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老人和流浪漢》原文,時光老人和流浪漢?

2023-01-25 07:25:06 字數 3765 閱讀 4060

1樓:貳誠

老人和流浪漢應該就是和流浪漢在街頭上轉吧。

2樓:小棠老師

時光老人的故事和劉漢浪漢的故事都流傳得非常廣,確實能夠引起人們很多的思考。

3樓:酥大強是我

光榮榮和流浪漢,這是時光老人嗎?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分段及段意 30

4樓:家諾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

乙個流浪漢嗚嗚地哭著。時光老人問:"你是誰 為什麼哭 "流浪漢說:"我少時代打玻璃球,青年時代打紙牌,中年時代搓麻將,家產都敗光了!如今我雲霧山一無所有,我真後悔呀!"

時光老人看他哭得可憐,試探地問:"假如你能返老還童……"返老還童 "流浪漢 ,苦苦哀求,"假如再給我乙個青春,我一定從頭做起,幹一番事業!""好吧!

只要你好好努力,你就能獲得真正的生命!"時光老人說完便消失了。

驚呆了的流浪漢低頭一看,自己變成了乙個十來歲的少年,肩上還揹著書包呢。

他想起自己剛才說的話,便向熟悉的一所小學走去,他看到幾個孩子玩玻璃球,不覺手癢了,也擠進去玩起來。他仍然按照老樣子生活,玩紙牌,打麻將……到了老年,他又懊悔地哭起來。正巧,他又碰到了時光老人。

答:短文1—2自然段可為一段,段意是流浪漢遇見時光老人,老人給流浪漢乙個重新讀書的機會。

短文3-4自然段為一段,段意是流浪漢仍舊浪費時間,辜負了時光老人的期望。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閱讀題目及答案

5樓:手機使用者

寫出一句古語或名言,說明要珍惜時光,從小努力,送給流浪漢吧。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流浪漢哭泣時,老人問:「你是誰?你為什麼要哭呢?」

流浪者嘆了口氣,說:「我的童年時代玩玻璃球,青年打牌,同比時代的麻將,財產的損失光了,現在我什麼都沒有,我真的非常後悔。」

時間的老人看他叫窮,忍不住問:「如果你還年輕。

「返老還童」?流浪漢支付給老人打量了一番,突然「撲通」一聲跪了下來,懇求道:「如果乙個青年,我必須從頭開始,是乙個勤勉好學的人!」

「好了,你會做,但你可以得到這個詞喲!「時間老人,然後他們消失了。

震驚的流浪漢低頭一看,他已經變成了乙個10歲的男孩,揹著書包的肩膀!他很興奮。

他以為他說,走到熟悉的一所小學,他想上學。但他看到幾個孩子在玩玻璃球,不能幫助,但手發癢,,也擠進發揮。他仍是在舊的方式生活,他們的生活都毀了。

到了晚年,他傷心地哭發生的時刻,他遇到了老人。惡作劇,但是他重新申請再次跪下來,懇求時間老人給他年輕的。

流浪「我做了愚蠢的事。」時間老人冷笑著說,「給你更年輕,你不會得到真正的生活。」韓悔恨,他並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不珍惜這cunyin的英吋的**時間,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

時間為老人接受教訓,然後,在同一時間,他給了每個人,誰也別想拿到一分一秒!

7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流浪漢嗚嗚地哭著。時光老人問:「 你是誰?

為什麼哭?」「我少年時代玩玻璃球,青年時代玩電子遊戲,中年時代打麻將 , 家產都敗光啦!如今我一無所有,我真後悔呀!

」流浪漢說。

時光老人看他哭得可憐,試探地問:「假如你能返老還童……」

「返老還童?」流浪漢抬頭將老人打量一番,「撲通」一聲跪下,苦苦哀求,「假如再給我乙個青春,我一定從頭學起,做乙個勤奮好學的人!」「好吧!」時光老人說完便消失了。

驚呆了的流浪漢低頭一看,自己已變成乙個十來歲的少年,肩上還揹著書包呢。

他想起自己剛才說的話,便向熟悉的一所小學走去。路上,看到幾個孩子正在玩玻璃球,他就覺得手癢了,也擠進去玩了起來。他仍然按老樣子生活,玩電子遊戲,打麻將……到了老年,他又懊悔地哭了起來。

正巧又碰到時光老人。他「撲通」一聲跪下,乞求時光老人再給他乙個青春。「我做了一件蠢事!

