鬧鐘,像一把鑰匙?還有三個點和汽車?備箱

14樓:ζ擱淺的ㄞ+誰給

電門鎖關閉狀態、你將車啟動後就沒有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辦法解除那個燈鑰匙呢。

汽車儀錶盤開啟電門有個黃色小汽車裡面有個鑰匙的圖示是什麼?圖示是黃的。 10

16樓:曉龍修理

汽車儀錶盤開啟電門有個黃色小汽車裡面有個鑰匙的圖示,說明發動機缺少機油了,開啟引擎蓋,加入足夠量的機油,儀錶盤上出現的標誌就自動消除了,奧迪車a4加機油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汽車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汽車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給汽車補充足夠量的機油,機油量達到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的位置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情況。說明系統進行了正確的自檢程式。在每次開啟鑰匙之後【on位-我們說的儀表燈點亮的狀態】,系統都要進行一次這樣的自檢,以檢測整車控制系統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如果沒有異常,指示燈在短暫時間內自動熄滅,如果有問題了,就點亮故障燈,或出現相關異常系統的英文識別符號號,提醒駕駛員注意。

汽車儀錶盤上乙個鑰匙圖示code亮是什麼意思?

18樓:滴水馨荷

1、鑰匙圖示code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現在的汽車上都有obd-2系統,其中乙個功能就是自動記錄電路故障或感測器故障,包括執行器如油幫浦、點火線圈的異常情況,有故障時候他會以乙個特殊的頻率閃爍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這時請用解碼器檢查發動機。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儀錶盤組成部分:

1、車速里程表:由兩個表組成。乙個是車速表,另乙個是里程表。

2、轉速表:轉速表一般設定在儀表板內。與車速里程表對稱地放置在一起。

轉速表是按照磁性原理工作的.它接收點火線圈中初級電流中斷時產生的脈衝訊號。並將此訊號轉換為可顯示的轉速值。

發動機轉速越快,點火線圈產生的脈衝次數越多,表上顯示的轉速值就越大。

3、指示燈和警報燈:正時齒形帶指示燈、排氣溫度警報燈、制動器警報燈、制動防抱死警報燈、制動防抱死警報燈等

4、機油壓力錶:機油壓力錶的感測器是一種壓阻式感測器。用螺紋固連在發動機機油管路上。

由機油壓力推動接觸片在電阻上移動,使阻值變化從而影響到通過儀表到地的電流量。驅動指標擺動。

5、水溫表:水溫表的感測器是一種熱敏電阻式感測器。用螺紋固定在發動機冷卻水道上。熱敏電阻決定了流經水溫表線圈繞組的電流大小。從而驅動表頭指標擺動。

6、燃油表:燃油表內有兩個線圈。分別在 "f"與"e"一側,感測器是乙個由浮子高度控制的可變電阻。阻值變化決定兩個線圈的磁力線強弱.也就決定了指標的偏轉方向。

19樓:漁漁

這是防盜系統指示燈,防盜系統啟動了,當這個指示燈亮起車子是無法啟動的。多打幾次點火會把發動機鎖死,又稱發動機防盜。

汽車防盜指示燈有原車的防盜指示燈和加裝的防盜器指示燈兩種。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指示燈就會有規律的閃爍。在開鎖行車時,閃爍的次數頻率也是有區別的。

擴充套件材料:

部分汽車儀錶盤符號

平常常見的並最常使用的圖示有:車門提示、手剎提示、安全帶提示、發動機自檢、潤滑油情況檢查、abs系統檢查、安全氣囊檢查、蓄電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這麼幾種。

