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王子汽車儀錶盤上有個整車圖示是紅色的中間有像扳手形狀的標

2021-03-28 22:52:07 字數 6291 閱讀 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保養燈,亮了,提示你要做保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去當地4s店檢測一下具體什麼故障然後根據故障處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這個汽車儀錶盤出現小扳手,這個一般就是需要做保養了,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上有個汽車圖示中間有個像工具扳手一樣,是什麼意思

4樓:辦公夥伴蘇州

這是提示保養公里數到了,如要將扳手清除將車鑰匙插入汽車,按住儀錶盤下方右側的小按鈕,然後轉動一下到acc檔(通電檔位)待3秒。然後再次斷電。斷電後再次轉動鑰匙到acc檔位之後就發現保養提示小扳手已經清除了。

5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是用來提醒車主車子需要保養了。

儀錶盤上出現汽車裡有個扳手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7樓:途虎話養車

儀表抄盤裡出現扳手的問題襲其實很正常,bai這是儀表的保du養提示,當車輛行zhi駛里程或時間達到設dao定的保養要求的時候,這個小扳手就會出現,你保養以後把這個保養提示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進行乙個機油提示燈的復位,這是乙個非常方便提示我們做保養的乙個設定。但是部分車型只需要用專門的電腦進行保養週期復位的。

8樓:拯救中華田園

車儀錶盤出現扳手是什麼意思?這次懂了吧

9樓:倒著走看身影

專業術語是:故障問題,

還有可能是發動機故障

建議你去4s店檢查

10樓:車圈小毅毅

儀錶盤上的扳手符號說明什麼?很多新手不懂,老司機帶來詳解

汽車儀錶盤上面顯示乙個扳手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11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復

這個扳手燈是制提醒你車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bai。

一般都是

du到規定的公zhi

里數燈就會亮起dao,提醒你要去維修店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要以汽車使用手冊上的為準。

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12樓:發兔冷知識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13樓:名字太難起了

汽車儀錶盤上的扳bai手圖示表示du汽車到了需zhi要保養的時間。

儀表板上出dao現小扳手並

內不意味著容車輛出現故障。它只是乙個維護標誌。汽車保養週期是車輛出廠時設定的,所以每行駛一定公里就會出現小扳手。

提醒駕駛員及時進行保養,通常在每五千公里到把錢動力的時候需要保養一次車,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都在8000公里以上。

14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汽車儀bai表盤扳手指示燈du的意思是:汽車到了zhi保養的期限了,該去4s店保養一下dao了,版4s店保養過後,這個標示權會沒有的。

儀錶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乙個保養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車輛是正常保養過後的,還出現「小扳手」可以動手把「小扳手」標誌消除掉,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注意僅僅是插入,不要轉動;

2、按住里程表邊上的操作杆5—10秒,轉動接通電源;

3、再過5—10秒,發動車子。這個過程要一直按著操作杆,不要鬆手。一般經過上述步驟小扳手標誌就可以清除,如果沒有清除,按相同的過程再操作幾次就可以了。

15樓:舞璇瀅

汽車儀表

bai盤扳手指示du燈的意思是:汽車到了保zhi養的期限了,dao該去4s店保養

一專下了,4s店保養屬過後,這個標示會沒有的。

儀錶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乙個保養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車輛是正常保養過後的,還出現「小扳手」可以動手把「小扳手」標誌消除掉,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注意僅僅是插入,不要轉動;

2、按住里程表邊上的操作杆5—10秒,轉動接通電源;

3、再過5—10秒,發動車子。這個過程要一直按著操作杆,不要鬆手。一般經過上述步驟小扳手標誌就可以清除,如果沒有清除,按相同的過程再操作幾次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扳手」報警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

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的資訊就是你說的閃爍。保養結束後,需按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您車子的保養提示燈,應該保養更換機油了,更換機油之後維修店會將保養燈設定歸零復位,下次應該保養的時候它自己又會自動提示您的

18樓:水天一色

該做保養了如果想去掉就讓4s店師傅把指示燈調沒就好,不影響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故障提示,說明需要檢修。

20樓:嫵媚的狐狸

怎麼調啊?那個師傅搞半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該去做保養維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去專業維修店進行保養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示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車子的保養提示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錶盤紅色扳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26樓:途虎話養車

扳手copy是最常見的工具,因此也被用來作為指示燈的圖示。在車輛上見到黃色扳手指示燈點亮,就是提醒使用者,車輛到了該去保養的時候了。

一般是車輛電腦的程式裡,按照規定的里程數或者使用時間,自動計算下一次保養時間是何時。一旦里程或者時間達到設定值,黃色扳手就會點亮了。

車主只要將車輛開去保養,服務商在完成保養作業後,消除黃色扳手圖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4s店設定的保養期提醒 這個燈亮了就是提醒你公里數保養時間已到該去4s做保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說的那個紅色的扳手是提示你該做保養,做完保養以後讓師傅給你

版做一下保養,復權位就不會再顯示這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29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的車輛該做保養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保養提示燈,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工具扳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31樓:發兔冷知識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32樓:陽光大稻