」時光老人冷笑著:「給你再多的青春,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生命。」

8樓:請問收到

2007-01-09 形容安適愉快而滿足的樣子。.(寫相應的詞語) 309

2007-06-13 形容悠閒的樣子,內心感到非常滿足。的相應的詞語是什麼 87

2009-11-01 形容乙個人不滿足的詞語 5

2012-02-23 形容貪得無厭,不知滿足的詞語 4

詞語:解釋。

詞語:意思。

詞語:句子。

2011-04-30 用四字詞語形容獅子 29

2011-04-26 用四字詞語來形容猴子的動作 要8個 48

2011-05-10 形容眼睛的詞語 178

2011-04-14 帶手字的詞語要形容醫術高明 38

2011-05-09 詞語的形容: 1

2011-03-09 詞語解釋 14

2011-01-19 搞笑詞語解釋 13

2011-03-24 詞語解釋:浩然之氣 8

2011-03-15 《藤野先生》詞語解釋 26

2012-10-16 詞語意思 4

2011-04-30 兩個詞語的意思區別 4

2011-03-30 什麼詞語的意思是佈滿、充滿 13

2011-04-01 詞語意思區別 2

2011-04-01 誰有描寫革命先烈精神的詞語、句子、段落? 104

2011-04-30 詞語30個句子10個 4

2011-03-09 求描寫風景名勝的詞語和句子和段落 50

2011-03-30 有關讚美***詞語、句子有哪些? 46

9樓:手機使用者

這篇短文主要寫了一件什麼事。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閱讀答案 不要複製的

10樓:荀淑蘭錢嫣

因為是第二次見到時光老人時還是流浪漢、說明之前見過一次且時光老人應該給了他幫助、這個流。

浪漢可能在這次見面時祈求時光老人再給他青春、時光老人是在譴責他浪費青春。沒有鬥志、不思。

進取的人、不勞動、不創造,而不是別人的施捨的人無論有多少時光都不會成功、不會有真正的生命。

11樓:百小度

每個人要珍惜時間。不要虛度度光陰,那個流浪漢有兩次機會,但他都沒有珍惜,所以他再後悔都完了。

12樓:來自大明寺品貌非凡 的鴕鳥

這篇課文非常的有感觸。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故事續寫。急急急!!!今晚就要

13樓:馬瘋狂

流浪漢見時光老人不肯答應,便苦苦央求,希望時光老人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並且向時光老人保證一定抓住這次機會,絕不會重蹈覆轍,否則任由時光老人懲罰。時光老人經不住流浪漢的死纏爛打,終於點頭許他,勉強的說:「好吧,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時光老人說完便消失了。

流浪漢低頭一看,自己又變成乙個十來歲的少年,肩上還揹著那個書包。

在回學校的路上,他看見孩子們在玩玻璃球,他很想去玩兩把,但他突然想到了對時光老人的承諾,便忍住走了。在以後的生活中,流浪漢謹記自己的諾言,珍惜時間,努力學習,成績優異。經過不懈努力,他終於有所成就。

他已經不再是流浪漢了,成了家,有了孩子,過著富足的生活,同時也不忘幫助別人。當他再遇到時光老人的時候,時光老人問他還有沒有什麼要求,流浪漢非常感謝時光老人,他沒再央求時光老人再給他一次還童的機會,說道:「和我一起玩玻璃球吧」。

時光老人笑著點點頭。

玩著玩著,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一起變成了十來歲的少年。

希望你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不僅僅是完成任務,也是對自己的鍛鍊,祝你學習進步,好運!

《時光老人與流浪漢》歸納閱讀題的主要內容

時光老人與流浪漢 乙個流浪漢嗚嗚 地 的 得 哭著。時光老人問 你是誰?為什麼哭?我少年時 代玩玻璃球,青年時代玩電子遊戲,中年時代打麻將 家產都敗光啦!如今我一無所有,我真後悔呀!流浪漢說。時光老人看他哭 地 的 得 可憐,試探地問 假如你能返老還童 返老還童?流 浪漢抬頭將老人打量一番,撲通 一...

流浪漢,生肖,流浪漢猜一生肖

流浪漢,生肖 狗。顛沛流離 di n p i li l 解釋 顛沛 跌倒,比喻窮困,受挫折 流離 浪落。由於災荒或戰亂而流轉離散。形容生活艱難,四處流浪。出處 詩經 大雅 蕩 人亦有言,顛沛之揭。漢書 薛廣德傳 竊見關東困極,人民流離。結構 聯合式。用法 多用於表示由天災人禍 生活困頓 人民被迫到處...

為什麼只有流浪漢沒有流浪女,流浪漢或流浪女產生的原因?

女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為她排憂解難,哪怕女人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男人也會耐心教她,寵著她,只要她開心就好了。而若是男人說著愛女人,卻不會呵護她,不關心不照顧,對她很冷漠,對她的事情不聞不問,肯定是不愛的。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