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高中水平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3-01-25 05:20:02 字數 1024 閱讀 8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可愛的女孩。我總是樂於助人,因此我常常感到快樂。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及時得到別人的幫助。

我媽媽說我很獨立。因為我認為我正在長大,需要學會獨立生活,因此我總是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的班主任說我很熱心。

我知道只要同學學習上有困難我就願意幫助。我的同班同學說我還很隨和。他們喜歡跟我在一起。

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篇描述自己個性品質的應用英語作文帶翻譯可以去小心先找一下這樣的作文英語作文很多很多,而且還給你翻譯。

急求一篇關於自信的100詞左右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文 ·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這裡有近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要給分喔。

寫一篇描寫人物的英語作文(高中水平)急!!!!!!!!!!!!!

4樓:康熙皇帝

he, with big eyes and bushy eyes, not tall, often carrying a bag, the face like a little mouse, a pair of clever ears, it is more like a little mouse, he is that one can say the mouth and two of your front teeth, you guess who he is?

他,濃眉大眼,個子不高,常常揹著乙個單肩包,臉型像乙個小老鼠,一雙機靈的耳朵,是它更像乙隻小老鼠,他還有那一張能說的嘴和兩顆大門牙,你猜猜他是誰呢?

急求一篇高中英語作文!!

急求一篇高中英語作文

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 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 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 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 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有愛 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就精神了...

急求一篇作文《有關雜技表演的》急求一篇作文!!!!!!!!!!!

這周四,我們聽馮老師和劉老師說明天三四節課會有場雜技表演。我心想 是 來的演員?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有什麼表演專案?本想繼續聽個明白,但老師就再沒說其它有關雜技的話題,帶著對它的疑問,盼望著周五快快到來。一轉眼,過去了一天,來到新的一天。我們終於要見識見識這神秘的雜技表演了,我們聽廣播說在操場上看表...

急求關於旅遊邀請信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旅遊邀請信的英語作文。

假設你是育才中學學生會主席李華,你校舉辦關於 人與自然 的英語演講比賽dear ms.smith,i m li hua,chair of the student union of yucai 一篇關於邀請某人來某地遊玩的邀請信的英語作文 求一篇關於邀請函的英語作文 dear jeny,i m li ...