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讓我請她吃大餐,是因為關係好嗎?

2023-01-27 09:15:02 字數 5336 閱讀 6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單獨和你相處一下吧 或者塔只是想佔你的便宜而已 主要還是看你們平時生活中是怎麼相處的。

2樓:中小學教師資源

可能對你有別想法,如果喜歡的話,好好把握機會。

女生說讓我請她吃大餐,是覺得跟我關係近嗎?

3樓:天蠍風的雨

一般來說都是男生主動請喜歡的女孩吃飯,代表了對這個女孩有意思,很少會有女孩主動請吃飯的情況。那麼如果女孩請吃飯暗示了什麼呢?為了摸清女孩子們的心思,下面就通過四招來分析女孩請吃飯的小心思。

一、喜歡你。

就像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就會想方設法的去請女孩吃飯,增加男女之間接觸的機會一樣,主動的女孩也會如此哦。她們會藉口有事請你吃飯,主動約你。如果女孩明明沒什麼事情卻請吃飯,那就是暗示了她喜歡你了。

在吃飯過程中她也會表現得很熱情,打聽你的一些喜好,你的近況,關於你所有的一切她都很感興趣……如果你還看不出來女孩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了白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近,如果在學校,乙個班級的女生,只要開朗一點的外向一點的都可以叫男生請吃大餐,只要是很多人在一起吃,正常的要死,如果是單獨吃,作為哥們也沒啥問題,作為吃貨女孩子,好吃一點,又不想自己掏錢,有人請,何樂而不為,更是可以。所以僅僅從請吃飯來說很難看出關係親近與否。若是長期飯票,那就很親近了。

5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女生讓你請她吃大餐,有可能是男女當成好朋友!拿你當朋友了,所以才會讓你請他吃大餐。

6樓:三木生活觀

應該是的。一般來說讓你請他吃飯,如果不是關係好,就是想和你接觸。

一般來說都是關係好,想讓你請吃飯。

7樓:夢蝶之莊周

應該是的,女生讓你請她吃大餐,可能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之間比較熟悉,所以才會對你說出這種話,證明你個人比較不錯,他覺得和你相處的比較好,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

8樓:sjsjsjjs萬

應該是的。因為一般女孩不會隨便主動要求別人請客。往往都是自己很熟悉,或者相信的人才會這樣隨意,所以她肯定是覺得和你的關係很不錯挺親近的。

9樓:咘咘說情感

個人認為是的,要是找不熟悉,不喜歡的人吃飯那不是增添煩惱嘛,只有關係比較親近的人才會請吃大餐呀,而且吃飯過程中也會比較愉快呢。

10樓:真誠永可貴

有這種可能,可能她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近,想要你請她吃飯,覺得你們之間可以不用那麼計較。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可能是想以此來加深下你們的感情,促進關係。

11樓:笑俠

是的。因為如果女生跟你的關係不怎麼好,一般是不會讓你請她吃飯的。

既然這個女生主動約你,而你又對她感興趣的話,就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兩個人一起吃飯,對增進感情是很有幫助的。

12樓:倔強的松果

女生說讓你請她吃大餐,肯定是覺得跟你關係近啊,並且她可能是喜歡你,在給你機會的,所以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

13樓:雨中撐傘漫步

女生讓你請她吃大餐,那這個女生跟你關係肯定非常好啦,除非是那些動不動就叫人請吃飯的女生。

如果是單獨叫你請吃飯,那很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在暗示你,希望你能因此有所行動。

14樓:初泊說情感

或許是吧。或許是在他的眼裡,覺得和你的關係還算是比較親近的,所以才會讓你請他吃大餐。又或者就是有的女性大大咧咧的,可能跟你開玩笑呢。個人觀點,望。

15樓:允思天

女生要是說請你吃大餐,是覺得跟你關係近,她也是感覺你人不錯想請你吃飯,也是你們關係近了一步!女生感覺你人不錯,所以想請你吃飯!!

16樓:小運剪輯

不一定,有可能是有點意思,也有可能就是那個女生想讓男的請他吃飯,單純的好朋友關係。不過男的可以答應請她吃飯啊,在吃飯的時候或者吃完飯後趁熱打鐵,做點試探性的調查或者提問,如果她一點那個意思都沒,你能感覺到的。

17樓:喬少之韻

是的,一般女孩她肯跟你開玩笑,肯定是跟你的關係非常的好,他們只會跟自己熟悉的人在開這樣的玩笑,說請你吃大餐,就是沒有可能的,但就是乙個玩笑話而已。

18樓:我的天空

女生說讓你請她吃大餐,那肯定是關係比較近了,也許這個女生是在對你表白或者是暗示,多少還是有一些喜歡你的吧。

19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應該是的,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女生也不會跟你說這句話,因為知道你不會同意,也沒有理由這麼說,所以在女生看來覺得你們的關係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生只要別人去吃大餐,他就會跟著去,所以女生讓你請他吃飯,並不是覺得跟你的關係好而是看你好欺負,就算你請這個女生吃了飯,這個女生什麼都不反饋給你,你也不會表達不滿。

21樓:瘋子瑤

不是,她可能只是想讓你請她吃東西,想花你的錢而已,白吃白喝,這種女生還是不要理了,今天花小錢,明天就要大錢。

22樓:**聊生活

是的,因為女生覺得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所以才讓你請她吃大餐。針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大方一點,這樣也可以多一次和女生接觸的機會。

