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以「感謝」的作文,以感謝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2022-12-22 23:05:02 字數 2139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行不,符合你的要求嗎?

2樓:榮儉謇君

這篇文章我覺得太好寫了,可以寫得內容太多了。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或者現在的**,感謝解放軍。

3樓:qingg的家

不的就。@天多子交事為。

4樓:晗菁子

理虧急急急j陌陌摸摸陌陌摸摸哦哦。

以《感謝___》為題寫一篇作文

5樓:ldj方細萍

在於我們::我不懂:在這裡你在身邊時記得填寫我的世界中去。

你是乙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部電視劇集裡一樣我在看了乙個小孩了個夢……在這裡說一下吧?在乙個人在一起了……在這裡說吧。

你是:在::在這裡你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婆破壞你明明您送。

以感恩為主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按你感恩的物件來寫唄,最常寫的應該是感恩父母了。但你這要求,你這是打算讓人幫你寫作業嗎?

請以感謝為話題,題目自擬,寫一篇作文,600字

8樓:南方飛虹

感謝挫折。

人生變化莫測,它如同無邊無際大海,時而風平浪靜,時而巨浪拍岸,然而在我的生活遇到過種種的荊棘坎坷。

那是乙個晨光熹微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英語測試。也正是那次,我懷著揣揣不安的心理迎來了挫折的考驗——考試失利。聞之,我心如刀絞,一枝枝利箭好像從四面八方刺穿了我那幼小的心靈。

為什麼每次考試的結果都是「遍體鱗傷」,那真的是太可怕,太恐怖了,它的滋味我銘記在心。隨後,我好好地反省了自己,努力尋找自己自身的不足與缺陷。

但是,我應該怎麼面對挫折,是迴避?是沉淪?都不是,關鍵就是看自己的抉擇。

我想:人生就是由無數的挫折累積起來的,若禁不起大風大浪,重重艱險,也就不能戰勝自己,而被壓倒所屈服。其實挫折未必是壞的,而是財富。

以後,因為學習上有了挫折與失敗,我這才懂得如何奮力地撐著那只在逆水中行駛的獨木舟,才懂得戒驕戒躁、精益求精,才懂得在谷底中再次站起來去迎接更多的挑戰。

失敗了沒有關係,重新振作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乙個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我堅信,風雨之後的彩虹永遠都是最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一篇「難忘的事」的作文

10樓:爆料百科大碗

《難忘的事》

還記得有一天,我和同學們出來玩,在路上,我們發現了乙隻可愛的小貓咪,我們覺得它可憐,於是湊了一點錢給它買了點吃的給它吃。它吃飽後,躺在地上。我們用手輕輕撫摸著它,它一點也不怕人,只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好象在享受我們的撫摸。

之後幾天,我總會拿吃的喂它,它每次都歡歡喜喜地吃,可好景不長……

有一天,我去喂的時候,才發現它的乙隻眼睛受傷了,眼圈紅紅的。我心疼極了,連忙把帶來的香腸餵給它吃,我聽說是有人惡作劇,把它弄成這樣的,我真是又氣又恨。心想:

現在怎麼辦?我想來想去,終於做了決定——花錢去幫它治病,正當我做好這個決定時,可小黃貓失蹤了。我急忙下樓到院子裡去找它,可已經晚了,聽別人說,小黃貓被殺害了。我聽了猶如雷劈一般,傷心極了。

事後幾天,我都沒什麼精神了,只希望它能回來,可是面對現實吧,小黃貓已經死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難忘的事時,眼前就浮現出小黃貓楚楚可憐的樣子,真希望從今往後,人類一定要保護動物,我們是同乙個星球上的一家人,我們的生命應該是平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事。

有一天沒睡著,有蚊子咬我,我很難過,我跟媽媽說我屋有,蚊子媽媽說一會兒點蚊香,我說,媽媽,為什麼蚊子咬我不咬你呢?

媽媽說因為我屋點蚊香了,你那屋我忘了點蚊香了,所以,蚊子咬你,我說,媽媽,你剛剛怎麼不早說呀?媽媽說,你沒有告訴我,我屋裡有很多蚊子在咬我,媽媽很難過,說,對不起孩子,媽媽不知道你屋裡面有蚊子,小明想了想,知道自己也做錯了事,現在媽媽和小明一塊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小明。

寫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寫一篇《感謝____》的作文。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作文 感謝父母 有人渴求嬌豔的玫瑰,那是愛情在招手 有人熱衷於握緊的手,那是友情在微笑 而我卻感激一碗香甜的公尺飯,那是親情在遙望。父母的愛,是對親情最好地詮釋。父母是我最愛的人,又是最讓我感激的人。感謝他們生養我,為我的生活和學業操勞。上小學起,父母和我就告別了輕鬆的生活。我必須按時到校上課,於是...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提綱,以《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你,媽媽 從出生到長大,有乙個對自己幫助最大 給予的愛最多 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乙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 鼓勵的愛 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 有暗藏著...

以“感謝”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題目為“XX,我感謝你”寫人

呵呵,我寫的沒抄哦 感謝父母 落葉在空中盤旋飄蕩,譜寫著一首首感恩的篇章,那是大樹感激大地對他的滋養 群星在天上閃爍發光,描繪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群星對培養他的宇宙的感恩 題記 在一個嚴冬的凌晨,人民醫院裡沒有一絲動靜,只有一個人在走廊上徘徊,他,穿著一件棉襖,在走廊上瑟瑟發抖,那是誰?沒有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