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濕吃什麼中成藥,脾虛脾濕吃什麼中成藥

2023-01-26 09:55:04 字數 2225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這話你總該知道,若有藥治好了你的脾濕而藥的毒性又造成了腎虛呢?再補腎?

你不愛運動可真是不巧了。

你丫還就是缺運動,需要排汗排濕,你丫要練練瑜伽跑跑步絕對瘦的刷刷的快,痊癒也很快!

想養好脾要少吃冷食,適量運動基本上沒有問題我本人是脾寒只能靠慢慢養,但是只要保持運動量偶爾吃點涼的水果也沒有大礙,但已中止了運動完全不能碰涼的東西,一食用冷的東西舌根就是紫色的。

就說這麼多吧。

脾虛脾濕吃什麼中成藥

2樓:養生真經

脾虛脾濕運化差,牢記1味中藥煮茶,補脾虛、祛脾濕,脾更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濕困可以用參苓白朮散加減**,不知道市場上是否有此方製成的中成藥,你可以找一找,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按這個方抓藥煎服也行。

平時可多用雲苓、淮山、白朮、黨參、薏仁、蓮子肉、扁豆等煮湯喝以健脾利濕的。

4樓:大良

補脾胃就用常欣衛口服液,我就用它調好的就是參苓白朮散。

5樓:網友

我是典型的脾濕患者,長期胃口也很差,吃了很多的中藥效果一點不好!**的費都上千了,後來看到益生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2瓶美國的益生菌,每天一顆吃了一週,尿液明顯很多了!口也開始感覺幹了,胃口也好起來了,時時想吃喜歡的食物了。

脾濕基本是沒有了!

6樓:徐先森

師太白皮為師,吃什麼好?

脾濕腎虛吃什麼中成藥

7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是首先要找對方法**,不是隨便吃點藥,然而藥又不能亂吃,很多都含有激素那些!對於腎虛,首先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菸酒最好不沾,不要過度勞累,然後可以吃點滋補食品,多做有氧運動,慢慢的就調理好了!

8樓:愛眼護頸

為什麼要吃藥,是藥三分毒……

胃陰虛,脾濕吃什麼中成藥

9樓:肥崽來人啊

胃陰虛是指由於胃陰不足或虧虛,胃失濡潤、和降所表現的證候,可用金蓮胃舒片**。

醫生 脾虛和脾濕是一樣的嗎 吃什麼中成藥

10樓:imlsmtv3c笨

可以喝茶改善,是不錯的。

去脾濕 寒濕體質吃什麼中成藥

11樓:沒

藥需要醫生開才可以吃。

平時你可以多吃紅豆薏公尺粥。

這個祛濕效果很好。

脾虛吃什麼中成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脾虛的人都想著吃藥,這裡建議大家最好要用食療的辦法解決脾虛的問題,脾胃問題需要用飲食來養護的,這是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這其中又包括兩個方面,一是飲食養脾方法,二是常吃養脾食物。

建議大家多吃一些健脾的食物,健脾也可用山藥、白朮、意公尺、土豆、白扁豆、紅薯等,通常是長在地里深處的都可以健脾。用它們熬粥、婉肉、單煮均可,如果放一點荷葉,效果會更好。還可以喝隨草記埤泰茶,可以溫養脾胃,健脾益氣,提公升免疫力。

13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脾虛吃人參健脾丸,補脾益腸丸,健脾,補脾,**脾虛為好。

脾虛的症狀有不同,最好請中醫把脈,四診八鋼,辯證施治會取得好的療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的規定,不能提供具體的藥物名稱,抱歉,你可以諮詢下中醫院,因為中醫對於這類疾病的效果是很好的。

15樓:問舒晏高興

脾虛患者平時可以喝(隨草記埤泰茶)進行調理,補氣健脾,養陰益肺,深度滋養,提公升免疫力。脾虛的患者可以再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補氣健脾的食物,像紅棗,山藥,糯公尺,西公尺等。在日常飲食上不要吃太過於油膩的食物,油膩是脾所不喜歡的,會加重脾臟的負擔,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像豆類,魚類,蔬菜類等。

脾濕易犯睏怎麼治,或者吃什麼中成藥?求高人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脾濕犯睏是因為脾陽無法公升起,要用附子理中丸助脾陽,然後用參苓白朮散除濕。

17樓:匿名使用者

健脾除濕,參苓白朮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脾利濕,如,四君子湯。

脾虛的人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脾虛吃什麼食物,脾虛吃什麼好

脾虛的人飲食要如何注意?一 多進食一些補脾的食物 在生活中有很多食物能夠幫助補脾,如玉公尺 山藥等,這些食物都能夠幫助緩解脾胃虛弱的現象,平時可以多讓自攝取這些食物。二 少吃生冷的食物 很多人在平時喜歡吃各種能力,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而對於脾胃虛弱的人來說要少吃這些,這些冷飲如果經常食用會導致脾胃虛...

女人脾虛腎虛氣血不足吃什麼中成藥

1 食養 女性日常應適當多吃些富含 造血原料 的優質蛋白質 必需的微量元素 鐵 銅等 葉酸和維生素b12等營養食物。如動物肝臟 腎臟 血 魚 蝦 蛋類 豆製品 黑木耳 黑芝麻 紅棗 花生以及新鮮的蔬菜 水果等。藥養 貧血者應進補養血藥膳。可用黨參15克 紅棗15枚,煎湯代茶飲 也可用麥芽糖60克,紅...

吃什麼補脾?吃什麼東西補脾

脾主運化,人體的氣血津液的吸收代謝都離不開脾,所以中醫中將脾稱為氣血生化之源,後天之本,用一種形象的比喻吧,胃好比是身體內的一口大鍋,鍋中都是飯菜,正在不斷消化中,那麼脾是什麼呢,脾是柴火和風,在它的幫助下,食物就能有效補充進身體,脾虛脾臟出現問題就會影響食物消化吸收,這可是大問題,容易引起多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