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吃什麼中藥,腰肌勞損吃什麼中成藥

2022-07-24 07:35:02 字數 1536 閱讀 9805

1樓:哲宇丶

病情分析:慢性腰肌勞損,為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發**素較多,腰肌勞損主要症狀是腰部痠痛,日間勞累加重,休息後可減輕,日積月累,可使肌纖維變性,甚而少量撕裂,形成疤痕或纖維索條或粘連,遺留長期慢性腰背痛.**上以非手術**為主,如各種非手術**無效者,可施行手術**意見建議:

  西藥:止痛解痙藥物,芬必得,阿司匹林,消炎痛等可在疼痛較重時選用,但不宜長期服用.

中藥:要間康增效墊等中藥,有抗炎脫水作用,能很適合慢性腰肌勞損使用.

請採納。

2樓:莫小雨威秉

腰肌勞損吃點健脾補腎的藥,比如說金貴腎氣丸啊都可以

腰肌勞損吃什麼中成藥

3樓:疏念雲駒初

腰肌勞損吃藥不好,貼膏藥好,我爸爸常年乾重活得了腰肌勞損,吃了好多藥都沒用,我給他從**上買的天津陶氏腰肌勞損黑膏藥治好了,現在不讓他乾重活了,怕**

腰肌勞損吃什麼中藥,什麼中藥可以調理腰肌勞損

4樓:御珍堂張大夫

腰肌勞損主要是採用中醫理療的方式進行**,這樣方式比較好一些,採取保守**方式,想艾灸針灸推拿的方式,這樣慢慢來調理一下,腰肌勞損多久了?時間長了會轉變為腰間盤膨出,或者突出,嚴重是腰間盤脫出,這樣就嚴重了,就更不好**了

5樓:

腰肌勞損主要是使用一些活血化瘀,通絡止痛的藥物

腰肌勞損吃什麼中藥 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幫你想點辦法的。這個方法就是乙個不錯的招。幹花椒 高度白酒,60度以上,密封泡20天,搓於不適處,一定要搓熱,然後用熱水袋熱敷十分鐘以上。

你可以試一下,效果不錯,望採納!日本的繽漮是我乙個國外同學給我帶回來非常管用,遼校真的很牛,揪心的是,有點把貴。世上無難事,只要你堅持,會好的。

腰肌勞損吃什麼中藥 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壯腰健腎丸調理,或者吃艾草煎雞蛋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療方:桑枝煲雞 老桑枝60克,母雞1只(約1000克),食鹽少許。雞洗淨,切塊,與老桑枝同放鍋內,加適量水煲湯,調味,`飲湯食雞肉。

可補腎精,通經絡。對您的病情也是有幫助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李濟舒筋健腰丸。當然適當的放鬆運動和腰部休息也是不可或缺的。多吃牛奶,雞蛋,魚肉,豆腐等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癒合。

腰肌勞損吃什麼中藥 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0樓:嘉璟彌桂

用鍋把醋煮開,然後用手巾沾醋敷於患處,每天早晚兩次,可以試下,我就是用這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的健康問題,`讓人們苦不堪言。除了病變部位本身的疼痛外,還會牽連身體的其他部位,可以用紅花油,早晚熱敷。修養好了再鍛鍊。

腰肌勞損的鍛鍊方法是什么,腰肌勞損的鍛鍊方法是什麼??

趴下。雙腿往後抬鍛鍊腰部肌肉。慢慢就好了。我也是這病 腰肌勞損鍛鍊方法是什麼?倒走,睡硬板床,用苗父。養生貼的中藥進行外敷,一般堅持一二個來月會沒事。腰肌勞損鍛鍊方法有什麼?別再劇烈運動 多爬爬,自己用手揉揉,必要時吃點消炎藥。別心急,不管他自己也會慢慢好的。我大學是腰肌勞損還帶積液了,疼的穿不上褲...

腰肌勞損有什麼症狀我這個是不是腰肌勞損

親,您這是典型的bai腰du肌勞損,手摸到腰zhi椎第四五關節兩側及周圍,dao發硬,一按專痠痛。首先,如您不改 屬善久坐的習慣,再 也會反覆,其次,多讓家人給您按摩腰部痠痛處,揉開僵硬處,您可以喝點活血化瘀通經絡的養生酒,最後,建議您每天快走30分鐘或乙個小時,要勞損也有好處,周公百歲養生酒祝您身...

我是腰肌勞損,還是,我是腰肌勞損,還是

你可以做個風溼因子的化驗,以確診是不是風溼,另外跟腰肌勞損也有關係,以後要注意不要幹體力活,否則會引起 建議進行腰椎的磁共振掃描,雖然 上可能比較高。不要相信小遊醫的話!先做磁共振排除腰椎間盤突出 我從你的描述中感覺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可能 大約有6 7成!如果是腰椎間盤突出,儘早按照椎間盤突出 如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