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查得到不在乙個戶口本裡的家屬嗎

2023-01-27 09:10:04 字數 3897 閱讀 2928

1樓:劉九筆

只要進行了戶籍登記的公民,到戶籍所在地都是可以查到戶籍資訊的。但是戶籍資訊涉及個人隱私或者警務秘密,受法律保護,不可以隨便查詢。查詢的具體方法是:

如果屬於私人(包括家屬)查詢,查詢人應向當地派出所提出申請,說明查詢的理由,並提供身份證、戶口本,經批准後方可提供查詢服務;如果屬於因公事務,相關單位要提供單位公函或法律文書,方可辦理查詢服務。

派出所讓我出具父子關係證明,可是我和父親的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怎麼辦? 30

2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開具父子關係證來明可到原出生申自。

報戶口的派出所查出生證。出生證上明確其父親、母親姓名,由該派出所戶籍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辦理親屬關係公證應提供以下證件和材料:

1、當事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

2、本人人事檔案管理部門出具的蓋有人事、勞資、組織專用章的證明材料。

3、當事人的親屬在境外,則還需提供境外親屬的來信。證明信參考樣本中「域外親屬關係」一欄要求開具。

4、如果委託他人代辦,受託人還要提供當事人的委託書及受託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

親屬關係公證是指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定程式證明當事人與關係人之間的親屬關係真實的活動。親屬關係公證書主要用於我國公民到國外定居、探親、留學、繼承遺產、領取撫卹賠償金等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證據是你的出生證,上面寫明了你的父母親名字。

如果沒有出生證,問派出所從你所在的村委會或居委會開證明是否可以,如果不行,只能做親子鑑定來證明了。

4樓:賓彪假行僧

派出所應該不會讓你出具這類證明吧。公安部早就發了通知,戶口本能證明關係的不需要在出具證明。如果他們要的話你可以讓他們好好學習一下公安部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馬上要過年了,明顯是要你給些小費。

戶口不在同乙個戶口本親屬關係證明怎麼辦

6樓:

去你/孩子的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科開證明即可。

因為,孩子在第一次辦理戶籍時,會有父母身份資訊錄入,並且一般都會跟著父母一方的戶口入籍。同時,建議前往戶籍比較老的那個派出所,資訊會比較全。

7樓:木魚

證明親屬關係時,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1、被證明關係的雙方戶籍歸屬地屬於同乙個派出所管轄,可以帶上自己以及家人的戶口簿、出生醫學證明等,到戶籍歸屬的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證明親屬關係;

2、被證明關係的雙方戶籍歸屬地不屬於同乙個派出所管轄,要帶好自己以及家人的戶口簿到各自戶籍所屬地派出所,讓其幫助查詢原始登記位址,然後再原始登記派出所開具親屬關係證明。

如果要做親屬關係公證,需要被證明關係的雙方攜帶自己的到戶口所在地的市級以上公證處辦理公正,並根據要求填寫公證申請表。公證申請表需要填寫的內容有:

1、申請人及其**人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住址等;

2、在做親屬證明時,要寫明申請公證的事項及公證書的用途;

4、申請的時間及其它需要說明的問題。在申請表最後,申請人要申請表上簽名或蓋章。申請人填寫申請表確有困難的,可由公證人員代為填寫。

能拿著戶口本到派出所查乙個人的下落嗎? 10

8樓:晴天的雨下

除非是失蹤或者特殊情況!

9樓:檸檬就是萌萌的

派出所不會隨便給你查的。

拿著戶口本到派出所能不能查一下戶口本上其他人的身份證資訊

10樓:農夢安

能,到派出所給戶籍員好好說說是沒問題的,當場就可以查,你就說我看看我家人的身份證有快到期的沒有!

11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可以申請查詢一下的。

派出所開直系親屬證明需要雙方到場嗎 我和我父親在乙個戶口本上 用我和我父親一起去派出所還是我乙個人?

12樓:楊柳風

乙個人就可以。

直系親屬證明。

帶直系親屬關係戶口簿去派出所,他們會影印戶籍底檔,然後手寫上「本頁與原件一致」蓋派出所章。我是用來出國簽證的,簽證中心不要這樣的形式,於是到公證處做公證報告,帶上戶口簿和派出所的影印件和身份證即可。公證費80元,需要翻譯外文加40元,3個工作日出報告。

通常有兩個辦法:

1.通過自己或者父、母、妹妹其中乙個人的人事檔案證明親屬關係。需要影印檔案中的相關檔案並加蓋檔案管理單位的印鑑。

2.到派出所開證明(派出所一般不會出具),派出所查閱戶籍底檔的相關記錄,然後出具證明。

我跟爸爸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我沒有出生證,請問去派出所辦親屬關係,需要我爸也去嗎?