保養提示。根據行駛里程

或設定條件出現,提示您要進行保養檢查了,使用說明書上會有明確的說明,建議您仔細閱讀以下,或者致電該車型的特約維修站維修業務接待。

擴充套件資料

1 、正時齒形帶指示燈

某些採用正時齒形帶傳動和上置式凸輪軸的進口 汽車,一般都限制發動機正時齒形帶的使用期限(大約 l0萬km),到時候必須更換。為了使維修人員能夠按時更換正時齒形帶,在儀錶盤上設定了正時帶使用期限指示燈"t.belt」,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當指示燈亮起,應立即觀察里程表,若累計行駛里程達到或超過l0萬km,必須更換正時齒形帶,否則正時齒形帶可能斷裂,使發動機無法正常工作。

(2)、更換新正時齒形帶後,要撥開里程表盤上的復位開關外面的橡皮塞,用小圓棒按壓一下裡面的復位開關,使正時齒形帶指示燈熄滅。若操作復位開關後指示燈不熄滅,可能是復位開關失靈或線路搭鐵,應檢修和排除故障。

(3)、更換新正時齒形帶後還要將里程表拆下來,把里程表上所有的讀數都調整到「0」位。

(4)、如果汽車尚未行駛l0萬km指示燈已經發亮,可以按壓復位開關使正時齒形帶指示燈熄滅。

(5)、如果在指示燈發亮之前更換正時齒形帶,應拆下里程表,重新設定區間計數器,使里程表內的區間計數器齒輪的零位對準其傳動齒輪。

(6)、如果只更換里程表而不更換正時齒形帶,應把計數器齒輪設定在原里程表的位置上。

2 、排氣溫度警報燈

現代轎車由於在排氣管上安裝了三效催化轉化器,所以排氣溫度有所提高,但是過高的排氣溫度容易造成三效催化轉化器損壞,因此此類汽車又安裝了排氣溫度警報裝置。當排氣溫度警報燈點亮時,駕駛人應當立即降低車速或停車,待排氣溫度下降以後,該警報燈會自動熄滅(但是熔斷式排氣溫度警報燈點亮後,如果不加以調整或維修,會一直亮著),如果排氣溫度警報燈不熄滅,應該查明原因,排除故障以後再繼續行駛。

3 、制動器警報燈

制動器警報燈呈現紅色,圖案是圓圈內有乙個 「!」符號。如果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說明制動系統存在下列情況:

(1)、制動器的摩擦片嚴重磨損;

(2)、制動液液面過低;

(3)、駐車制動器已經拉緊(駐車制動開關閉合);

(4)、在一般情況下,若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abs警報燈會同時亮起,因為在常規制動系統有故障的情況下,abs也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

33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汽車在提醒你:到了該去做保養的時間啦!

這個扳手指示燈,就是維護保養里程的提醒燈。一般是汽車的電腦裡做好的程式。比如汽車廠家按照每5000公里自動亮燈,那麼你的車只要保養後,行駛達到5000公里,這個保養提示燈就會自動亮起,告訴你乙個資訊:

保養時間到了。盡早前往保養。

到了4s之後,店裡的師傅會在你車子保養完畢之後,把這個燈熄滅掉(清零)。下一次到達5000公里的時候,它就又會自動亮起了。

但如果比如你自己用很高檔的機油,可以到1萬公里做保養,那麼這個燈你就可以直接無視了。

34樓:攪沫沫獅子

提醒汽車需要保養。

當儀錶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並不是車子有故障需要維修,而是車子該保養了,這是乙個提示駕駛員保養車的標誌,起提醒作用。在每次保養後需要手動消除該圖示,如果忘記消除,即使保養了也會繼續顯示的。

機油指示燈用以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存量及壓力狀況,其顏色也是紅色或黃色為主。

擴充套件資料

並不是所有的車都顯示小扳手標誌,也有顯示黃色的機油壺標誌的,也是提示該保養了。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也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若該指示燈常亮,可能是機油存量及壓力低於標準值。

因此,在自駕遊之前,應在車內備好一瓶機油**急之用。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感覺像倒車雷達,如果沒有就看看後面的燈。檢視車輛後備箱是否關嚴,這個圖示是提示車尾有問題。是老的原裝雷達感應系統,檢查車輛後面的所有燈光 如果一直都亮應該是沒扣安全帶,扣上安全帶就不亮了。汽車剎車燈有故障了 是不是豐田車啊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5 你好,這個故障燈表示汽車燈光燈泡有故障,...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你好 你看到的黃色的燈,是發動機故障報警燈,說明發動機出現故障,需要及時維修,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的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tc是牽引力控制系統,能提高車輛的通過性,當abs防抱死系統檢測到有的車輪在打滑時,它就會對打滑的車輪實施制動,以免牽引力損失在打滑的車輪上。當系統工作時 儀表上黃色的tc指示燈閃爍,給駕駛員提示。牽引力控制系統,又稱循跡控制系統。汽車在光滑路面制動時,車輪會打滑,甚至使方向失控。同樣,汽車在起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