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寫一篇英語作文一般需要好長時間?

2023-01-25 07:25:07 字數 2388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齊全(必須的,少乙個扣3-5分)

語法正確(包括詞法句法,整篇文章的時態等)能使用較高階的詞彙(牛津高中英語模組八以後的都算高階詞彙)和句型(各種從句和特殊句式)

有漂亮的句子(作文有亮點,三五個即可,多則顯累贅)格式正確(書信還是日記或者演講之類的)

條理清晰,詳略得當。

字數一定要夠(如果是120個字以上的話,最好是在120-150之間),但不要超過所給範圍。

應該就這些啦,再想起來的話我再補充好了~

2樓:日語短語學習

這個的前提是你對英語有一定的了解,語法等要注意。

3樓:汶鑫

我那是最後是必須留半個小時寫作文的!

雖然有時候20分鐘就可以寫完,但是為了有充分的思考時間,對一些語法的修飾,感覺三十分鐘剛剛好。

高中英語考試,寫作文留多長時間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高中英語考試作文應該是120詞左右吧。這樣留出20到15分鐘差不多了。 不過記得發下卷子以後先看看作文的題目,這樣大腦會自己在後台形成一定印象,低效率思考幾十分鐘。方便後面建立思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大部分學生而言,半個小時比較合適。這裡面包括以下幾部分:

審題、列提綱、草稿,最後把修改好的文章抄寫到答題紙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厲害,15分鐘就可以啦~~但是如果你的英語不過關,就要很久了。至少要30分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15分鐘好,你前面做太快必然要粗心,那樣會得不償失。

作文抓住要點分就不低了,再用的高階詞彙,句型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80字的對我來說要20分鐘左右。

幫忙寫一篇高中英語作文,現在寫就好,等25分鐘 4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

我叫姜致遠,爸爸為了讓我記住「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這句話才給我啟的這個名字。

我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晴,微紅的臉蛋,潔白的牙齒,瘦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吃飯很慢但走路很快。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三國演義》、《水滸傳》之類的故事書和一些兒童雜誌,有時看到深夜,爸爸媽媽摧幾次都不想睡。我也喜歡下棋和玩電腦,特別是上網打遊戲,儘管我知道打遊戲有壞處,再說爸爸媽媽管得緊,只能忍著。

我的最大缺點是上課半小時後就注意力不集中,沒精打彩,連續寫字兩三分鐘就手軟,感覺連筆都拿不緊。

我喜歡研究,每次買回新玩具後首先要把它大卸八塊,弄得零件滿地都是,搞清楚玩具裡面的東西後重新安裝上,感覺玩起來才踏實,這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我有決心改正,我有太多不會的知識,但有決心學會它。如果說有一些落後的同學將來也能成才的話,這其中肯定會有我。

寫好一篇英語作文要什麼要求。高中生。 5

10樓:罒嶼

1,多用老師教過你的一些句型。

2,平時要注意積累詞彙和片語。

3,平時要適當的學習語法,最好不要在你的作文中犯一些低階的錯誤,要不然你的作文是得不了高分的。

4,對范文的理解和運用能力,要做到為什麼。

5,每天用你學過的片語造幾個句子,這主要是鞏固當天的內容。以便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得心應手。

6,寧願用最簡單的句型和單詞,最好也不犯語法錯誤,這樣是很丟分的。

還有背單詞是為了以後的閱讀理解,看語法是為了選擇填空和短文改錯,片語是為了完型填空和閱讀理解和選擇填空。

背單詞不應該死記硬背,而是從閱讀理解中不明白的單詞背起,會記得比較牢。

還應該多練練聽力和閱讀理解。特別是閱讀理解,背不會單詞的句子,剛開始讀的時候只要有5或8個生詞,然後逐漸加大難度。

這樣對寫作文的幫助也是很大的,寫作文時多用從句,爭取沒有破綻,會有比較高的分數。

我認為英語的學習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只有你持之以恆,才能贏得成功。

英語作文所反映的是你對語言的綜合運用能力。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打字上,您只需抬抬您那高貴的手指,就能把我的答案採用了哦哦, 求採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著多用課內學過的片語。

2.句型多變 被動句 倒裝句 強調句 感嘆句 都是可以用的 能給文章增色不少。

3.多用連詞連線段落和句子 有邏輯性 更地道4.嘗試在句子中加入副詞 插入語 使用同位語 非謂語 非限定性定語從句。

這就是我的經驗。

12樓:素惜輝

要多記一些句型 好詞。

用高中生的水平寫一篇英語作文、內容如下;

誰能幫我寫高中英語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高中英語作文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這裡糾正大家乙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 考試失敗,父母 同學 鼓勵我 的題材。雖然這些題材看起...

一篇高中漫畫英語作文,幫忙寫一下,謝謝

你好,下面最後一排字是什麼啊?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5 關於低碳的英語作文,幫幫忙吧,謝謝!幫忙寫一下英語作文 謝謝!40 英語作文 幫忙寫一下,謝謝 有好評 孫中山曾說過 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便要奮鬥 所以有志向的人總想攀登上人生的頂峰 可是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在這最自然的定律上,我們是否應該量...

以a busy evening 寫一篇英語作文

it is a busy evening before eating dinner,i was playing soccer with my i played very well.so finally our teams win after playing soccer i went to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