13樓:揚州老金

基於你所述情形,你應當先至你父親戶籍所在村(社群)出具父子關係證明後再至派出所辦理,否則派出所不會為你出具該證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派出所只要去走訪確定你們的關係,如果是農村派出所還要再去找村委會和村民核實的。但是戶籍資料有就不必這麼麻煩!

15樓:哈哈親愛的

首先必須做親屬關係公證。親屬關係公證,需要到你或你親屬戶口所在地的市級以上公證處辦理,不需要父親必須去的。

「親屬關係證明」通常是指派出所出具的原始常住人口登記表上的資訊。獨生子女證,小孩出生證,公證書,裁決書、親子鑑定書以及工作單位開具的親屬關係證明等都可以算作「親屬關係證明」材料,公安機關也是認可的。因此,父親可以不去·,只要可以就近選取可以證明親屬關係的材料,不必一定回原戶籍地開證明的。

16樓:水上側畔

要去公證處辦理。主要還缺你本人所在單位、沒有單位就是所住社群所開親屬關係證明(說明你,你父母的基本情況)。你本人去即可。證件要影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帶著身份證和我們倆的戶口本去可以。

18樓:趨進

社群或是村委會會開證明,最好再讓了解情況的人寫幾張證明,然後到派出所開具證明,才能有效,直接去派出所是不會給你開具的。

19樓:壽興有有茶

戶口的注來消是有嚴格的程式的,自派出所一定會要求說明清楚為何消戶口,如果是遷移,在遷移時是會自動注消的,如果是死亡注消,就會要求提供火化證明等,並且必須要求持有戶口本;如果遺失而沒有戶口本的,必須由戶主本人持身份證,可以申請重新補辦身份證。

所以請說明是為何消戶口。

不在乙個戶口本上的人可以查到戶籍嗎,在非本地派出所查。被查人已經死亡。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戶籍要到公安機關用公安網查詢。

被查人已經死亡的,需要到其戶籍地查詢,因為有可能沒在資料庫裡,需要查詢檔案。

2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可以查到,但是除非你有關係,否則就需要相關行政部門的協助申請,否則不會幫你查的。

22樓:周垚君

可以,去全國人口資訊網(派出所的內網上的**),按包含登出人口查。

父子的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也不在乙個派出所,怎麼證明父子關係

23樓:煙俊彥

這個挺麻煩的,你小時候戶口和誰在一起呢?我是想說,你也許可以這樣證明:1.

假設你小時候戶口和奶奶在一起,那你的遷戶籍資料裡應該可以顯示出來你和你爺爺奶奶的關係。2.然後,你父親應該也曾經和你爺爺奶奶在一起居住過,那麼他的戶籍資料裡也能顯示他和你爺爺奶奶的關係。

3.然後通過你的爺爺奶奶這類的第三者,來間接證明你和你父母的關係。總的來說,我同意「吸血狂魔2」的說法,找相關部門開具證明是條正確的道路。

當地派出所可以查詢異地戶口本的戶號嗎?

身份證異地辦理是未能普及的,還不能查詢到異地戶口相關的資料的,需要到2017年7月以後才可以。當地公安局可以查詢異地的戶口本和戶號嗎。本地派出所可以查詢異地戶口嗎?異地戶口要到公安局去查詢的,一般來說派出所只能查詢區一級的戶籍資料。可以的,戶口資訊都是全國聯網的。不可以。除非是國家司法部門因公需要。...

戶口不在戶口本上能申請嗎,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能申請嗎

不知道你要申請什麼東西的 要是你去申請的東西需要戶口本的話,那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肯定是不行的 我跟爸爸戶口不在乙個戶口本上,我沒有出生證,請問去派出所辦親屬關係,需要我爸也去嗎?基於你所述情形,你應當先至你父親戶籍所在村 社群 出具父子關係證明後再至派出所辦理,否則派出所不會為你出具該證明的。可以...

改過一次名了,但是派出所把戶口本上現用名和曾用名弄錯了怎麼辦

帶上戶口本和父母一起去派出所戶籍科說明情況,如果是城市裡面的,做好由街道民警開個證明什麼的,如果有舊戶口本也一併帶上。如果民警不給辦的話就只有另想辦法了 可以去派出所更改 帶身份證 沒關係,你可以用任何乙個名字,但你辦什麼事都得統一,要不以後就麻煩了,我也是這樣的 戶口本上的名字被家裡改過一次,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