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高中漫畫英語作文,幫忙寫一下,謝謝

2023-01-17 16:35:03 字數 999 閱讀 7456

1樓:戰小晨

你好,下面最後一排字是什麼啊?

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 5

2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低碳的英語作文,幫幫忙吧,謝謝!

幫忙寫一下英語作文、謝謝! 40

英語作文 幫忙寫一下,謝謝 有好評

3樓:最強的職業

孫中山曾說過--"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便要奮鬥."所以有志向的人總想攀登上人生的頂峰.可是"水滿則溢,月盈則虧",在這最自然的定律上,我們是否應該量力而行之,舍前而顧後呢?這一直是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就以乙個例項來說吧!乙個登山運動員攀登"珠峰",當他攀登到六千四百公尺高度時體力不支,便沒有繼續攀登,他的朋友知道後,認為他應該堅持一下,登上頂峰.

那麼請理性地分析一下,如果他繼續攀登,意味著的是什麼?

這是兩個互相對立水火不相容的答案--成功與死亡!

確實,若他再攀登一些高度,他將勝利,贏得輝煌,但相對著的就是死亡,這樣的情形下,該如何舍輕就重呢?

福樓拜說過:"成功是一種結果,而不是一種目的!"

從這種意義上來講,那就是應取生存了!

是的,"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

用一句易懂的話來說,就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作出這種決定,不是懦弱,不是對夢想的褻瀆!反而這是一種理性,一種智慧型,一種境界.否則就是剛愎自用了!如果說這是一種妥協,那麼在某種意義上,妥協不單單代表著的是"在發生爭執或鬥爭時,一方讓步或雙方讓步,這還代表著"妥當的協商".

在沒有十足的把握下,最好別作出危及自己生命的事,別像伊索說的那樣:"有些人因為貪婪,想得到更多的東西,卻把現在所有的都失去了.

我們應該作到的是--量體裁衣,量力而行之!

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給高中的乙個老師寫一封信,信中要對老師感謝,以及你對大一生活的描寫,還有中要寫

諷刺漫畫的作文,怎麼寫,根據一篇諷刺漫畫寫一篇700字作文

聽了這話。後來有一次。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拿著電鋸 森林裡穿來 嘶 嘶 的噪音,當火魔來到那個農民的旁邊時,說 如果你幹得好?火魔狂笑一陣後一輛大眾汽車開到了森林邊緣 你為什麼要燒我們的村子?人類啊!其實它是想說,農民問他,憤怒的說。森林裡燃起了大夥,樹林的大部分也被砍光了,他感覺有些累,農民抽了煙...

誰能幫我寫高中英語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高中英語作文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這裡糾正大家乙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 考試失敗,父母 同學 鼓勵我 的題材。雖然這些題材看起...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技巧一 作文成績看字跡,得分要素是第一 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試,閱卷老師打分時,第一眼,看的是字跡。因此,寫作文必須要把字寫好。記住,考作文考的是內容,而不是書法,切忌字跡潦草。技巧二 考試作文五六段,乾淨整潔看捲麵 考試作文中,要注意及時分段,三四個段落顯得少了,個段落,顯得瑣碎了些。除非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