另外,還有一些標識是因為相關車型儀錶盤設計的原因而產生的,比如說水溫顯示標識,在北京現代老款悅動、東風日產驪威等沒有水溫表的車型上。

這些標識就充當顯示車輛水溫是否正常的功能,一般情況下,藍色和綠色表示水溫低,紅色表示水溫高,不顯示任何顏色表示水溫合適。

剛才在說常用標識的時候提到了安全帶未繫提示標識,而有些對安全要求比較高的車型,比如東風標緻 408 會分開提醒主、副駕駛位置的人安全帶是否繫好安全帶。

20樓:我作業放哪了

這是汽車檢測晶元

的,如果檢測不到晶元儀表就會亮起,當這個標誌亮起時是沒辦法著車的,多打幾次點火會把發動機鎖死,屬稱發動機防盜。

在每次開啟鑰匙之後【on位-我們說的儀表燈點亮的狀態】,系統都要進行一次這樣的自檢,以檢測整車控制系統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加排擋鎖、方向盤鎖等機械鎖,劣質鎖就乾脆不如不用,名牌高檔鎖是可以增加些難度,但不是絕對,現在很多號稱懸賞的鎖都是可以開啟的,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另加防盜器,是有阻嚇作用,但是要注意,一般裝修店安裝的時候,很多都不裝防盜熄火線的,就是裝了,因為是通用的接法,所以不要過分依賴這個防盜效能。還有就是佈線方式,特別是防盜喇叭的位置走線要合理,因為盜賊破解防盜器的第一步就剪斷喇叭線。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的汽車上都有obd-2系統,其中乙個功能就是自動記錄電路故障或感測器故障(包括執行器如油幫浦、點火線圈的異常情況),有故障時候他會以乙個特殊的頻率閃爍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請用解碼器檢查發動機。

汽車儀錶盤開啟電門有個黃色小汽車裡面有個鑰匙的圖示是正常的情況,說明系統進行了正確的自檢程式。

在每次開啟鑰匙之後(on位-我們說的儀表燈點亮的狀態),系統都要進行一次這樣的自檢,以檢測整車控制系統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鍵啟動儀錶盤上黃色2113鑰匙燈

亮乙個是:未找到訊號或者是電5261子沒電了。

正常來說是,開鑰匙亮

然後啟動後4102熄滅,如果啟動後亮著,表明發動機1653有故障,電腦記錄發動機故障後亮燈提示內

,要用解碼器容讀取故障碼後才知道是**的問題。

22樓:11份額哇啊額

那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現在的汽車上都有obd-2系統,其中乙個功能就是自動記錄電路故障或感測器故障(包括執行器【如油幫浦、點火線圈】的異常情況),有故障時候他會以乙個特殊的頻率閃爍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請用解碼器檢查發動機。

汽車儀錶盤開啟電門有個黃色小汽車裡面有個鑰匙的圖示是什麼?

這是正常的情況。說明系統進行了正確的自檢程式。在每次開啟鑰匙之後【on位-我們說的儀表燈點亮的狀態】,系統都要進行一次這樣的自檢,以檢測整車控制系統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如果沒有異常,指示燈在短暫時間內自動熄滅,如果有問題了,就點亮故障燈,或出現相關異常系統的英文識別符號號,提醒駕駛員注意。

23樓:有嗨咩

停車檔,車輛處於停車檔位,變速箱鎖死。圓圈中間乙個感嘆號是駐車狀態中,也就是手剎,兩者要分清。

汽車儀錶盤上乙個鑰匙圖示code亮是什麼意思

24樓:美捷時商務**

這是汽車檢測晶元的,如果檢測不到晶元儀表就會亮起,當這個標誌亮起時是沒辦法著車的,多打幾次點火會把發動機鎖死,屬稱發動機防盜。請釆納,謝謝![貴港永琪汽車鑰匙專業為你解答]

汽車鑰匙關閉後!儀錶盤上有個汽車標誌的紅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那是汽車鑰匙燈,一閃一閃,說明汽車已經進入到防盜狀態。表示防盜已啟動鑰匙關了閃是正常的。如果開啟鑰匙還在閃或者一直亮,就說明汽車沒檢測到合法鑰匙,這種情況你是打不著火的。擴充套件資料轉速表一般設定在儀表板內。與車速里程表對稱地放置在一起。轉速表是按照磁性原理工作的 它接收點火線圈中初級電流中斷時產生...

帝豪汽車上的儀表燈亮了有人知道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嗎

你好,不知道你具體描述的是哪個故障燈,如果是黃色的警示燈,可能是車輛發動機故障燈,這種故障需要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的故障碼進行判斷。帝豪汽車上的儀表燈亮了.有人知道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嗎?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熄火後,之所以出現儀錶盤...

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有什麼用,汽車裡面的這幾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泊車輔助系統開關,主要是幫助駕駛者在擁擠的停車場輕鬆停車入位,避免發生掛擦和碰撞。汽車裡面的這幾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這是出風號方向旋扭,上向,上前,和吹擋風玻璃。這是空調出風口位置調整用的,最後乙個是向上玻璃吹風,上乙個是玻璃和腳下的吹風。冷風暖風的標識 前檔加熱 正前方加熱 跟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