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研究生英語作文,寫一篇研究生英語作文!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405 閱讀 5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請採納。

charles909@126.***

2樓:匿名使用者

why do you need a so-called "研究生英語作文" if you are not a postgraduate student?

寫一篇英語作文,題目是我的研究生規劃。

3樓:大狗

翻譯;愛因斯坦說:「愛是最好的老師。「由於一直對這個專業很感興趣,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為了滿足對知識和更好學習的強烈渴望,我選擇了讀研究生。

在研究生階段我會努力學習,用心學習,多讀文學,為博士學位打下基礎。「理想是燈塔,沒有理想,就沒有安全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命。「三年的研究生學習時間對人類生活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為此,我制定了乙個初步的計畫,有什麼缺點,希望老師能給出建議。

對研究生和大學的深刻理解是不同的,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會有很大的變化和不適。為了更好更快地適應研究生的生活,致力於科學研究和學習,我會盡快調整、安排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習慣。通過接受知識創造新知識,是研究生最大的特點。

時代的大學生是要努力創造自己接受的任何東西,但在碩士生和博士生中卻不再是按順序接受各種新奇的課程,而是要注意問題的定向安排,集中全部精力,所有課程和書籍都要有所關注,必須有問題導向的學習,並有自己的觀點。盡快從被動接受者變成主動探索者,並學會在學術領域游泳。畢業三年的生活很快,關鍵是我的生活。

急求一篇大學英語作文,是關於研究生的一篇調查報告。謝謝

4樓:戚廣利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

(一)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發文主題」加「文種」,基本格式為「××關於××××的調查報告」、「關於××××的調查報告」、「××××調查」等。

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

(二)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主體、結尾三部分。

1.前言。有幾種寫法:第一種是寫明調查的起因或目的、時間和地點、物件或範圍、經過與方法,以及人員組成等調查本身的情況,從中引出中心問題或基本結論來;第二種是寫明調查物件的歷史背景、大致發展經過、現實狀況、主要成績、突出問題等基本情況,進而提出中心問題或主要觀點來;第三種是開門見山,直接概括出調查的結果,如肯定做法、指出問題、提示影響、說明中心內容等。

前言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要精練概括,直切主題。

2.主體。這是調查報告最主要的部分,這部分詳述調查研究的基本情況、做法、經驗,以及分析調查研究所得材料中得出的各種具體認識、觀點和基本結論。

3.結尾。結尾的寫法也比較多,可以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對策或下一步改進工作的建議;或總結全文的主要觀點,進一步深化主題;或提出問題,引發人們的進一步思考;或展望前景,發出鼓舞和號召。

研究生學位英語考試難嗎?什麼是研究生學位英語考試

研究生學位英語考試難易程度 研究生學位英語難度比六級略低,但是題型跟六級不一樣,最好現在就買一本真題,買一本模擬題做做看。研究生學位英語考試 指的是在讀研期間參加的作為取得學分和取得學位條件之一的英語過關考試。你是全日制統考生,需要參加由學校組織的研究生學位英語考試,這個其實就是在經過乙個學期或一學...

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現自述怎麼寫,研究生思想政治現實表現怎麼寫

研究生思想政治 表現自述主要分為三部分,每部分的撰寫意見如下。第一部分,政治表現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支援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意積極投入建設祖國。第二部分,外語水平 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將參加2009年6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第三部分,業務和研究能力 在本科期間,所研究的專業部分主要包括 x。對 ...

美國研究生CV怎樣寫更漂亮,美國研究生簡歷CV和Resume的區別

在美國,cv主要是用於申請學術 教育 科研職位,或者申請獎學金等等,而在歐洲 中東 非洲和亞洲等地,cv則更常用於應徵工作。現在常常有人把cv和resume混起來稱為 簡歷 其實精確而言,cv應該是 履歷 resume才是簡歷。要記住,resume概述了與求職有關的教育準備和經歷,是對經驗技能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