23樓:來自留園有野心的五針松

首先乙個女生想叫你請她吃大餐,如果她對你有好感,那她一定是想跟你拉近關係,但是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叫你請她吃大餐,她只想坑坑你。

24樓:烈火丶香菸

是的,非常近,而且這個女生還有可能喜歡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如果真心喜歡的話,不要留下遺憾,大膽的去追。

25樓:網友

乙個女生說讓你請他吃大餐,那大概是這個女生喜歡你。當然是覺得跟你的關係很近很親密。

26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生可能把你當做最親近的人了。乙個女生肯請你吃大餐,說明了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是肯定不一般的呀。

27樓:前玉瑾

這真的不一定,不是說女生一句讓請她吃大餐,就表示和你關係近,但一定是比較熟悉,也許是隨口一說的,你自己要有個判斷。

28樓:凹凸體

當然了,如果女生不是覺得你跟他關係近的話,就不會說讓你請她吃大餐了,只有關係比較密切的人之間才會說這樣的話,不管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29樓:昝曼珍

乙個女孩子想讓你請她吃大餐,那當然,應該就是覺得你們需要約會了,他應該就是覺得和你關係近呀,有點喜歡你呀。

30樓:梁咪鏟屎官

你好,這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了,如果這個女生比較大大咧咧。也許他並不是覺得你跟他關係很近,而是在和你開玩笑。如果這個女生性格比較中和,那可能是他和你關係表。

31樓:夢琪

這種情況可能是女生自我感覺和你關係好,或者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可能是女生喜歡你,故意找機會接近您,想要了解你,如果你也喜歡她要及時把握住機會。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讓我請她吃大餐,說明了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女孩子也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才會說讓你請他吃大餐,吃大餐就是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也是來看看你舍不捨得,既然你喜歡他,那你也要捨得。我想這個女孩子應該是這麼想的吧,就說如果你捨得跟他一起去吃一頓大餐,那他可能會跟你交往,至少他吃飯的時候能夠看看你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

你還是也是有一套自己看人的方法,所以我覺得他這麼跟你講,也就是想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誠意,是不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冰藍、靈槐。

智宸 (智:智慧型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_就是利用一下你。

乙個剛認識幾天的女孩 說喜歡我 要我請她吃大餐 她喜歡我這是真的嗎 有經驗的兄弟姐妹給個建議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你請她大餐。那麼覺得多半是為了錢,當然了,也有可能是吃過。如果,你心裡過得去。何不將計就計,把她灌醉了問問就知道了。還望不要起歪腦筋!(切忌)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人傻錢多,真要喜歡乙個人,是會表現的小心翼翼,甚至會有點害羞,吃個屁的大餐。

37樓:冰月家族的櫻

基本套路是吃完大餐來一發,麼麼噠,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38樓:丶又見雨天

呵呵噠,假的吧,騙吃騙喝~找個長期飯票而已~認識幾天就喜歡~我表示覺得很假。

39樓:尹煥傑

這可不好說,應該是有好感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真喜歡上,畢竟是先欣賞就很喜歡那種,也有可能是騙你的,虛情假意一樣,

41樓:妾愛的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可能也會請你吃大餐哦。

42樓:rose是朵花

不一定,有可能是為了錢。

女孩說讓你請她吃飯代表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想吃頓大餐吧,我要是讓男人請吃飯我會大開口戒的,哈哈哈別想多了啦,並不是女生說的什麼話都有潛台詞的。

44樓:超級

可能是喜歡你,也可能真是蹭你飯吃。

45樓:go哈哈哈哈丶

深一點的女孩

女生讓我請她喝可樂我買了四瓶給兩個女生一人一瓶還有自己喝還有一瓶本來是給同桌的她

可能她不喜歡喝可樂,你在qq上問一下就知道了,那明天單獨請她吃大餐好了!明天直接給她就行了,一瓶可樂而已有什麼好說,矯情?明天遞給她就行了,這點事為什麼要在qq上說 不用說,明天買了給她就行 小心點 可樂別過期了 當著別人面,只給她乙個人 乙個女生買了一瓶礦泉水,讓我先喝一口,然後她喝了一口,她要表...

當初我跟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在他身上得不到關心和溫暖。當時身邊正好有個人追求我,對我也很好,給了前任

那就看你的男友是什麼型別的男孩子。如果是那種。很誠實誠懇的話,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不過我覺得如果他以前對你不好的話。我想以後都差不多都是這樣子。這個女孩具體考慮你能不能。下雨前兩次他對待你的方式過的生活。畢竟乙個人的本性是很難改變了。如果你想追求更好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只能說...

我是女生,在社交搭理女生,當時也是因為她心情不好,出於同情心,她說感覺我人挺好,可不可

別害怕,別去想太多就可以了,她自殺那是她的事和你又沒多大關係,你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她的死活與我何干?他要自殺你能咋辦?你知道她住哪在麼?你就不怕你去了她拿著刀子 她只不過是個陌生人,你陪她說兩句是看她可憐的像條狗,現在不理她了就反咬你一口,這種賤人,我一般直接位置拉黑,扣扣拉黑,拉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